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趴兼試吃】一毛不拔鹽水雞~抗寒新品麻辣燙搶搶滾上市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一毛不拔鹽水雞已經勾引我好久好久了,因為可惡的老闆一毛每天開始營業時,總會在FB同步po出一堆新鮮美味食材照,讓大家盯著螢幕流口水,實在令人恨得胃癢癢(嗯?)。一毛曾舉辦過兩次試吃會,我都無緣參與,所以這次的庭仔腳辦桌麻辣鍋感謝趴可不能再錯過了,因為......復仇的時刻到了(誤)!聽說這回不只有廣受好評的鹽水雞可以吃到爽,還有超適合冬天服用的麻辣燙新產品喲!


一毛不拔複合式鹽水雞
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117號
0982-885574 (非營業時間請勿撥打,否則老闆抓狂概不負責)
每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18:00~00:30






一毛不拔鹽水雞位在板橋裕民街夜市內,我們和小魚小宇選擇搭乘捷運在新埔站下車,然後跳上小黃直達。好開心,第一次來耶!



一毛不拔除了鹽水雞之外,還有燻雞與多種蔬菜。就是這些新鮮、漂亮、配色佳的蔬菜不斷在FB誘惑著我!



此外,一毛不拔最近還推出了冬日抗寒新品麻辣燙,也因此攤位上多了不少火鍋料麻辣燙的做法類似滷味,以老闆自製、每日更新的麻辣湯底來燙熟火鍋料,讓客人在寒冬裡也能吃得暖呼呼。麻辣燙的各式火鍋料均一價只要$20,價位可說很實在!






既然有了麻辣燙,新鮮蔬菜自然不能少。而且所有產品排列得整齊又乾淨,讓人看了很有食慾,這點真的很優!



帥氣老闆一毛忙碌中 <---怎麼感覺在偷笑?!客人絡繹不絕,當然忙囉~



鹽水雞的蔬菜類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好期待趕快上菜喔!



麻辣燙專用區



一毛的好友藍屁股也前來支援,主要任務就是把我們這群食客餵飽飽!是說一毛藍屁股,他們的藝名都好詭異啊~



初次相見的格友Luka帶來了黑金剛花生讓大家配抬槓,魯兄覺得又香好吃,只可惜沒帶酒~(喂!)






鹽水雞:內有鹽水雞燻雞以及多種蔬菜,嘿嘿~我當然要專攻覬覦很久的蔬菜囉!



格友們極力推薦的胡蘿蔔,吃過的都說讚!吃起來果然好甜美,也沒太重的胡蘿蔔味,不過我本來就沒在怕胡蘿蔔的特殊氣味啦!



想不到還有珊瑚草,脆脆的口感會讓人嚼到上癮呢!



由於我們這群食客中,不但有Yahoo摩人,還有有吃到飽達人等大食怪,所以一毛特別為我們準備了兩大鍋麻辣燙湯底,以及非正規商品的高級牛豬肉塊與肉片,直接讓我們自己動手燙,有夠大器豪邁!至於正規的麻辣燙肉品梅花豬肉片培根牛肉片~



非正規商品的松阪豬,嫩中帶脆,我愛~~~



一毛不拔麻辣燙湯底麻大於辣,以16種中藥辛香料大紅袍花椒、以及牛雞大骨所熬製,絕非使用便宜的濃縮包喔!



當然也有麻辣鍋絕對不能少的燙心口鴨血,簡直是完全入味,想必是熬煮了很長的時間啊!



好可愛的火鍋料盤,不過很快就被殲滅了! <--- 可憐的小兔兔,這些人沒在手軟的



除了一般常見的魚蝦餃類、丸子、麻糬燒...等火鍋料,還有這種大顆又肥美的火鍋料!ㄎㄎㄎ,我發現有好多顆芋頭口味的喔!<--- 蓄勢待發ing!



美味無法擋的王子麵登場!老闆......只燙這盤怎麼夠呢?不過看在你將整盤放在我面前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 迅猛龍模式啟動。王子麵入味好吃,配上甜味突顯的酸菜更是可口,這些酸菜拿來配便當其實也很不錯喲!



老闆知道大家喜愛肉菜均衡,所以又端上了一大盆青菜



桌上不斷的出現新美食,這是從霍格華茲搬來的魔法桌吧?!






攤位旁、騎樓下辦桌樂趣多~






特大號鮑魚菇出場,情商最佳產品代言人冰淇淋妹為我們展示 <--- 耶!應該可以刺激一下部落格收視率






不知道是飽到恍神了還怎樣,我竟然只顧著拍照而忘了吃鮑魚菇~



老闆一毛總算是偷到空閒來與我們聊天了,順便繼續加菜!









章魚口味很得我歡心



蟹腳口味,比一般常見的蟳味棒size大好多啊!!!



大顆肥美的火鍋料吃來好實在又滿足,有蟹黃海膽干貝芋頭章魚蟹腳等口味,3顆$20芋頭我是愛翻了,彈Q的章魚口感超讚,蟹黃我也覺得不賴喲!



這個就是我最愛的芋頭捲,碗內吸滿湯汁的豆腐也超夠味



覺得麻辣燙不夠味的人隨時可以續加花椒油



還是不夠辣嗎?放心,還有這種特製辣椒醬,我完全沒膽試



麻辣燙肉片加上一毛特製辣椒醬,辣呼呼完全對到魯兄的味 <--- 這個肉食怪說肉若是吃得太少,馬拉松會跑不動,不知是哪來的歪理?!



咦?怎麼忽然很跳痛的出現了蔥抓餅?!嘿嘿~麻辣燙的花式吃法來囉!



類似把油條加入麻辣鍋的吃法,將蔥抓餅直接浸入麻辣燙湯汁中,不但保有原本的香酥脆,還多了麻辣燙的麻勁,是會讓我想念的好味道呢!(蔥抓餅是隔壁攤賣的)



最後魔法桌上又變出了一盤香草冰淇淋甜點,原來是對面攤位賣的。麻辣過後來份冰涼清爽的香草冰淇淋甜點有夠搭!



不只如此,香草冰淇淋甜點也有花式吃法,淋上濃濃的花椒油,多了些許麻度與麻油香,很特別喲!結合附近攤位變化新吃法,一毛真有你的!



臨走前也不忘外帶一些新鮮蔬菜!肖想許久,總算讓我如願了~~~~(左邊那盤純蔬菜的是我點的,右邊這盤是小魚的)






一大包新鮮蔬菜$100,隔天在家吃得好過癮!


        這次試吃的麻辣燙鍋底算是麻而不辣,就連我和阿一一這種吃不了太辣的人都吃得很滿足,尤其阿一一明明已經吃到滿頭大汗了,還不停的稱讚好好吃、好好喝,有夠逗趣!而愛吃辣的人也不無聊,有花椒油特製辣椒醬可自行調整辣度,皆大歡喜!一毛不拔不再只是鹽水雞,還多了麻辣燙,緊緊抓住消費者的胃。那......一毛,你幾時才要來我附近開設分店呢?別老是讓我乾瞪眼,等你喲~~~~!對了對了,一毛特別強調:歡迎媒體採訪喔!




留言

  1. 推〜新年大快樂!
    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新年快樂!真的好吃喔~

      刪除
  2. 推3
    沒注意到有燙王子麵~><
    不然可以塞住nana的嘴~可以安份點~
    一毛的鹽水雞好好吃喔!
    隔天我婆婆一不小心加熱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nana媽還沒看到就被大家掃光了,哈哈!
      帶兩個孩子辛苦了~~~

      刪除
  3. 回覆
    1. 好希望他開在我家樓下XD

      刪除
  4. 蓉蓉推
    我最愛吃玉米筍了
    香草冰淇淋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淇淋用的是小美冰淇淋喲

      刪除
  5. 看起來太讚了!!有好吃鹽水雞
    冬天還有麻辣燙 超棒的尾牙阿~

    話說...我也是到現在還沒吃過一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拉有機會真的要去吃吃看^^

      刪除
  6. 王妃推~ 整個好澎拜好美味喔! 那個特大好鮑魚菇真的快跟臉一樣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澎派美味又真材實料呢!

      刪除

  7. 他的鹽水雞~看來好好吃喔!!
    麻辣燙鍋底非常的吸引我~吞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看到他FB的蔬菜照片都口水直流~~~~

      刪除
  8. 推~
    以為真的一毛不拔,
    真是彭派阿!
    嗯~藝名取得很有"藝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名取一毛不拔還挺幽默的^^

      刪除
  9. 吼!!大吃大喝ㄟ!!!~
    冷冷的天吃麻辣鍋!好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名副其實的大吃大喝!

      刪除
  10. 推10
    我也有看見冰妹試吃耶

    新年快樂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冰妹是產品最佳代言人

      刪除
  11. 推9
    我想吃他們家的鹹水雞想吃很久哩
    而且他們家的蔬菜種類好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好不容易終於前進板橋了XD

      刪除
  12. 推~
    挖哩勒~害我看了又想吃啦~

    回覆刪除
  13. 可惜現在公司都沒有團購了
    人家好想念一毛的蔬菜喔>"<

    松阪豬太犯規了
    切太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蔬菜也是我的最愛啊!
      聽說之後會有部落客麻辣燙體驗包,可以試試喔

      刪除
  14. 感覺很讚耶!!
    找個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回覆刪除
  15. 太好吃了...............................
    看的我都流淚了XDDDDDD

    等我認識路
    我要從家裡騎車去找一毛ㄚ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妳一定做得到!一毛等著妳~~~~XD

      刪除
  16. ㄚ摩~~~招手"快來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必這位沒登入的就是一毛老闆

      刪除

  17. 這間鹹水雞樣式也太多了
    好吸引人:P

    回覆刪除
  18. 看來真好吃..
    一般看到鹹水雞不會想到有那麼多種食物

    回覆刪除
  19. 跟一般的鹹水雞差好多 好豐盛 那個女孩好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淇淋妹真的正!她還上過大學生了沒呢~

      刪除
  20. 推16
    我也好想一毛來我家樓下開分店阿!: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這是我們2013年的新願望XD

      刪除
  21. 我去買過~
    真的超大一包的,XD!

    回覆刪除
  22. 好個辦桌台之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你沒來?<---一定又跑出去玩了!

      刪除
  23. 亮媽推~太豐富了!看起來好吃極了~

    回覆刪除
  24. 光這樣看我就口水直留了
    我不用說了..高雄太遠了溜~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妳常來台北啊~哈哈!

      刪除
  25. KK推~
    冬天一定要吃麻辣鍋的,一毛不拔的鹽水雞
    真的是很受歡迎呢^^

    回覆刪除
  26. 鮑魚菇好大喔!!
    滿滿一桌的好豐盛呀~
    璇子推♥

    回覆刪除
  27. 這個天氣
    不就該吃麻辣鍋嗎(抱頭)
    板橋太遠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都覺得有點遠了
      所以有機會去一定要多外帶一些回家XD

      刪除
  28. 女王推

    麻辣燙、鹹水雞都好久沒吃了耶
    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好適合吃麻辣燙喔(遠目)

      刪除

  29. 這離我家很近耶
    改天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喔!我好希望一毛來我家樓下開一家XD

      刪除
  30. 挖屋 這天你們吃好多阿 現在想到麻辣燙還會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你幹嘛不跟我們吃同一攤

      刪除


  31. 我也好希望~~一毛趕快來蘆洲開分店!!!!

    回覆刪除
  32. 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們過年的時候要訂一組燒鵝+火鍋來吃^o^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