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Nathan Sawaya 積木夢工場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感謝時尚主婦葉子提供門票兩張,讓我趕在台北展期倒數第二天看到這個有趣的積木展覽。雖然人潮爆多,隊伍排到天邊去,但還是挺值得觀賞的喔!11/3起,Nathan Sawaya 積木夢工場即將移師高雄,南部的朋友們也別錯過這個機會喔!


Nathan Sawaya 積木夢工場
展覽時間:2012.7.14 ~ 2012.10.14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
http://www.brickart.tw







Nathan Sawaya 積木夢工場是全球第一個以樂高積木為媒材的藝術特展



這一邊是看完展出來的休息景象,另一面則是大排長龍等著入場



展覽倒數兩天,又是週末,排了40幾分鐘總算進場~



作者Nathan Sawaya,由樂高總公司獨家認證授與樂高積木認證大師頭銜



「築紅」,拼湊的人生



「黃」,掏心剖肺?其實是象徵自我蛻變



「裂解」,居然是描繪每個早晨的感受,很適合代表Monday Blue耶!



「台北101」



「崩解」,我喜歡這意象



痛失所愛的「我的男孩」,有張力~



讓我想到友人Blue的「藍臉」



眼睫毛超吸睛的「紅臉」



「Mask」,面膜?是「面具」啦



這隻「大暴龍」據說有六米長



「大提琴」,有真假對照,當然這是積木版



一直想成賓士車XD,其實是「和平記號」啦!



「女人」與「女孩」,可是......為什麼「女人」一定要像大嬸?



「烏鴉」,因為想到瑜珈的烏鴉式而讓我特別想拍它



「電腦時代」,從電腦螢幕中伸出一隻手,不會是貞子吧!?勿被電腦控制啊~~~



 「兵棋」與「皇后棋」



「手」,還上了少女心的粉色指甲油呢!



「巴布。狄倫」,做得很帥!



「柯特妮」



「懸」



「樓梯」,一直覺得這影子看起來怪怪的XD



耍帥嗎?應該是在沉思吧!



很多人擠在「旺旺公仔」前拍照留念,我也幫一對父子拍了合照



影片展示「積木抱抱人」











「積木抱抱人」到處抱



看紀念品區就可以感受今日的洶湧人潮了



紀念品區的明信片



歸途


        Nathan Sawaya 積木夢工場不僅僅是表面上的積木展,其深藏的意義發人省思!如果不是人頭擋來擋去,我應該可以逛更久、拍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