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ラーメン凪(Nagi) 美國生田王特別王~麵辣湯甜,美日混血拉麵限定販售

124


        喜愛ラーメン凪(Nagi)的朋友速速看過來,美日混血、宇宙最強之「美國生田王」特別王拉麵即將在台引爆!如果你喜歡大塊美式漢堡肉、細扁辣椒麵(Yes~會辣)、香甜番茄豚骨湯以及爽脆蔬菜感,就請準備出發吧!


        凪(Nagi)主廚生田智志(Ikuta Satoshi)為答謝台灣拉麵迷的支持再度訪台,特別研發出一款創意漢堡拉麵「美國生田王」特別王6/29起於全台五家分店(大直西門忠孝天母台中)限定販售,為期僅僅一週限量1000碗,每碗售價$280+10%凪(Nagi)愛好者千萬別錯過。請注意,由於配料繁多,「美國生田王」特別王不提供點餐客製化服務喔!


ラーメン凪(Nagi)
活動地點:凪(Nagi)大直店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2樓 (近捷運劍南路站)
http://www.n-nagi.com.tw/



102
這回凪(Nagi)舉辦的主廚見面會 + 特別王嚐鮮活動大直店舉辦,應邀前來完全是出自對拉麵的愛 <--- 誰不是呢!曾經榮獲東京拉麵大賞冠軍的凪(Nagi)拉麵,對我來說屬於老少咸宜型,一方面是豚骨拉麵口味親切,一般接受度較高,另一方面則是多數拉麵皆可客製化(例如湯底濃淡、麵條軟硬、辣度多寡......),可自由組合成自己喜愛的拉麵口味。回顧我的凪(Nagi)四大天王拉麵(豚王、黑王、赤王、翠王)請按此~


101
穿上F1賽車服的不倒翁娃娃為凪(Nagi)大直店專屬 <--- 聽說主廚是個賽車迷來著


103


105
第一次來到凪(Nagi)大直店,風格與忠孝店頗一致,但紅色更多也更鮮明。今日活動包場,意思是......可以亂走亂拍了,嘿嘿~


104
牆上拉麵圖別具意義,中間最大圖自然是凪(Nagi)拉麵,其他小圖則分別代表不同的實體拉麵店,包括知名的一蘭拉麵一風堂拉麵,這些都是生田智志(Ikuta Satoshi)主廚曾經工作的店家,如此看來,生田主廚對拉麵果然有熱忱


106-1


106-2
準備使用的麵碗還泡在熱水中,應有衛生兼熱碗之效吧!


113
看到黑影就開槍!一開始以為這位就是生田主廚,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生田主廚的得力助手元田信宏 (Nobuhiro Sonoda)先生 <--- 兩光認人事件把自己給逗笑了


114
助手一轉身超搶眼(繼續拍),腰背插上一支宇宙最強扇子,引領夏季新風潮?!


115


106
凪(Nagi)拉麵常用配料展示


109
但今天更重要的是這些,全部都是「美國生田王」特別王的配料,將漢堡肉融入拉麵絕對是焦點所在,究竟最後會出現什麼樣的拉麵呢?


107
活動即將開始,主持人同樣也是宇宙最強


108
飲料由可爾必思贊助


110


111
桌面小菜自由取用,挺涮嘴


112
芝麻罐榮登凪(Nagi)店內損壞率最高用品>"<。請記得開口在側邊,只要順著箭頭轉幾下,芝麻粒就會從開口處掉出來,千萬別硬拉胡扯啊! <--- 幫凪(Nagi)宣導一下


116
來了來了,歡迎主廚生田智志(Ikuta Satoshi)登場!


        曾到美國紐約學習的生田主廚深受多元文化啟發,致力研發從豚骨湯底延伸而出的創意拉麵與異國風拉麵,希望藉由拉麵與全世界交朋友,並讓全世界愛上日本拉麵。這次發表的「美國生田王」特別王象徵了美國的自由奔放,生田主廚希望大家看到繽紛食材很開心,吃到豐富滋味更滿足!


116-1
生田主廚親自示範煮一碗「美國生田王」特別王。這個麵條看起來不太一樣,竟是辣椒麵!有點驚奇,卻也有點擔心,畢竟我吃不了太辣


117
凪(Nagi)經典豚骨湯底搭配自製番茄醬


118
先將湯底倒入含有些許調味醬料的拉麵碗中


119
再放入煮熟並甩過的辣椒麵


120
最重要的牛肉漢堡肉先來一大片


121
再加入其他蔬菜配料


122
撒上最終調味醬料後,「美國生田王」特別王就完成囉!生田主廚動作超俐落,我根本來不及一一拍攝,但內容至少有洋蔥、玉米粒、黑胡椒、蒜酥、美生菜、肉荳蔻、漢堡肉、番茄醬、美乃滋、番茄片......ㄜ......族繁不及備載,總之就是一碗配料與醬料多多、色彩超繽紛的美國風漢堡肉拉麵


123
快來吃我喲!!!


124


125
特別的拉麵,獻給特別的台灣粉絲朋友們


126


127
生田主廚詳細介紹「美國生田王」特別王 <--- 用眼睛吃拉麵可真難受(餓~)


128
香甜玉米粒也是重要環節之一


130
終於輪到我們吃了,生田主廚親自幫我們煮拉麵耶 (助手協助加料)!這種機會也太難得~


131
「美國生田王」特別王上桌,這樣一碗售價$280


132
牛肉漢堡肉上好多美乃滋與蒜酥,總覺得這樣看起來很像大阪燒,哈哈


133
反面看比較清楚,香煎過的漢堡肉排外表略帶焦香,頗有份量


134
一口咬下紮實不鬆散,多汁彈牙,交織著肉香與黑胡椒香,是好吃的漢堡肉無誤


135
辣椒麵以墨西哥等八國辣椒與凪(Nagi)專用麵粉製成,辣勁明顯,但不會辣到不舒服;辣度對我來說雖然多了點,卻是愈吃愈上癮,吃完後不禁流下了......鼻涕 ^^"


        此時我又來提醒大家了:「美國生田王」特別王上桌後請立刻大口吃。外型細扁的辣椒麵煮好後會持續熟成,加上我們又拍照拍不停,所以最後吃起來偏軟 <--- 這就不能怪主廚了,人家煮好的麵條預設值明明是偏硬XD。其實我想建議凪(Nagi),趕緊把這個特別的辣椒麵納入客製化拉麵的基本麵條選項中吧!


136
雖然麵條充滿辣勁,番茄豚骨湯走的卻是甜美路線,或許是蔬菜、甜洋蔥與玉米粒的鮮甜已充分融入所致;最後番茄豚骨湯呈現濃稠勾勾狀,想必是醬料融合之故。此外,新鮮的美生菜也為「美國生田王」特別王增添不少爽脆感


137
這不是一碗重鹹型拉麵,而是香辣又甜美,麵控如我吃光它一點都不是問題,但真的很飽就是(撫肚)。倒是身旁的熊Rudy吃的速度比我飛快許多,原來他才是拉麵高人!


138
生田主廚由翻譯陪同,下海下場與我們交流


139
生田主廚問我最愛哪一款拉麵?當然是豚王囉!只要基本的豚骨湯底夠美味,無論延伸出什麼口味,依然具有優良本質


140
最後是遊戲時間,猜猜看「美國生田王」特別王到底包含哪些食材?由工作人員選出答案最接近的五位上台進行問答PK淘汰賽


141
這是我交出的答案紙 <--- 不完全正確。其實這只是個輕鬆小遊戲,活動中處處有提示,同桌朋友還相互討論咧!結果在選出的五位晉級者中,我們這桌就囊括三位(小V右上Eva),本來應該有四位(因為我們都一起討論嘛),但三小a覺得其中一項可爾必思必有詐,硬要圈選以致慘遭淘汰,噗!


142
五位晉級者捉對廝殺中


143
生田主廚當場出考題,再由參賽者舉牌回答O或X,考題當然都與凪(Nagi)有關。比完下台的右上提醒我,主廚問的問題答案幾乎都是O,所以我當下決定通通舉O <--- 有人這樣玩遊戲的嗎?!


146
決賽中我和隔壁桌的小狸不分勝負(三題答案真的都是O,傻人果然有傻福,ㄎㄎ),成為共同優勝者,分別獲贈主廚親筆簽名頭巾一條!特別感謝好友熊喵大口吃垮全世界提供珍貴的領獎畫面^^


147
手機拍攝團體紀念照。有人用扇子遮住整張臉是怎樣?


144
很開心參加這次宇宙最強「美國生田王」特別王活動,吃得滿足,玩得更high!


      「美國生田王」特別王特別適合無辣不歡、喜愛美式漢堡肉、並可接受創意口味的朋友;如果不喜歡口味太複雜,甚至連凪(Nagi)日義混血的翠王都無法接受,不妨多考慮幾下,無需勉強。


        附上凪(Nagi)所有分店資訊(皆不接受預約):

大直店: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2樓 (捷運劍南路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5號1樓 (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10弄2號 (天母新光三越旁步行約3分鐘)
台中店: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3樓 (老虎城)


相關文章:

2013.11.24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忠孝店)~黑嘛嘛黑王拉麵與基本款豚王拉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