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Chili Crabs七哩蟹美式餐廳~手扒海鮮蔬菜超豪邁,歡樂聚餐好去處 (已結束營業)

121-1


        不知是現下流行還是我後知後覺,最近剛好發現兩家手扒美式海鮮餐廳(Chili Crabs七哩蟹美式餐廳 & The Shrimp Daddy蝦老爹美食海鮮),皆是將煮熟的海鮮與蔬菜拌醬並裝入袋中搖一搖,然後在客人面前整袋倒出,猶如一座美食小山丘,隨手抓大口吃,感覺超豪邁。兩家餐廳我都有興趣,不過由Chili Crabs七哩蟹率先出線,一方面是因為價格資訊透明,不失心瘋的話很容易控制預算;另一方面則是Chili Crabs七哩蟹的海鮮與蔬菜種類多一些,而且網路訂位一訂就成功!


Chili Crabs七哩蟹美式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45號1樓及B1 (捷運中山國中站台北小巨蛋站需步行10分鐘以上)
02-2546-2000,線上訂位請按此
http://www.chilicrabs.com.tw/
另加收10%服務費


101
Chili Crabs七哩蟹位在民生東路與敦化北路交口附近,離捷運站有些距離,但搭公車來很方便(例如搭乘敦化幹線長庚醫院下車即可)


102
雖然一樓有少數座位,但主要用餐空間還是在B1,B1可是大多了呢!


103
報上名後馬上被服務人員領下樓。雖然我們採用網路訂位,但用餐前一天Chili Crabs七哩蟹還是打了通電話來確認。除了確定最後人數之外,也詢問有無特殊用餐需求,像是兒童椅之類的,感覺有細心


104


105
因為是海鮮餐廳,所以處處海洋風


106
B1入口處(候位區?)


107
一進門先留意到這個公共區域,當時還不知這一區的功用,但離開時瞄到幾位小朋友在裡面玩瘋了,功用就很明顯了^^"


108
進入主要用餐區


109
走道左右兩旁全是用餐區,有大空間,也有小隔間,寬敞不擁擠。仔細一瞧,原來走道旁的裝飾物不只是裝飾,根本就是各式各樣的趣味造型帽,看到喜歡的不如就戴著用餐吧,哈!


110
我和魯兄兩人坐四人座,當然舒服。桌上所鋪的防水吸油白紙,就是我們今天的大餐盤!


113


111
抬頭就有電視看,不過好像都是播放運動賽事


112
準備點餐。Chili Crabs七哩蟹的菜單看似繁複,但其實很簡單,直接忽略老饕必點高價位(兩個人點不划算啦),也只剩$480$200$80$60四種價位


139
有標記號就是我們這次點的,深海大海怪(魷魚)則是玩骰子樂的贈品 (菜單圖片來源:Chili Crabs FB粉絲團)


140
Chili Crabs七哩蟹有三種套餐組合可選,各有指定價位與數量 (菜單圖片來源:Chili Crabs FB粉絲團):

  • 羽量級蝦寶餐$750(比單點省$10)
  • 輕量級蟹寶餐$1700(比單點省$340)
  • 重量級龍寶餐$2500(比單點省$500)

        擔心羽量級蝦寶餐恐怕吃不太過癮,所以我倆選了適合3人的輕量級蟹寶餐,只是沒想到點蟹寶餐還可以玩骰子樂,而且通通有獎。此時我如先知般的煩惱起來,若是擲到已點的菜色怎麼辦?那不就得吃兩份相同的?服務人員立刻阿莎力的回答:可換其他等價菜色。


116
結果好準也好幸運,魯兄骰到首獎深海大海怪(魷魚)$480。由於深海大海怪(魷魚)是我們已order的菜色,所以馬上加選一道等價的肥嫩石蟳身 <--- $480菜色頓時從兩道變三道,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114
桌上備有圍兜兜濕紙巾,每個圍兜兜裡面還藏著一雙手套喔!服務人員有示範如何使用


115
最後就是這樣,沒有刀叉但不必怕沾手,更不用擔心汁亂噴


117
墨西哥脆片+起司醬是店家招待的,雪碧$80則是我們點的,可無限續杯。我們本來乖乖點兩杯飲料,但服務人員建議共享一杯即可 <--- 好人性化,那自然是求之不得啦!


118
招牌美式炸雞翅$200。我明明是來吃海鮮和蔬菜的,可是第一道怎麼來了招牌美式炸雞翅?!原來這是魯兄的傑作,他說吃肉才會飽(暈)


119
招牌美式炸雞翅酥脆吮指,外皮上黏附著微辣香料粉


138
除了招牌美式炸雞翅雪碧深海大海怪(魷魚),其他菜色通通都在這袋內。打開前搖一搖,讓醬料更均勻,接著一整個倒在餐桌上,形成一座海鮮蔬菜小山丘  <--- 沒錯,只有餐桌,沒有盤子


121-1
醬料我們選了小辣路易斯安那州特殊風味醬(Louisiana Cajun Sauce),簡單來說就是異國香料風味醬,帶點甜味,蒜香挺奔放。小辣我能輕鬆接受,下回可以挑戰中辣


130
我們的海鮮蔬菜小山丘包括:海鮮類的肥嫩石蟳身甜白蝦沒有扇子的扇貝真的是干貝,以及蔬菜類的脆甜玉米筍紅蘿蔔球秀珍菇翠綠甜豆青花椰菜。隨後深海大海怪(魷魚)也裝盤送來了,看了是不是超過癮?!


131
深海大海怪(魷魚)$480是要整隻抓起來啃嗎?


132
不不不,有專人服務幫剪成小塊喲!


133
剪完變這樣,需要多少沾醬自己決定


134
雖是額外裝盤,但同樣用手抓著沾醬吃。深海大海怪(魷魚)Q軟帶脆,熟度剛剛好,但因忙著解決我們的海鮮蔬菜小山丘,所以這道大概只吃了1/3,剩下的打包回家冷藏。沒想到冷藏過後美味猶在,冰涼好吃!


123
肥嫩石蟳身$480共三隻,本來沒想點這道,只因骰中深海大海怪(魷魚)才加點,也為海鮮蔬菜小山丘增色不少!


125-1


125
肥嫩石蟳身蟳肉鮮美,殼軟易啃,但蟳腳我就投降了


122
甜白蝦$480,雖然沒有仔細算,但我覺得應該有近20隻吧!


126
咦?自動脫殼?原來是魯兄幫我剝好了啦!誰叫我拍照那麼忙XD


127
甜白蝦的甜度比預期少一點,但依然是新鮮肥美健康蝦


128
沒有扇子的扇貝$200吃起來方便又涮嘴


124
真的是干貝$200,難得可以爽快吃干貝,連吃好幾顆XD


129
真的是干貝好厚實,不過我比較尬意沒有扇子的扇貝的咬勁,更何況魯兄早已經被北海道大干貝寵壞 <--- 矮油,價格差很多不能這樣啦!


        至於蔬菜類,點的都是自己愛吃的(脆甜玉米筍紅蘿蔔球秀珍菇翠綠甜豆青花椰菜),當然很滿意。最想稱讚的是紅蘿蔔球,因為甜美度超乎我的期待。蔬菜類雖然不是主角,但絕對是稱職好配角,少不了他們!


135
成功解決我們的海鮮蔬菜小山丘,耶!


        以下是邊吃邊玩亂亂拍,趣味造型帽皆由Chili Crabs七哩蟹提供,隨手就可以拿起來戴喔!


136


137


137-1
吃到呆滯~


        Chili Crabs七哩蟹的海鮮新鮮度挺不錯,蔬菜選擇也夠多(對我來說很重要),醬料夠味不過重,豪邁手扒過癮又抒壓,服務人員親切活力旺,再加上一些趣味造型帽助興,非常適合親朋好友歡樂聚餐,小朋友應該也可以玩很high。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海鮮蔬菜小山丘請盡量聚集成堆,較能達到保溫效果,若是一整個散開來,就容易冷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