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館~優質又超值的週末下午茶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上回在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館享用過超華麗的金牌肋眼牛排之後,留下了餐點、服務、環境皆優質的幸福印象,所以這次得知在同一餐廳有週末下午茶的試吃好康,無論如何也要美食衝衝衝!由於地中海牛肋排館的週末下午茶採自助式包肥(buffet)用餐方式,所以我也準備充裕(拉筋),午餐直接省略,以便2:30時間一到,好好大顯身手胃口一番,畢竟年紀愈大,愈容易被包肥餐所擊潰啊!


歐華酒店 (The RIVIERA Hotel) 地中海牛肋排館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
02-2585-3258 分機846
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index.asp
週末下午茶時間:2:30~5:00
大人$550+10% / 每人;100cm以上小人$400+10% /每人


歐華酒店我又來囉!



地中海牛肋排館的週末下午茶僅週六與週日供應,平日沒有喔!下午2點多抵達時,餐廳仍在準備中,門還沒打開。2:30一到,服務人員準時敞開大門迎接用餐貴客






下午茶的客人明顯比晚餐時間多了不少,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要求窗邊明亮的座位,嗚~~~我的自然採光,掰掰!不過餐廳座位寬敞依舊,並不因為人多而感到擁擠,一樣是優質的五星級的環境!


        以下午茶吃到飽來說,地中海牛肋排館週末下午茶規模不算大,大致可歸類為幾小區:加熱熟食區果汁區現做鬆餅區漢堡三明治區沙拉水果區蛋糕甜點區等,然後還可以隨時向服務人員無限續選紅茶與咖啡,應有盡有,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對我來說,食物精緻美味比較重要,因為即便種類繁多,也不可能每樣都吃到啊!<--- 大胃王除外。



加熱熟食區培根鮮菇青醬麵義式雞肉燴蔬菜德式鹹牛肉嫩白菜香草洋芋炒胡蘿蔔,此外還有一大鍋青豆濃湯。看過格友的分享,每日菜色可能會不太一樣喔!這一區對我和魯兄很重要,因為我們得先吃"午餐",再吃"下午茶"!哈哈~



培根鮮菇青醬麵。嗯?這不正是我的菜嗎?!糟糕,這下子得克制了,總不能吃了太多培根鮮菇青醬麵,然後就吃不下其他東西吧?!濃稠的醬汁緊緊巴住義大利麵條,加上香濃起司粉,夠味又開胃。我個人偏愛再硬一點的麵條,不過魯兄覺得剛剛好~



義式雞肉燴蔬菜。帶有番茄酸香的蔬菜搭配雞腿肉原來也這麼好吃!我果然是雞肉控XD



德式鹹牛肉嫩白菜。以清脆爽口的鮮嫩白菜裹住鹹香的碎牛肉,再搭配黃芥末醬,也是非常可口。嚼一嚼我的腦中突然浮現德國豬腳的味道~



香草洋芋炒胡蘿蔔。這道看起來太佔胃,我好像只淺嚐了一口,然後......就忘記味道了 <--- 也太不專業



漢堡三明治區提供了五種可愛的小漢堡與三明治:烤雞肉三明治洋蔥起士牛肉堡慢烤頂級牛排堡火腿蛋三明治、以及香腸堡



烤雞肉三明治是我最喜愛的一道!除了有我愛的雞肉餡之外,還有蔬爽酸甜好滋味,很能促進食慾,連吐司都烤得很香酥呢!



洋蔥起士牛肉堡雖說是迷你版漢堡,但這漢堡肉也太厚了吧?!還有大坨起司流下的迷人風貌,非常滿足愛牛肉又愛起司的魯兄



慢烤頂級牛排堡的內餡是高級的牛排肉,肉香豐富、口感紮實;麵包的部分則是酥香脆又帶咬勁,絕非鬆軟型的無聊麵包



有了漢堡三明治,炸薯條炸洋蔥圈當然不能少,只是冷掉的炸物畢竟比不上現炸出來的好口感啊!不過據說炸薯條炸洋蔥圈很受小朋友青睞就是了~



沙拉水果區有廚師現場拌沙拉,感覺好新鮮又好用心



凱薩沙拉,一旁還有其他配料可加。我本想放棄沙拉,但路過時不小心被起司與蒜香誘惑得受不了,所以就淪陷了XD



臘腸麵包沙拉。臘腸鹹香好吃,我懷疑大家都把臘腸挑走,因為最後剩下好多麵包~



水果有魯兄尬意的棗子



還有我鍾愛的百香果。水果就兩種,對於愛吃水果的人來說似乎少了點~



接下來是下午茶最重要的蛋糕甜點區,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不過若是吧檯上的盤子空了,服務人員會再迅速補上,甚至是換上新甜點,一直有得吃就是了!不過建議一開始就要眼明手快,把必吃的先取走比較保險,否則之後換上不一樣的甜點就糗大了!



ㄎㄎㄎ~人家歐華酒店也有三層式下午茶呢!只是這個不能整個搬走啦!上層是鮮紅欲滴、大受歡迎的新鮮草莓裹白巧克力,中層沒吃到,底層則有手製餅乾以及很快就被搶光的馬卡龍



這款果酸度高且柔滑綿密的珠寶蛋糕是我今日心中的第一名甜點!



看了讓人心花朵朵開的美味草莓蛋糕,口感鬆軟,熱愛草莓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甜度較高的甜點比較容易讓我失去記憶XD



柔滑軟嫩的焦糖布丁,好吃喲!



很大一碗的熱麵包布丁實在令我們好奇不已,所以最後還是出手了。它真的是熱的,但吃多易生奶膩感,而且超容易飽足。這是我們唯一拿了沒吃完的甜點~



果汁區提供柳橙汁蔓越莓汁,我偏愛味道較濃的柳橙汁



現做鬆餅區太搶眼了,一定要來一份的啊!



鬆餅可自行選擇醬料,我選了右邊的覆盆子醬



看到這些搭配鬆餅的新鮮水果,心都快融化了,馬上交代鬆餅廚師記得幫我加很大



Eva專屬的現做水果鬆餅。呵呵~廚師很上道,果然加了不少新鮮水果呢!鬆餅本身有現烤雞蛋糕的口感,又香又柔(非酥脆型),還配上一球冰淇淋,讓我今日的下午茶好時光high到最高點!實在很想再來一份,可惜我的肚子已經凸到不像話了!


        以下是部分戰力成果展示,沒拍齊是因為包肥餐總是讓我手忙腳亂,總之我們吃了不少啦!<---應該是自以為吃不少。

喝起來感覺超健康的青豆濃湯,有濃濃的青豆香,喝來爽口不奶膩




沙拉
熱熟食凱薩沙拉我多加了點脆培根,還真不錯咧!




炸洋蔥圈
與三種漢堡三明治



粉嫩嫩甜點盤。其實我本來只想拿一塊珠寶蛋糕,結果失手搞到大破相,只好多拿一個來遮掩XD。沒想到珠寶蛋糕完全射中我的心,簡直就是天意啊!



只吃到兩顆新鮮草莓裹白巧克力,有點不甘心!



後來才登場的黑森林蛋糕其實也很好味,巧克力香濃卻不過甜,濕潤度也剛剛好



我和魯兄都跟服務人員點了熱紅茶,附上溫熱的牛奶喔!



我覺得這個熱麵包布丁size可以再小一點,不然吃完一個恐怕就容不下其他甜點了






最後的水果焦糖布丁(嗝)



吃飽喝足後順便逛一下歐華酒店新規劃、新開幕的烘焙坊,記得上回來吃牛排時還在籌備中呢!由於肚子實在太脹了,完全沒有額外購買麵包甜點的欲望,因此只簡單參觀了一下



甜點櫃裡的甜點有些看起來好眼熟,草莓蛋糕珠寶蛋糕...,咦~剛才的包肥餐都有出現耶!看了看價格,嗯~似乎還是下午茶包肥餐比較划算,而且還可以一次吃到很多種,有賺到了的感覺 <--- 大嬸心態還真是常伴我左右啊XD



當然烘焙坊的甜點賣相較佳,因為裝飾更加華麗動人。啊~~這個葡萄柚鳳梨慕斯我剛才也有吃到呢!回想起來真是太幸福了~



烘焙坊的獨立出入口位在民族東路上 (歐華酒店的大門口則是在林森北路上)


        或許歐華酒店週末下午茶的種類與豐富度不及許多大飯店,但餐點品質很不錯,尤其多數甜點吃起來都不會太甜膩,價格也相對漂亮許多,很適合我這種續航力不足但重視內容、又愛悠悠哉哉享受美食與服務的老人客人。








留言

  1. 推, 一大早看到如此美味的下午茶, 真是累, 因為都好好吃哦, 口水流出來了啦, 餓了我

    回覆刪除
  2. 歪歪逼也是餓著肚子去吃 結果吃更多 (羞)
    PS: 我發現每次的菜色都會有小小的不一樣 好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看大家吃到的都略有差異

      刪除
  3. 推4
    嗯?有多了草莓巧克力新甜點.下回想吃可能不會在出~(因為草莓季結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搶到兩個真的好可惜喔!

      刪除
  4. 菜色不算很多~100公分以上要400多算不便宜耶!!

    回覆刪除

  5. 拍得好誘人啊!
    以前我真的是螞蟻~可以吃超多蛋糕,現在退步了~
    看看就過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蛋糕比我預期得好吃
      所以吃得滿開心的^^

      刪除
  6. 推7
    厚..他們的蛋糕看起來都好精緻..好好吃
    如果我來可能吃蛋糕就飽到連其它鹹食都吃不下哩^^

    回覆刪除
  7. 推9
    這裡當正餐吃都可以了

    回覆刪除
  8. 看來很誘人的下午茶
    漢堡類很特別
    不過可惜好像沒有一些這邊最強的牛排

    這邊有煙燻鮭魚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煙燻鮭魚
      好像有多利魚熟食
      是說我不吃魚也沒差

      刪除
  9. 推~菜色好豐富好好吃喔
    小米下禮拜也要去吃歐華好期待哈哈~

    回覆刪除
  10. Maruko推推~
    我一直滴口水
    歐華好想出發,XD!
    下午茶感覺很不錯耶
    我也喜歡自然採光,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然採光才有下午茶的fuㄇㄟ

      刪除
  11. 小涼推^^

    蛋糕相當的精緻呢

    大小孩都喜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怕小孩比較愛吃薯條,哈哈!

      刪除
  12. 因為對甜點吃到飽的興趣不大所以pass
    不過還有搭配鹹食吃起來比較不膩
    點心也走精緻風
    顛覆我的想像

    揮之不去的還是歐華的牛排 令人難忘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歐華的用餐環境
      所以又出發了XD

      刪除
  13. 推+1
    好可口的美味呀~~
    令感冒外加腸胃不適的克里斯汀只能對著螢幕流口水嚕XD

    回覆刪除
  14. +13
    歐華的下午茶也好豐盛喔
    整個很超值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規模不大
      但質感不會少

      刪除
  15. 女王推

    草莓蛋糕的斷面秀好over喔~~
    看起來就超級好吃的

    另外洋蔥圈也做的太有質感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家魯兄忍不住拿了洋蔥圈XD

      刪除
  16. +1
    天啊,每一樣都是我的菜
    我不好意思上台北找朋友跟她凹這一頓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結果朋友內心OS:關我啥事?

      刪除

  17. 水果鬆餅有新鮮水果尤其是草莓真的很加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有認真考慮再吃一個水果鬆餅XD

      刪除

  18. 我比較想吃牛排啦^^

    回覆刪除
  19. 推~
    生意看起來越來越起色了呢!
    菜色比起之前又更豐富了!
    感覺好讚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我覺得下午茶還滿受歡迎的

      刪除
  20. 小仙推
    鬆餅看起來好吸引我
    價錢也在接受範圍內
    真的要找機會殺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不算大胃王的我來說
      歐華就很足夠了

      刪除
  21. 瓶顆推推~

    中間的草莓蛋糕也太美麗我好想吃吃看喔:DD

    回覆刪除
  22. 歐華飯店的餐廳好優雅
    在裡面用餐都變的很有氣質 哈
    微樂莉推

    回覆刪除

  23. 下午茶吃這個真的是太過分啦
    可以一次吃完午餐和晚餐的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ㄎ,如意算盤被發現了^^"

      刪除
  24. 推!
    看起來好精緻喔
    不過現在越來越肥
    這種包肥餐一年只敢吃一兩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愈來愈少吃包肥餐了
      胖不停我也很困擾XD

      刪除
  25. 好多草莓的餐點唷~衝著草莓我就瘋狂了XD

    雞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草莓季也差不多要過了喔

      刪除
  26. 推28
    這家甜點我超愛的
    吃幾次都不會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吃到飽達人都說好!!!

      刪除
  27. KK推~
    每道甜點都好誘人喔,真的會讓人食指大動呢^^

    回覆刪除
  28. 31推...我也覺得甜點不要太甜...重質不用重量...吃起來比較舒服...

    回覆刪除
  29. 好棒喔,有現做鬆餅,我們上次去的時候還沒有呢~
    不過蛋糕變小塊了,這樣份量比較剛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蛋糕若是太大塊
      根本吃不了幾種~

      刪除
  30. 推!
    小漢堡也太可愛了吧~~
    我去吃的話一定是狂掃甜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茶當然還是以甜點為主囉,呵呵

      刪除
  31. KIKI推

    我也很愛吃雞肉的料理@@
    後面那些甜點真是太犯規了~~~
    我最抵抗不了甜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甜點太過甜膩
      我就抵抗得了,哈哈

      刪除
  32. 那漢堡應該會是我的菜阿!
    好多甜品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鹹有甜
      比較可以均衡^^

      刪除
  33. 我也超愛歐華~ 下午茶buffet簡直是為我而設^^
    點心太合我胃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滿喜歡的
      價格也合理

      刪除


  34. 很多澱粉類的食物耶…
    我應該是很快就陣亡了吧 >"<

    甜點的表現還真的是挺迷人的!
    而且竟然能在蛋糕櫃中也看見~~
    爽度真高!

    回覆刪除
  35. abby推~
    哇..也太豐富了吧~
    整個甜點太誘惑人了
    有機會也要去甜一下^^

    回覆刪除
  36. 經過都沒有吸引人進去的感覺,看了分享很想去誒感覺很划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