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足賽小紀錄~我在Der Löwe巴獅子德國餐廳爆肝觀看世界盃冠軍賽

106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從本屆世足賽一開始,我和魯兄難得夫妻同心,默默支持著團隊實力平均的德國坦克大軍(一開始我根本只認識曾參賽過的老將KLOSE)。雖然世界盃與我們似乎沒什麼關係,但有個支持的對象總是比較有趣咩(但我們沒有下注喲)。而德國隊也不負眾望用力踢進冠軍賽,所以身為大叔大嬸的我們決定身體力行,凌晨前進Der Löwe巴獅子德國餐廳為德國隊加油,畢竟四年也才這麼一次,人生難得瘋狂嘛!巴獅子的老闆Stefan本身是德國人,只要遇上德國隊出賽,全體員工必定熬夜開店,當然,整場也通通都是德國隊球迷,有趣吧!
     

巴獅子德國餐廳 Der Löwe bavarian restaurant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9號
02-2325-6457
官方FB / Google地圖
需加收10%服務費



006
我的加油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我和魯兄各自準備了加油服。本來想買德國隊球衣,但賽事已接近尾聲,熱門球衣早已售完(只剩早早出局隊伍的球衣XD)


007
衣服上的德文DEUTSCHER FUSSBALL BUND意即German Football Association


008
看過幾場比賽,已經比較認識德國球員了,但10號究竟是誰?原來是僅僅出賽兩場的PODOLSKI,難怪不太熟悉


110


111
魯兄的13號加油服就知名許多,代表本屆世界盃銀靴獎得主MULLER


        球賽於凌晨3:00開始,我們2:30之前即抵達巴獅子。路上也有看到穿著德國球衣的球迷,騎著鐵馬不知道要去哪兒加油?看來瘋狂的不只我們。


100



來到巴獅子加油的球迷大多是熟客,時間還沒到大家幾乎都就定位了,然後人手一杯必魯提神(?)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101
餐廳裡有一個電視螢幕與一個投影螢幕,方便大家觀賽


103
我們特別點了一份世界盃德國冠軍熱狗堡來為德國隊加持(算是消夜還是早餐?),這......很好吃耶,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巴獅子的正規餐點?



102
冠軍賽即將開始,燈光調暗,氣氛也愈來愈熱烈。在介紹德國球員時,很容易從歡呼聲看出哪那些球員備受愛戴,像是隊長LAHM、進球數多的MULLER、守門員NEUER等,而獲得最大的歡呼聲的是11號老將KLOSE<--- 我也愛他。總之呢,德國球迷也是挺熱情的!


103-1
當冠軍金盃出現在螢幕時,還有德國人故作隔空抓取金盃的手勢,很可愛


        與大家一起看球賽真的比較刺激、也熱鬧許多,所有情緒都放大了;生氣拍桌、大喊德文的"No"皆很常見。大家都是德國隊球迷,所以心情起伏都是一致的,看到己方球員受傷會有跟著痛的表情與哀號,看到對手犯規會一併譴責,看到阿根廷的梅西持球也會特別緊張(有殺氣),很好玩呢!


103-2
上下半場結束,無人進球,只好繼續觀看延長賽。大家把握短短的休息時間出去抽菸、上廁所、滑手機,因為等一下又要集中注意力了!(此時已近清晨5:00,天已微亮)


103-3
終於,在第113分鐘,德國隊的GOTZE進球了!這一刻發生得太突然,結果我拍糊了(囧),但應該多少可看出大家欣喜若狂的模樣吧!


104


105
進球後大家可以安心拍紀念照了,哈哈


106
再看一次進球重播畫面還是很興奮


107
比賽終於結束,結局符合我們的期待,爆肝太值得!聽說每位德國球員將可獲得30萬歐元(約1200萬台幣)獎金呢!哇嗚~



109-1
全場high翻天,老闆Stefan請喝大杯黑麥必魯,直接慶功宴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108
咦?這位先生,聽說等一下還要上班耶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109
謝謝老闆Stefan,我們的好朋友。其實他最想大睡一場,世足賽可讓他忙昏了


112
恭喜德國隊獲得2014世界盃冠軍、第四座金盃。四年後再見囉!







賽後花絮:外冷內熱的魯兄為了冠軍賽,偷偷上網訂購了這個代表德國國旗顏色的三色彩繪棒。只不過......冠軍賽結束之後幾個小時我才收到,也太兩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