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聖誕大餐繽紛登場!(已結束營業)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命運再度引導我來到了DESTINO!這次受邀前來試吃DESTINO專為聖誕節所設計的聖誕套餐,而且一回生、二回熟,這次簡直如入無人之地,把DESTINO當成自己家、悠閒地享受一場繽紛饗宴!主要還是因為邀請人Jenny現在也成了我的瑜珈同學(魯兄竟說我和Jenny可以組成雜技團,也太沒禮貌),而且還遇上了風趣健談的Anise(愛吃鬼芸芸),大家認真吃輕鬆聊,用餐氣氛更顯歡樂。


DESTINO 妳是我的命運餐廳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2號
02-2702-2033
營業時間:AM11:30~PM10:30
加收一成服務費


濕冷的下雨天多少讓人有點心煩,外出也不甚方便,只好請小黃送我們過來(後來聽說住附近的Anise同樣來這招)。一看到DESTINO溫暖的燈光,心情也跟著暖了起來~



我最愛的窗邊老位子



從我們的座位看向窗外,綠意盎然



DESTINO看來變化不大,詳細環境照可參考這篇 



聖誕節將近,佈置上當然也多了些許聖誕氣息。我喜歡桌面上的小聖誕樹,簡單有質感、不落俗套~



DESTINO專為聖誕節所設計的聖誕套餐$1980 / 每人,包含兩道開胃菜麵包沙拉湯品雪酪主菜二選一甜點飲料~



SPAREA氣泡水$180 / 瓶DESTINO提供的瓶裝水不只有一般礦泉水氣泡水之分,連氣泡水也分強弱,喜愛刺激的我們選了氣泡感較強的SPAREA氣泡水,帥哥服務人員還為我們備妥檸檬片。印象中上回服務人員皆為美女,這回則派出帥哥壓陣 <--- 不行,我一定要專注在食物上,不能被美色所迷惑!



法式麵包,附上橄欖油巴薩米可醋調味沾醬。這回除了有起司香的法式麵包之外,還多了一般常見的法式麵包。兩種都不錯,烤得又香又酥脆,只是我還是偏愛有起司香的法式麵包,夠香!






開胃菜之一:蟹肉塔塔佐檸檬油醋塔塔醬原本就是海鮮的好朋友,但拌入蟹肉我們倒是第一次嚐到,滿新奇的,毫無腥味又開胃!搭配滿滿的魚卵黑松露,更顯華麗。雖說只是小小一道開胃菜,卻包含了蘆筍大黃瓜小黃瓜番茄日本茄子等多種蔬菜,不但色彩繽紛,精緻動人,更增添蔬爽~









開胃菜之二:香煎法國鴨肝佐焦糖無花果、波特酒藍莓醬汁。有紅有綠,這道開胃菜還頗有聖誕氣息!上回吃到搭配蜜漬蘋果香煎燻鴨肉鵝肝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這次則變化成焦糖無花果鴨肝。裹上焦糖的無花果香甜又清爽,與外酥脆內柔嫩的鴨肝一併入口,滋味實屬相得益彰,又一次驚喜!想想若是無花果少了焦糖,恐怕口味會淪為過度清淡,畢竟無花果的甜度較低~



沙拉綠薄荷鮮蝦沙拉。新鮮冷蝦已去頭去殼,食用方便;綠薄荷味道沒有想像中的重,倒是檸檬酸度明顯但柔和,整體吃起來很爽口~






湯品墨西哥紅甜椒番茄濃湯。以番茄酸香為主,將現打奶泡攪拌均勻更加柔順和諧



洛神雪酪。用來清新口腔的一口杯,冰涼酸濃得很帶勁;即使只是小小一杯,裝飾卻也不馬虎~









主菜北海道干貝佐蛋煎黑松露多利魚。這一道,不規則的外貌看起來普通厲害,切開一看卻是非常厲害啊!以煎到外表恰恰、肉質鮮嫩的深海多利魚包入一整顆無敵大的北海道干貝,盡是鮮甜美味,佐以檸檬奶油醬汁黑松露,你說,能不過癮嗎?!






甜點:由左到右為抹茶費南雪古典巧克力、以及覆盆子果凍。每種甜點都是一兩口的精巧份量。金黃色的抹茶費南雪,溫潤口感中帶著淡淡奶香與抹茶香,在三種甜點中,甜度算是比較明顯;古典巧克力濕潤綿密,苦甜比例適當,不是特別熱愛巧克力的我也覺得不錯;覆盆子果凍顆粒感豐富,魯兄一嚐就說這是我的菜,因為有我最尬意的酸甜感~



飲料可選咖啡,因為上回已喝過花草茶,所以這次選了熱紅茶。無苦澀感浮現,挺順口的~



另一杯則選了熱拿鐵。其實我平常不太喝咖啡,但在這樣的濕冷天,不知為何就是特別想來一杯!奶泡細緻、具有濃濃奶香的熱拿鐵,無需加糖甜度就很足囉!


        再來要介紹另一道單點菜色:馬來西亞雞肉沙爹,雖然不包含在聖誕套餐內,卻也值得參考看看:








馬來西亞雞肉沙爹$480。提供南洋義法創意料理為主的DESTINO,出現這道沙爹(Satay)並不意外。沾醬花生香料調製而成,香甜濃稠且帶有碎花生顆粒感;香烤雞肉串則為雞胸肉口感,一份共六串;另外還附上清爽且具有聖誕色彩的小黃瓜小番茄,令人驚訝的是,連小番茄都細心的去皮了說!



吃到一半發現想沾醬似乎會卡住,索性用刀叉分離雞肉串竹籤,再用叉子叉著雞肉,浸入滿滿的沾醬!這道馬來西亞雞肉沙爹挺適合當下酒菜,原以為會很辣,其實不會耶,反倒是甜甜的很可口!是我的菜~


        再訪Destino讓我們感到舒適依舊,餐點也一如往常的好看又美味,若是預算充裕,可以考慮來此約個會聊是非,過個連餐點色彩都繽紛的聖誕節!聖誕套餐僅限聖誕期間(12/24、12/25)供應,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及早電話訂位喔!


相關文章:
2012.07.26 【試吃】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處處用心有巧思的明星店



留言

  1. 推, 好讚的餐廳哦, 而且看起來都好可口美味...

    回覆刪除
  2. +2
    價格好不美麗喔
    但是餐點的確看起來十分精緻
    是說
    好像只要每次聖誕節
    掛上聖誕大餐的
    都不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節算商家的大節日ㄇㄟ

      刪除
  3. 推〜好棒喔!可以吃聖誕大餐!
    感覺超好吃得啦〜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好美味....
    如果價格沒這麼貴會更好哩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推6
    Eva一定是透早來才可以拍到沒人的室內環境..哈
    他們的聖誕套餐感覺好好吃喔不過有點兒小貴XD

    回覆刪除
  6. 推~
    聖誕套餐好棒喔~
    加點那個沙嗲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
  7. 我也想再回去吃一次了說!!!
    如果晚上來用聖誕大餐一定超浪漫的
    馬來西亞雞肉沙爹我也很有興趣
    醬汁給的很多 很好XD

    回覆刪除
  8. 前半段看來是標準西餐
    最後出現沙爹好特別 XD

    回覆刪除
  9. KK推~
    好豐盛的耶誕大餐喔!雖然聖誕節還沒到,
    但卻讓人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呢,]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10. 二訪耶~
    聖誕餐好浪漫喔!!
    我也很期待我的聖誕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天天有美味
      不差耶誕節啦!哈哈

      刪除

  11. 什麼 聖誕大餐每人1980@@
    雖然看上去都很精緻美味
    但...
    我還是把錢省下來好了
    不過 心好痛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選擇讓自己覺得開心的餐廳比較重要

      刪除
  12. 推推
    看起來好高級阿!!

    回覆刪除
  13. 小涼推^^

    聖誕大餐好豐盛

    夜晚來用餐更有氣氛呢

    回覆刪除
  14. 外觀和室內看起來都很溫馨. 餐也很精緻+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愛這家的裝潢
      悠閒舒適有氣氛

      刪除
  15. 每一道我都想吃ㄏ

    回覆刪除

  16. 餐點和環境不錯
    價格好像高一點適合找幾個朋友一起來

    回覆刪除
  17. 推~
    哇嗚~真好,這麼早就在享用聖誕大餐了,呵呵~

    回覆刪除
  18. +1
    我們今年的聖誕大餐是...........尾牙XD

    回覆刪除
  19. 推推~

    好精緻的耶誕大餐阿!!
    雖然價格不親民>_<

    回覆刪除
  20. 命運說要邀人家去吃聖誕大餐的
    結果還是把我忘了
    嗚~~~~

    回覆刪除
  21. 哈!

    這個名字取的還真屌~

    奇可光看這個名字就喜歡了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店名能否吸引人真的很重要

      刪除
  22. 聖誕快樂!
    一場視覺的饗宴,
    推~我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預祝老闆聖誕快樂!!!

      刪除
  23. 王妃推~ 好高檔的聖誕餐!! 這間餐廳很有名耶! 氣氛裝潢都是水準之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來試吃聖誕大餐真的很幸運!

      刪除
  24. 最近這附近開好多店喔,真是熱鬧。
    聖誕大餐在這裡吃也滿溫馨的呢

    回覆刪除
  25. TERESA推
    我也要趕快來計畫一下聖誕大餐要去哪裡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大餐是一定要好好計畫並預約的啊!

      刪除
  26. 推23
    道道精緻美味
    聖誕節就要好好享受一下:D

    回覆刪除
  27. 推推
    好美麗~~~~
    聖誕快樂唷

    回覆刪除
  28. 在這裡吃耶誕大餐好幸福喔~
    店名真特別XDD
    璇子推♥

    回覆刪除


  29. 這間餐廳吼~~每看一次我就被你們毒到一次…

    回覆刪除
  30. 我來衝人氣惹...衝~~~n
    a3.xx302.com

    回覆刪除
  31. 推28
    聖誕大餐又多了一家好餐廳可以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大餐就是要讓自己吃得開心!^^

      刪除
  32. 推~你真有口福呢!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33. 聖誕節到了~~~ 好有FU喔!
    我也要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吃比人家多很多耶!!!

      刪除
  34. 小粉兒推30

    這裡的餐點都好精緻唷!!
    而且環境的感覺也挺棒的說
    有機會我也好想吃吃聖誕節大餐唷XDD
    感覺就很溫馨浪漫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吃精緻和氣氛
      就可以考慮看看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