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素材富士(微風松高店)~平實好吃有誠意的鐵板燒,超值二人套餐上菜好迅速(已停止營業)

112

Nikon Df + Nikon 35mm F2.0


       過完年不好意思繼續大吃(?),對寫文也有點懶散,發文不穩定就請見諒囉!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天然素材富士是在微風松高逛街時不小心逛到的,天氣冷對於這種滋滋作響的鐵板熱食毫無抵抗力,很自然就一屁股坐下來了。<--- 一開始明明是想吃隔壁的稻禾烏龍麵,連我也難以捉摸我的心XD。


天然素材富士 微風松高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近捷運市政府站)


101


102
天然素材富士門口就有菜單,菜色與價位一目了然。全餐套餐均附:湯、飯、時蔬、豆芽


103
超值二人套餐$999看起來很符合我們需求、又不至於太單調,內容包括冷藏嫩肩牛排香蒜乾煎雞排檸檬鮮蝦三杯透抽、以及鮮味蛤蜊盅(2盅)


104
今天最不得人心的當屬白飯,太乾了。幸好我飯吃不多,就交給魯兄了


105
。很不起眼的一碗紫菜蛋花湯,結果其薑香與薑絲脆很得我們歡心


106
滋~~~~炒菜囉!這種聲煙效果很能刺激食慾呢


107
煎蛋和干貝看起來不錯,可惜都不是我們的,噗~


107-1
食材看相新鮮,煎炒過程中也沒有太複雜的調味 <--- 最怕師傅用一堆醬料炒來炒去,最後呈現的是一坨糊糊的食物


115
師傅手法俐落有效率,超值二人套餐所有菜色很快就一字排開。對,這些都我們的,連旁邊晚來的客人都稱讚:好豐富!


109
今日的時蔬高麗菜,甜美爽脆很可口


108
豆芽菜也中規中矩。我和魯兄各有一盤高麗菜豆芽菜,但不知為何他總愛偷夾我的? <--- 放比較遠比較好吃嗎?


111
檸檬鮮蝦。4尾鮮蝦已去殼,僅以一點黑胡椒鹽調味,吃得到原本的鮮美感。至於要不要擠上檸檬汁就自己決定囉,我是覺得帶點酸度頗開胃~


110
三杯透抽。這道算是口味稍重的一道,鹹甜微辣香氣足,透抽軟中帶脆口感不錯,一整個就是超下飯


112
冷藏嫩肩牛排(美國)。在服務人員的建議下點了五分熟,嫩度佳且具滋潤感;盤中附鹽、黑胡椒、酥脆蒜片與辣椒,調味有彈性^^


113
乾煎香蒜雞排。皮酥香、肉軟嫩,蒜味其實不會太重,Good!


114
鮮味蛤蜊盅。其實就是蛤蜊清湯啦!蛤蜊不大但新鮮,數了一下,一盅有10顆


        天然素材富士平實好吃有誠意,一點也不馬虎。鐵板燒只要食材新鮮、不過度調味,就夠好吃囉!<--- 那個白飯再加強一下即可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