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忠孝復興站】REVEL樂福新美式餐廳~有萬聖節氣氛的約會/小型聚餐/下午茶餐廳

100


        來自香港的雞蛋仔甜點已流行好一陣子,正好最近發現忠孝復興站附近的REVEL樂福新美式餐廳也有此類餐點,因而就近前來初體驗。沒訂位的我們望著營業前的排隊人潮著實驚訝,幸好樂福用餐區不算小,共佔兩層樓(二、三樓),等訂位人潮慢慢消化後,我們也順利入座了。十月初的店裡已充滿萬聖節氣氛,難怪吸引眾多女孩兒前來,放眼望去至少有八成女客吧,魯兄頓時成了灰髮怪大叔。


REVEL 樂福新美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4號2樓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02-2731-0505
營業時間:12:00~22:00
另加收10%服務費




102
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的附近的REVEL樂福新美式餐廳交通超便利,有專屬樓梯直達二、三樓用餐區。我不過是為了雞蛋仔冰淇淋三明治而來,順便簡單吃頓飯,沒想到12點不到,一樓門外已出現排隊人潮。咦?樂福不是在二樓嗎?!這表示........人潮已經從二樓排到一樓了(驚!)


103
前進樂福的樓梯。營業前這裡全是有訂位加沒訂位的排隊人潮。這張無人空景為餐後所拍


          12點營業時間一到,服務人員依序引導一組組訂位客人入座;先讓訂位的客人點完餐,才繼續安排現場客人,等到我們入座時大約已是12:20了(一度還誤以為沒位子想走人),建議這類交通便利的熱門餐廳還是先訂位為妙。


123
看到店內的萬聖節主題佈置,我才想起萬聖節(10/31)即將到來,我們小時候根本沒在過萬聖節的啊!<--- 人已老>"<


125


124
只要有心,簡單佈置一下就很有fu


104
我們被安排在綠意環繞的二樓用餐,想上洗手間得往三樓跑


105
雖然等了20分鐘,不過運氣不錯,我和魯兄坐到足以容納3~4人的寬敞小圓桌,水、餐具、菜單皆已備妥。詳細菜單請按此~




106
100%冷壓果汁:甜蜜蜜甜菜根 & 清新小黃瓜。最近頗愛以低溫高壓方式萃取、可有效保留蔬果營養的冷壓果汁,當然要一人來一杯


107
甜蜜蜜甜菜根$160以甜菜根、蘋果與紅蘿蔔所組成,顏色與味道都非常甜菜根,還放上些許天然果乾。這些果乾不只漂亮口感好,還吃得出蔬果原味,尤其紅蘿蔔味道最為明顯。喝到這杯有種心花怒放感,我愈來愈欣賞甜菜根了!


108
清新小黃瓜$140內含黃瓜、檸檬、蘋果與奇亞籽,並搭配一小串新鮮蔬果。氣味清香,滋味比甜蜜蜜甜菜根清爽不少;奇亞籽增添飽足感,喝起來也比較不無聊


109
這一串也是很爽口


110
沖繩塔可飯$250,感覺像是改良自墨西哥捲餅的餐點,將捲餅改搭白飯,是清爽與濃郁兼具的一道。墨式炒豬肉口味重、小茴香香氣也濃厚,配上酸辣莎莎醬、清爽生菜絲、一點酸奶之類的調味,以及香脆的多力多滋,層次超豐富


111


112
內藏一顆太陽蛋,拌一拌還多了蛋香


113
沖繩塔可飯豐富又花俏,讓人愈嚼愈上癮


114
好多蔬菜(健康素)$240,一看就是我的菜。以番茄燉菜、青白花椰菜、菇菇、鷹嘴豆泥與兩片佛卡夏麵包組合而成


115
番茄燉菜本身就包含了茄子、黃瓜、甜椒等蔬菜,酸香酸香~


116
蔬菜下方鋪上一層鷹嘴豆泥,細綿口感中透露著微酸。好多蔬菜整體偏酸,總覺得少了點鹹,乾脆偷吃兩口魯兄的沖繩塔可飯平衡味覺


117
口感QQ具香料風味的佛卡夏麵包是好多蔬菜的主食,不用擔心蔬菜吃不飽


117-1
加點一顆63度半熟蛋$25,有菜有蛋好均衡




118
雞蛋仔冰淇淋三明治$190,以兩片地瓜雞蛋仔包夾一層厚厚的牛奶冰淇淋加上奇異果與蘋果,再淋上濃郁的巧克力醬增添風味


101
最大亮點是雞蛋仔上方那兩張臉(白巧克力草莓),可愛不可怕,萬聖節才有這兩粒喔!


119


120
我並未特愛巧克力醬,但老實說加點苦甜巧克力醬,滋味更可口。如果能有什麼草莓、野莓醬之類可選,我想我會更開心


120-1
香港雞蛋仔與台灣雞蛋糕頗相似,很難抗拒這類澱粉小食。但不知為何一見雞蛋仔,總會出現想戳破每一顆的怪念頭 <--- 見不得人家好是吧?!


121
水果是奇異果與蘋果切片,內容或許會隨著季節而變化


122
雞蛋仔當然合我口味,但其實......一般台式雞蛋糕就能滿足我了。無論如何,我總算知道什麼是香港雞蛋仔囉!


        以東區精華地來說,價位不算嚇嚇叫,餐點有特色,環境佈置有主題,服務也不錯,難怪大受女孩兒們喜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