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尋春櫻~奈良春日野午餐,日式冷便當 + 搶搶滾小熱鍋

109

Nikon Df + Nikon 24-70mm


        離開東大寺之後(還在奈良公園內),慢慢散步10分鐘,來到若草山麓的春日野餐廳享用午餐。昭和2年所創立的春日野不只是餐廳,還是一家紀念品店,當然,奈良公園最熱門的鹿仙貝也有賣。而說到若草山,最出名的就是每年1月所舉行的若草燒山節,不要懷疑,是真的放火燒山,想必是耀眼又壯觀。


春日野
〒630-8211 奈良市雑司町494番地(若草山麓)
0742-26-3311
http://www.kasugano.com/
営業時間:AM 8:30 ~ PM 5:00,年中無休



101
散步到春日野途中仍不時遇到鹿。應該說,一整個奈良公園裡都是鹿,差別僅在於密集度


102
鹿仙貝之處必有鹿出沒XD


103
若草山接近中。春日野位於若草山麓,大約在東大寺春日大社中間。其實......春日大社我也好想去啊!<--- 又離題了XD


120
鹿吃草看起來還是比較正常 (神鹿:人家我最愛吃Pocky!)


104
這張背景就是若草山,蕭瑟寂寥的氛圍讓人好想咀嚼孤獨啊!<--- 都怪櫻花不盛開XD。不過我是真的喜歡這裡,會想繼續走走看看,大概是觀光客少了許多吧!


105
春日野餐廳


106
門口還有歡迎預約客人的字樣


107
團客大多安排在一樓餐廳用餐。看過官網介紹後,才知道二樓還有榻榻米包廂


108
放飯囉!中午我們就吃日式便當 + 小熱鍋


110
日式便當內容簡單,且皆為冷食。第一個想法是......男人們怎麼吃得飽?!主菜是鴨肉,其他就是漬物、豆腐、蜜豆、鮮蝦、魚板....等小菜,以及一片柑橘


109
白飯採用奈良米ひのひかり,可續加(男人們有救了!);桌邊有提供芝麻海苔調味料


111


112
鴨肉肥肥嫩嫩很好吃,與台灣吃到略帶咬勁的口感不太一樣,但三片是真的少了點。便當整體吃來清爽,不過我覺得比較像早餐,哈哈哈!<--- 吃慣大餐不可取!


113
這一日奈良天氣微寒,看到搶搶滾的小熱鍋超感恩


114
麵太晚吃,結果煮太爛,凹嗚!但是湯頭挺美味,忍不住喝光光


115
春日野也有鹿仙貝,價格到處都一樣


116


117
魯兄覺得便當裡的柑橘很好吃,所以直接買一顆。事後聽他說這是比較像葡萄柚的水果,買錯惹 (噴飯~)


121
吃飽後繼續到外頭賞鹿。是說......這個鹿角斷面怎麼看起來像個罐頭蓋?


119
好可愛,但牠眼中只有鹿仙貝


118
難得拍到我們的資深花美男(?)導遊,鹿得乖乖行禮才吃得到鹿仙貝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