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樂子 the Diner~睽違兩年半,終於讓我們得到樂子了!


Nikon D90 + Nikon 35mm F2.0

         兩年半前初訪樂子(敦和店),雖說餐點OK,卻留下了服務人員動作緩慢、且面無表情的不良印象。最近忽然又想起它,決定再度前往探險,畢竟服務這種東西可能只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了不對的人,造成了不對的結果XD。最近幾次週末用餐我們都覺得很幸運,在沒訂位的情況下還有位子可坐,非常的隨心所欲,或許是我們抱持著這家吃不到就換一家的輕鬆心態吧!反正附近餐廳選擇多的是,不怕沒東西吃。


樂子 the Diner (敦和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02-2754-1680
http://www.thediner.htm.tw



睽違已久,樂子外觀並無太大的變化。用餐區包含一樓與地下室,來了兩次都被安排在一樓用餐,還沒機會參觀地下室。這次只不過是來吃早餐,竟然也是幾乎客滿的狀態。擔心干擾他人用餐,就不好意思拿起相機到處拍啦(是說拿定焦鏡好像也很難拍室內全景XD)



菜單。樂子主要提供美式料理,漢堡、蛋捲、三明治、法式吐司等一般常見的美式早餐,無論是早上、下午、晚上,通通都點的到!



餐桌上已備妥調味料餐具


        樂子的早餐為全天候供應,附柳橙汁水果一份,以及可續杯的美式咖啡紅茶。點餐時服務人員特別提醒我們用餐時間為一個半鐘頭


冰紅茶柳橙汁冰紅茶甜度不高,裡面還放了萊姆片,喝起來就是一般順口





魯兄點了菠菜蘑菇班尼迪克蛋$280,奇怪,這種素素的餐點應該是我會點的食物才對吧?可能是魯兄這天早上沒跑步,對肉欲的需求明顯降低;也可能是他最近特別愛吃菠菜,或許期待有朝一日成為大力水手?!淋上滑順荷蘭醬(奶油蛋黃醬)的兩顆水波蛋ㄉㄨㄞ ㄉㄨㄞ的好誘人,中間的菠菜蘑菇份量還OK,底部是英式馬芬,不過這類偏鬆軟的麵包我就沒有特別喜愛了。配菜有薯塊薯餅可選,魯兄選了薯塊,份量不少,很有飽足感!



水波蛋也頗有水準的,一切下蛋液就直接滲入下方的蘑菇菠菜內,吃起來不會太邪惡喔!薯塊我只吃了一口,沒太特別的印象,不過看魯兄迅速清空,應該是還不錯!



看到墨西哥辣豆醬就眼睛一亮的我選了墨西哥蛋捲$270吐司加價換成法式吐司片$35,配菜同樣有薯塊薯餅可選,我當然要跟魯兄不一樣!



如同預料,以馬鈴薯絲組合而成的大片薯餅外酥脆內香軟,也不會油膩膩,超對我的味!



加價換來的法式吐司片糖漿,有點像是楓糖漿,但香氣似乎又沒那麼明顯~



裹上蛋液香煎而成的金黃色法式吐司片,淋上糖漿後誘惑力十足,香甜美味~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還可以再過份一點喔!把一旁所附的奶油乳酪(cream cheese)一起塗抹上去,口感更添滑順,風味也更加突顯,而且......邪惡指數爆錶!!!



香滑柔嫩的Omelete蛋捲包裹著內含墨西哥辣豆醬墨西哥辣椒起司的內餡,因為口味較重,蛋捲吃起來相對不膩口,整體口味和諧又不失辣度的刺激,有過癮的感覺~



看到起司牽絲,心就跟著融化,然後嘴就跟著張大~



水果看起來很普通,吃起來也果真很普通。魯兄還問我那片柳丁已經吸過了嗎?我根本就還沒動好嗎?!



樂子的紙巾是擦嘴時還會令人會心一笑紅唇印,可愛耶!



吃飽離開時門外的盛況XD


        這回在樂子用餐的感覺明顯比上次好很多,雖然不算是熱情招呼,但至少真的有服務;餐點具一定的水準,飽足感也挺夠!我想,之後想吃美式早午餐,應該還會想到它!睽違兩年半,樂子終於讓我們得到樂子了!



最後再來張置入性瑜珈吧!


相關文章:

2012.12.27 樂子 the Diner (瑞安店)~爆料蛋捲吃肥肥夠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