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下午茶義式麵飯好澎派,甜點飲料有特色 (已結束營業)

012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大概是上回草莓燉飯吃得夠幸福,寫得也很自high,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索性再度邀請我們前來品嚐下午茶新菜色(四月下旬更新)。下午茶不再只是甜點飲料,還提供多款麵飯類主餐(價位從$300~$1000),當成午晚餐也不為過。以往DESTINO多以華麗的南洋風義法料理與精緻的法式擺盤為主軸,這回的餐點則有新氣象,偏向料多澎派、豪氣干雲的義式風格,而且最低消費已從$500調降為$280 (下午茶時段則是$150),感覺更加親民囉!想想我們上次自費享用草莓燉飯,還硬要加點個熱湯才能湊足低消咧>"<!


DESTINO 妳是我的命運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2號
02-2702-2033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estino/319360648096650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下午茶:14:00~17:30;晚餐:18:00~22:30。每週二店休
午晚餐每人低消$280,下午茶低消$150;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001


002
來過N次,門面也拍過N次,但每次就是會手癢拍幾張,只能說這家餐廳很對我的味 <--- 我真的沒有copy以前的照片喔!


003


004
窗邊座位永遠是我的最愛。不過今日身負拍照重任,所以我指定了桌椅較大的沙發區窗邊座位


005


006
我們的座位在此 (有人開始滑手機了>"<)。白天來超推薦坐採光充足的窗邊,陽光灑入的感覺好舒服、好明亮、也好悠哉,很適合趨光性的朋友。是說像我們這種喜歡白天活動的老百姓,實在很難與夜間出沒的明星股東們(鄭元暢、陳妍希)巧遇XD


007
動物玩偶你們好嗎!咦?......右邊的狗狗被換過了對吧?!以前的沙皮狗怎麼了?!


008


009
下午茶率先登場的是松露炸薯條 (French Fries with Truffle) $200。薯條本身已帶鹹度且具明顯松露香氣,並無額外沾醬;熱熱吃酥脆度佳,冷掉後也不嫌油膩,算是水準之上的薯條。下午茶不想嗑甜食的朋友可點這道配聊天,飽足感與滿足感兼具喔!


010
薄荷檸檬特調 (fizzy mint and Lemon Soft Drink) $180。這飲料也太生氣蓬勃!盆栽甜點不稀奇,盆栽飲料倒新鮮。整體酸度不低但酸甜度和諧,有著新鮮薄荷的清涼氣息。這杯久置後似乎會釋放出微微苦味,建議不要放太久 <--- 其實是我們吃太多所以喝太慢了XD


011
綜合橘香玫瑰蘇打 (Mixed Rose with orange soda) $180。簡單來說這是一杯具有天然柑橘香與果粒的橘子汽水,酸度同樣明顯,但比薄荷檸檬特調多了點甜度。至於玫瑰香氣比較無感,或許是被豐富的柑橘香掩蓋了。這杯蘇打飲品與松露炸薯條挺搭的喲!


015
卡門貝爾起司鮮蘋堅果沙拉 (Camembert Cheese with Apple and Nuts salad) $220。生菜鮮、蘋果脆,佐以蘋果醋醬汁,爽口度不錯


016
這道的主要風味與特色在於卡門貝爾起司(Camembert Cheese),鹹香濃郁,質地軟滑且略帶彈性,搭配麵包脆片與核果,愈嚼愈夠味


012
香蒜肋眼義大利麵 (Rib Eye Steak Pasta with Garlic Oil) $500,附美式咖啡或茶。嘖嘖嘖~原來義大利麵也能如此肉慾橫流~~~XD


013
肋眼牛肉的肉香充沛(這個讚),嫩度頗優,肉塊大小一口剛剛好 (除非嘴巴特別大),蒜香足卻又不至於太超過。愛吃米飯的魯兄對這道麵食讚譽有加,我想應該是肉鬼上身了!


014
麵條入味,口感偏硬,有得我歡心 <--- 吃硬不吃軟的人XD


017


018
西班牙番紅花海鲜燉飯 (Spanish Seafood Saffron Risotto) $570,附美式咖啡或茶。這道燉飯的豐富度可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上層鋪上滿滿海鮮料,包括鮮蝦、透抽、魚肉、蟹肉棒、蛤蜊、淡菜等,還帶有番紅花特有的金黃色澤,夠迷人


019


020
燉飯米心偏硬且耐嚼,香氣豐裕,鮮甜可口;海鮮鮮度佳,並未出現不舒服的腥味;除了蟹肉棒稍軟之外,其餘口感都處理得剛剛好


021
眼明手快的魯兄迅速掃掉我不愛的魚肉,反正他超愛吃魚,所以我們合作無間(嗯?)


022
義式綜合肉盤搭起司芝麻葉 (Assorted Ham and Cheese with Arugula) $380。或許是我們吃得太從容,或是看起太欲求不滿,所以店長主動幫我們加點一道 <--- 冤枉啊,大人!我們還要保留甜點空間耶!



盤中有卡門貝爾起司、麵包脆片、葡萄乾與核果、芝麻葉生菜沙拉佐巴薩米可酒醋、香腸片、以及煙燻火腿。基本上這是道鹹香型肉盤,好適合當下酒菜啊!<--- 店長還真的問我們要不要來一杯XD


023


024
由於才剛嚐過卡門貝爾起司鮮蘋堅果沙拉,所以我有樣學樣的將卡門貝爾起司、麵包脆片、葡萄乾與核果,通通搭在一起吃。不過魯兄耍叛逆,硬要跟我不一樣,將麵包脆片搭配香腸片,這樣當然也OK,高興就好XD


025
黑胡椒風味的香腸片,肉香充足,吃完口中仍有餘味繚繞


026
煙燻火腿捲入了芝麻葉,多了爽脆度,並淋上巴薩米可酒醋增添風味。話說,我好愛芝麻葉的獨特香氣~


        主餐解決,該輪到甜點了。聽說甜點是由一個胃負責的是吧?!


035
甜點部分由前君悅飯店的甜點師傅負責,製作出專屬於DESTINO風格的甜點。熱茶則是單點麵飯所附


027


028
彩虹甜蛋糕 (Rainbow Cake) $180。看這蛋糕內層層堆疊的繽紛色彩,就知道作工繁複、費工異常。吃起來類似香濃紮實的雞蛋糕,還帶有細微糖粒感,奶油則具潤滑調和之效。身為馬來西亞人的店長告訴我們,這款彩虹甜蛋糕藏著許多外國人的童年回憶,當然也包含她自己,卻也不諱言坦承:沒錯,這就是食用色素~


029


030
檸檬撻 (Lemon Tart) $160。酸濃軟綿,底座亦屬鬆綿口感。在吃飽喝足、還有點愛睏的情況下,吃了一口突然一整個醒腦,有酸!


032


031
奧利奧乳酪蛋糕 (Oreo Cheese Cake) $160。這是一款肥美型且口感豐富的雙層起司巧克力蛋糕。表層為濃郁的巧克力,上層起司內含Oreo餅乾碎片,下層則是濃綿帶酸的起司,整體濃稠又滑潤。在這次試吃的四款甜點中,奧利奧乳酪蛋糕最具份量,對我來說算是重量級甜點^^"


033


034
蘋果派 (Apple Pie) $150。這款蘋果內餡雖非我偏愛的微脆口感,但其軟綿鬆香感卻也獨樹一格,令人喜愛;原以為那片裝飾果乾是脆的,結果竟是微Q帶咬勁;而蘋果香交織著肉桂香,道盡了午茶好時光(茶)


036


037
熱茶是我們喝過多次也很喜歡的太妃糖紅茶,順口好喝香氣足。但今天的餐點份量實在太超過 (可怕的是我們還全吃光了),就無法喝多啦!


        如此豪邁又澎派的下午茶,能不滿足嗎(嗝~)?!其實下午茶時段只需點個甜點或飲料(低消$150),就能享受舒適悠閒的用餐環境與優質服務,也是划算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