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A COMMUNITY Restaurant & Bar~肥食不落外人田,好鄰居相聚吃好料

126


        愛吃鬼芸芸Anise肥食不落外人田(?),號召酒肉好鄰居(?)一起來A COMMUNITY Restaurant & Bar嚐美食享美酒。雖然我獲得了免寫文金牌,但還是習慣以相片紀錄美食(這絕對是一種病),就分大家參考看看囉!至於詳細食記請見愛吃鬼芸芸部落格


        A COMMUNITY Restaurant & Bar近仁愛路,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約7~10分鐘,若是搭乘行經仁愛路的公車可就方便多了。A COMMUNITY Restaurant & Bar慎選食材、揮灑創意,還自製手工寬麵與冰淇淋,盡其所能掌控餐點品質;菜色選擇也很豐富,滿足口味不同的饕客。


A COMMUNITY Restaurant & Bar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02-2741-7115
https://www.facebook.com/ac.taipei


前菜類:

101
Burrata起司、芝麻葉、風乾番茄(限量)$400


102


103
這道大概有一半是我吃的,我愛起司、我愛番茄、我愛芝麻葉,哈哈哈!


108
炸一匹馬頭魚$360,魚鱗未刮除,看起來很特別


107
紅魽魚塔塔、柚子美乃滋$280


109
烤牛骨髓、焦糖洋蔥麵包、牛骨肉汁$260


110


111
烤牛骨髓我覺得腥味重,吃起來怕怕的,聽說要將烤牛骨髓牛骨肉汁一起抹勻吃,比較不會出現腥味,但我不敢試了。這是一道見仁見智、較有爭議性的菜,所以特別註明一下


火腿盤:

104
伊比利火腿$650。這道可與Burrata起司、芝麻葉、風乾番茄搭配著吃


105


106


調酒、啤酒類

112
焦糖蘋果派$300。以蘋果派為概念的調酒,甜甜的帶有肉桂香,但還是很酒喔!請注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13
小黃瓜摩吉多$250


114
季節鮮果調酒


115
法國白朗峰綠啤酒(Brasserie Du Mont Blanc La Verte)$250


義大利麵、燉飯類 

116
松露野菇、自製手工寬麵$380


117
現刨起司


118
墨魚汁、炭烤中卷燉飯$400


119


120


121
綜合海鮮、自製手工寬麵$480。濃厚蝦味讓我印象深刻


122


123


124


主菜類 

134
油封鴨腿、鴨油烤馬鈴薯$480


135


125
20盎司美國冷藏Prime肋眼牛排$1680。牛肉頗肥~


126
鐵盤有熱度,因此放置時間越久,牛排熟度也會略有變化


127


甜點類 

128
芒果千層派、自製芒果冰沙$220。特別喜歡這道~


129


130
香蕉蛋糕、香蕉慕斯、巧克力冰淇淋


131
熔岩巧克力蛋糕、自製冰淇淋$200。後方是貝里詩奶酒拿鐵$200


132


133
用餐當日吧檯正好調製新口味葡萄蘇打,我就順便來一杯爽口一下!


        整理完照片之後發現:四個人竟然吃了這麼多(還有兩份飲料沒拍到),完全就是一個好鄰居要肥一起肥的概念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