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邀約】iKiwi趣味果飲~天然新鮮IN,化學成分OUT的平價健康飲

030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健康養生了,尤其在經歷一連串黑心食品風暴之後,簡直是......全民中標>"<,看來一切還是只能從新鮮天然的原始食材著手。從桃園發跡的iKiwi趣味果飲就是主打當季新鮮水果,不僅有新鮮現打果汁,還有創意鮮果飲,著實為懶人一族提供攝取營養、幫助消化的便利管道。iKiwi可不只桃園有,現在連台北都喝的到了喔!


門市資訊請參考ikiwi官網或加入ikiwi粉絲團
官網:http://www.ikiwi-tea.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kiwi.juice


001
這次來拜訪的iKiwi門市是桃園的龜山山鶯店,店面明亮搶眼又整潔,還很卡哇伊~


000
iKiwi這名稱唸起像台語的諧音愛這味,又像愛Kiwi,唸完腦中立刻浮現新鮮酸甜的奇異果,滿滿維他命C呢!Logo的繽紛配色彰顯水果的豐富多樣性,右邊的小鳥兒圖樣則是根據紐西蘭國鳥Kiwi的形象所設計。總而言之,以新鮮水果現打的鮮果飲外加健康概念,就是iKiwi提供給消費者的主力產品~


003
店門口這張圖示即說明了一切,iKiwi想呈現給消費者100%果汁、100%新鮮、100%健康、100%美味、以及100%用心。除了嚴格控管水果品質,店家還特別提醒,新鮮果汁的最佳賞味時間是一小時!水果嘛~新鮮即是美味,更何況iKiwi堅持天然新鮮IN,化學成分OUT,可以泡很久卻不軟爛的水果那才奇怪咧!


002


005
iKiwi的menu。仔細看內容其實滿有意思的,有些標L大杯價,有些標M中杯價,有些則是ML兩種價格一起標?!原來這些都是iKiwi仔細評估後的最佳飲用量,例如台灣好茶可以慢慢喝,因此推薦購買L大杯;至於水果現打得趁新鮮快快喝才美味,因此推薦購買M中杯。這些都幫消費者想好好,是不是很貼心啊?!


004
除了重視飲品品質外,iKiwi更不忘環保,採用具多國專利的發泡紙杯取代保麗龍杯,不但保冰又保溫,冷飲的水氣也不易滲出,還可有效隔熱不燙手<--- 這點冬天尤其重要


006
iKiwi每月都會推出啾甘心的$29新鮮現打果汁(M中杯),12月份輪到了芭樂汁(水果會隨季節更換),嘿嘿~爽到超愛吃芭樂的我^^


12月水果現打 - 芭樂汁:$29(M)、$39(大)
007
驚!!!一杯芭樂汁(L)的芭樂用量就是這麼多,大嬸覺得挺划算,實在是附近的新鮮果汁都貴桑桑啊!


008009
除了芭樂切塊,芭樂汁就只加入些許白砂糖、冰塊與水,一切天然,與化學濃縮液完全無關。iKiwi不用果糖,而是根據不同飲品採用白砂糖或天然蔗糖;建議果汁飲品內可加點冰塊,更具保鮮度。當然,冰塊與甜度皆可依個人需求來選擇~


01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iKiwi是用大馬力、高轉速的Vita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來打果汁的喔!


011
為了讓芭樂汁喝起來更順口,還多了一道濾籽手續,便祕感頓時少了許多呢!呵呵~


012
最後再將過濾完成的芭樂汁倒入杯中,完成!


013
芭樂汁有著沙沙綿綿不澀口的好口感,濃郁與舒爽兼具,甜度正常卻一點都不甜膩。這杯CP值夠高,而且有夠給他芭樂的!<--- 這是稱讚喔XD。因拍攝的關係,所以使用透明塑膠杯替代,一般新鮮果汁是使用環保發泡紙杯(右)喔!


鮮榨水果茶 - 柳丁鮮果茶:$45(L)

014
柳丁正逢盛產又甜美的時節,當然不能忘了它,所以第二杯我們要嚐的是柳丁鮮果茶,也就是柳丁原汁結合與高山綠茶


015


016017
新鮮柳丁對切後即可直接榨成汁。這個榨汁機看起來也好好用耶XD


018
看到現榨柳丁原汁,口水忽然滿溢~(抹嘴)


019
接著再以高山綠茶與天然蔗糖調和


020021
最後就成了這杯柳丁香與茶香均衡、互不搶味、酸甜交錯的柳丁鮮果茶。高山綠茶讓柳丁鮮果茶清爽度顯著了些,還有柳丁果粒呢!


林鳳營鮮奶 - 香蕉牛奶:$45(M)、$55(L)

022023
這杯香蕉牛奶夠厲害,濃稠到需要加強嘴部吸力才能吸上來。其實我好怕爛香蕉味,聞到新鮮蕉香我才願意喝的呢!這杯的主角絕對是香蕉,每杯香蕉用量約莫1~2根,蕉香不斷在鼻腔中蔓延,林鳳營鮮奶不過是豐郁口感的陪襯,喝完有著深刻的飽足與滿足感。從魯兄眼神中閃爍的光芒,明顯可知香蕉牛奶是他的最愛,跑步完若是來一杯,即為大滿足!


鮮榨水果茶 - 奇異果鮮果茶:$55(L)

024025
採用紐西蘭奇異果、果酸度傲視群雄的奇異果鮮果茶,第一口就直接打中我!整杯盡是我愛的新鮮酸甜好滋味,還留有高山綠茶的尾韻,果肉份量更是讓人滿意,好~好~喝~啊!要不是店家說果汁飲品得趁新鮮喝,我一定會忍不住拎個幾杯回台北XD


冬季養生 - 人蔘黃耆茶:$45(M)

026


027
冷氣團或寒流來襲怎麼辦?沒關係,iKiwi也有推出暖呼呼的冬季養生熱飲,例如黑金可可韓式香柚茶牛蒡養生茶......等等,我們挑了無糖且不含咖啡因的人蔘黃耆茶來試試。iKiwi使用三角立體茶包沖泡,茶包內容物可完整延展並釋放香氣,而且一杯就有兩個茶包,喝完還可自行回沖。人蔘黃耆茶散發溫順的漢方清香,不苦不澀,還帶著枸杞的自然甘甜,是冬季裡暖胃暖心的好伙伴~


031
目前iKiwi推出冬季養生系列第二杯58折的好康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要善加利用啊~


028
今日五杯全數清空,真的,就是這麼好喝!<--- 是說飽死我也~


        iKiwi主打當季鮮甜水果,現榨現打,用料實在品質佳,可說是物美價廉;創意果飲濃郁不濃膩,不僅展現水果的原汁原味,又不失清新爽口感,調配比例抓的剛剛好,用心看的見;再搭配各項優惠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iKiwi官網FB粉絲團),就是讓消費者超值買、健康喝;就只差分店可再多開些,更加便利消費者(最好開在我家隔壁啦,哈哈)。最後再次提醒大家,現打果汁飲品飲用前記得搖一搖,新鮮喝,才是最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