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感恩節套餐豐富又滿足,只限11/27、28兩天 (已結束營業)

000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上個月底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推出了應景又具創意的萬聖節套餐,原本心血來潮想揪魯兄一起去湊湊熱鬧,偏偏有人加班只好作罷。或許DESTINO店長感應到我的殘念,特地邀請我提前來為大家嚐嚐新出爐的感恩節套餐,反正我和魯兄本來就喜歡這家愛搞創意料理的N訪漂亮餐廳,當然要來!


DESTINO 妳是我的命運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2號
02-2702-2033
https://www.facebook.com/DestinoTaipei
營業時間:11:30~22:30,每週二公休
加收一成服務費


048
最近就是這個萬聖節套餐開胃菜引起我的注意,菜名更有趣,叫做釋放木乃伊Release Mummy(自製豬肉腸 蕃茄奶油醬),也讓我充分感受到DESTINO在料理上所散發的熱情與創意 <--- 不用問,這道只限定10/31萬聖節當天,早就吃不到了!圖片來源DESTINO


001
再度來到DESTINO,微雨的天氣,很適合窩室內


002


003
為什麼要拍這台小折呢?各位觀眾,這可是小綜(鄭元暢)的小折啊!是說我一如往常的遇不到小綜,因為他此時正在大陸工作(眼神死N次)


004


005
餐廳維持得很好,溫暖舒適氛圍依舊


006


007


008


013
諸位坐鎮已久的動物朋友們,好久不見啦!


009
雖然通常我們都是中午來用餐,但還是忍不住想提醒大家,DESTINO也可以變身為下班後喝點小酒、輕鬆一下的小酒館


010


011
新版名片印製了多種顏色,挑張自己喜歡的顏色帶走吧!


012
很喜歡桌上插著繽紛的新鮮小花朵,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這些都是店長Carmen親自上花市所挑選


014
店長還記得幫我保留我最喜歡的窗邊老位子,Happy~


015

感恩節套餐菜單,只限11/27、28兩天喔!所有麵飯類或主菜加價$480即可升等為感恩套餐,飲料亦可加價升級(折抵$50)


016
今日特調湯品:義式紫洋芋濃湯 Italian Style Purple Potatoes Soup。以紫洋芋與紫高麗菜煮成的綿綿濃湯,自然而甜美,好喝!


017
在綿綿濃湯中吃得到一點紫高麗菜的爽脆感,這是第一個小驚喜


018
第二個小驚喜是濃湯裡不太起眼的南瓜塊吃起來又香又甜,風味超突出,一開始我和魯兄還誤以為是炸地瓜呢!第一道湯品就讓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019
套餐麵包 Baked Bread。有原味麵包與起司麵包各一,皆已烤熱


020
以往烤麵包皆附油醋醬,這次則是設計為直接沾取義式紫洋芋濃湯,香香濃濃夠味又順口,很搭!喝完濃湯吃完麵包,居然已浮現些許飽足感,我和魯兄不禁開始擔心這一餐會吃到爆炸了


021
哇~店長親自為魯兄倒必魯,聽說倒太快泡泡容易滿出來!


022
比利時阿德里布勞爾藝術家黑啤酒 Adriaen Brouwer Dark Gold 8% <Belgium>$280,魯兄最近似乎得了一種走到哪啤酒就喝到哪的病,不過這款濃郁且富含果香的啤酒,連我都喜歡!<--- 果香絕對是重點^^(未成年請勿飲酒)


023
蜜橘子蘇打 Honey Orange Soda $180,其實就是加了新鮮柑橘的蜂蜜蘇打,人家就愛爽口氣泡飲咩!店長驕傲的說喝自家飲品很安心,因為店裡的柑橘或檸檬他們都洗得特別乾淨


024
蜜橘子蘇打喝來香甜不過酸,連最後的果肉我都不想放過


025
碳烤章魚佐主廚辣醬 Grilled Octopus Dressing with Chef Spicy Sauce $350。這是額外加點的開胃菜 <--- 其實是下酒菜,不包含在感恩節套餐裡喔!


026


027
大塊大塊的碳烤章魚紮實彈牙,碳烤香好瀰漫 (鼻孔放大ing)


028
中間那坨紅紅的主廚辣醬可真讓人又愛又恨,不沾少一味,沾了又讓我直喊辣,只好沾一咪咪過過癮,魯兄當然樂於接收剩下的辣醬,他愛得很!下方的碳烤番茄、洋蔥、芝麻葉亦是新鮮爽口,多少還可解辣喲!


029
店長特別交代碳烤章魚一定要配上芝麻葉才能呈現最佳風味,真的......很搭!章魚再也不是小小塊,而是大大口,印象中好像有五大塊,吃完還想再吃咧!


030
終於來到本篇重點了,感恩節套餐開胃菜:炙燒法國春雞佐綠胡椒濃汁 Roast French Spring Chicken In Green Pepper Gravy。半隻法國進口春雞搭配豆類北非米,這根本可以當成一道主菜了!店長說感恩節不只要吃飽飽,還要吃得豐富多樣化才應景!


031
炙燒法國春雞以濃郁的綠胡椒Gravy肉汁添香,口味鹹中帶甜,而且一點都不辣


032
豆類北非米則是以些微咖哩、小茴香等辛香料入味,並搭配豆子、紅甜椒、玉米粒等。北非米其實是粗麥製品,可塑性強,這樣的調味真的很討喜,還有炒飯般的綿Q感


033-1


033


034
嘖嘖嘖~切開春雞一看,盡是軟嫩多汁貌,這個啾西感太誘人了


033-2
最後決定拋開刀叉,直接享受吮指的快感,香嫩入味又好啃^^


035
自選主菜我選了曾經吃過的草莓燉飯 Strawberry Risotto with Salami $320,實在太想回味了。上回的草莓燉飯食記請按此~


036
除了酸香好滋味,還有義大利沙拉米香腸增添肉香


037
燉飯口感是我喜歡的義式偏硬而非軟爛。這回我有仔細詢問,草莓燉飯的酸度來自七大顆新鮮草莓(不包含最後的裝飾草莓),並以些許巴薩米可酒醋調和。草莓、酒醋我都愛,難怪我對這道如此著迷,據說這也是店內的超人氣餐點呢!<--- 不嗜酸就別勉強


038
魯兄的自選主菜蘋果豬排<噶瑪蘭黑豚> Apple Infused Kavalan Pork Chop $560。除了香烤豬排與蘋果之外,還搭配了新鮮時蔬外加一點漬物,佐以蘋果泥沾醬


039
蘋果豬排採用豬小排部位,乍看油脂頗為豐富;上頭排放著香甜脆口的蘋果片


040
噶瑪蘭黑豚肉質呈現淡淡的粉紅色,以蔬菜與酒醃製入味,滋味天然甜美。豬小排雙邊肥嫩富含油脂、中間卻是紮實帶咬勁,口感雙重,與蘋果片一併入口即融合為爽口好風味。再沾點以青、紅蘋果與香草莢製成的細綿蘋果泥,更添香酸甜!


041
碳烤蔬菜仍保有鮮甜與脆度,只有天然,沒有複雜的調味


042
House Red Wine:BV Century Cellar Carbernet Sauvignon 2010 $300/杯。果香馥郁、入口柔順不厚重,是一般人容易接受的酒款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043
店長突然生出了這瓶烈酒請魯兄喝,還規定他一杯要一口喝下!<--- 看樣子真的聊開了XD (飲酒過多有礙健康)


044


045
套餐甜點:乳酪蛋糕 Cheesecake。酸濃綿密的double cheese蛋糕佐野莓醬汁,濃而不膩。奇怪,吃完怎麼覺得又開胃了?!(大誤)


046
這也是突然冒出來的義式黑咖啡,配上濃濃的乳酪蛋糕剛剛好,可是魯兄飽到喝不完,噗!


047
歡樂吃又開心聊的一餐,當然是心花朵朵開!


        DESTINO感恩節套餐自選主餐都讓我們好滿意,加點的碳烤章魚佐主廚辣醬更是驚豔!雖然最終仍是落在價格考量,但老實說DESTINO目前的價位已比從前親切不少,而且還經常推出創意新菜單,例如:四川麻辣香蒜海瓜子義大利麵吻仔魚蒔蘿香草奶油義大利麵......等,努力讓客人維持新鮮感。魯兄的結論則是:來這裡喝小酒、享美食紓壓一下,真的很不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