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塗鴉】蛇年大吉~恭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吉又大利!


因為懶得出新圖,直接把我的流口水大頭貼改成人面蛇身圖當作兩光賀圖囉!



這張是某日經過幼稚園,看到小朋友寫的春聯,就順手用手機拍下,可愛極了!



過年期間對於高熱量的零食點心要節制一點喔,以免一發胖不可收拾!<--- 根本是在叮嚀自己



蛇年也要在瑜珈墊上繼續揮汗努力!水蛇腰我來了~~~ <--- 新年總是要勉勵自己嘛!

        恭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吉又大利!兩光部落格過年也要放假去囉~~~






48 則留言:

  1. 頭香兒頭香兒
    小潔來跟eva拜早年來了
    祝eva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小潔蛇年蛇麼都順利!

      刪除
  2. 推,新年快樂,喜歡你首圖的幽默感,呼!我也想水蛇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水蛇腰好難,一起努力吧!

      刪除
  3. 推~首圖真是超可愛的啦~
    小米先預祝新年大快樂喔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刪除
  4. 小凉推^^

    小凉也來跟eva拜早年囉

    祝福eva新年願望實現 蛇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涼
      也祝福小涼一家幸福又安康!新年快樂!

      刪除
  5. 推~
    我也希望有水蛇腰啊~呵呵~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6. 新年快樂~~
    人家也想有水蛇腰
    不過現在只有水桶腰
    錯...還是脾酒桶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差不多啦
      美食的遺毒XD

      刪除

  7. 新年新希望~~全都會實現的!
    新年快樂喔~水蛇Ev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Claire
      也祝福Claire全家平安,蛇年吃爽爽!

      刪除
  8. +1
    Eva
    新年快樂啊....我懷念我以前上瑜珈課的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懷念不如鍛鍊,呵呵~

      刪除
  9. 女王推

    新年快樂啊~~
    首圖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10. 推11
    eva 新年快樂~今年我也想努力變水蛇腰~XD

    回覆刪除
  11. 推12
    祝Eva新年快樂
    像金蛇一樣軟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一一
      也祝福阿一一蛇年蛇麼都如意!

      刪除
  12. 推推13
    我也想要水蛇腰啦
    你的圖畫的好棒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福你蛇年心想事成!

      刪除
  13. 新年快樂!歡喜水蛇腰.

    回覆刪除
  14. 推14
    新年快樂哦~~~~
    看到首圖太可愛又太中肯所以點進來了
    我今年也要為了水蛇腰努力XD

    回覆刪除
  15. 真的好可愛的手繪!看了新年會很開心!
    祝大家都過好年!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fubangxie

    回覆刪除
  16.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17. 推16~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我也希望有水蛇腰 XD

    回覆刪除
  18. 親愛的新年快樂~!

    今年我也要朝水蛇腰邁進
    (可能的話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懷疑我自己
      不過我們就一起努力吧!^^"

      刪除
  19. 推推推~

    這張蛇年大吉真的話的太讚了

    奇可也祝EVA 小龍年行大運喔~~^^

    回覆刪除
  20. 哈,EVA新年快樂,
    我相信你過年完一定還是會水蛇腰的啦
    不會跟我一樣ㄉ說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勇士瘦身的成果已經很令人羨慕了啦!
      新年快樂喔!

      刪除

  21. 新年快樂

    好像晚了點,不過元宵節前都算過年

    回覆刪除
  22. 推~
    妳本來就是水蛇腰了好嗎?

    回覆刪除
  23. 好可愛喔!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4. ≡(*′▽`)っ[☆○o。⊃冫ノヽ"冫ヮ。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