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TAMED FOX CAFE~早午餐/咖啡飲品/選物/活動,還有銀河甜甜圈

100

     
        TAMED FOX(馴養的狐狸)店名出自《小王子》一書,主要意義為:因為用心,所以相互依賴。TAMED FOX是一家結合咖啡飲品、早午餐、選物與活動的複合式咖啡廳,雖然目前店內咖啡吧暫由Hooked To Go著迷咖啡外帶吧掌管,但僅至本月底為止,之後續由TAMED FOX接手管理。不過TAMED FOX最吸引我的還是由身為營養師的店主所設計的菜單,感覺似乎比較沒負擔(?)。


TAMED FOX CAF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6號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02-2755-7758
每週四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tamedfox.cafe/


101
TAMED FOX外觀呈現潔白透光還帶點綠意的清新風貌,風格低調卻很得我心,據說此處還是IG熱門打卡點,又被網嬸誤闖了,哈!


        節錄一段《小王子》:

        「狐狸說:『對我來說,你還只是一個小男孩,就像其他千萬個小男孩一樣。我不需要你,你也同樣用不著我;對你來說,我也不過是一隻狐狸,和其他千萬隻狐狸一樣。但是,如果你馴服了我,我們就互相不可缺少了。對我來說,你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了;我對你來說,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102
網美是一定要在此拍張美照,網嬸就......偷拍窗內咖啡師(咦?)


103
一進門的藍色咖啡吧檯目前由Hooked To Go著迷咖啡外帶吧負責,直到本月(八月)底為止


104
店內同樣呈現清新簡約北歐風。咖啡吧檯後方是TAMED FOX的選物商品區,內部還有個開放式廚房,店狗(右)也在店內隨意閒晃;至於沒拍到的地下室則是舉辦活動之處,例如當天正好遇上免費瑜伽課,學生揮汗過後,直接上樓進行補給,是否太方便?!



105
店內提供免費WiFi


106
菜單,一面中文版,一面英文版,畢竟前來用餐的老外也不少


107
杯水自取區


        魯兄與我各點一份開放式三明治當早午餐,口味皆屬健康清爽風,卻也不會不夠味;生菜部份新鮮爽脆,底座麵包香氣足,咬勁也不錯,是好吃的麵包無誤!


        餐點加選任一飲品可折抵$40,加蛋則加收$30。


108
香料烤菇炒蛋開放三明治$260。以芝麻麵包為底座,依序堆疊上美式炒蛋、香料烤菇、烤番茄、苜蓿芽與生豆苗等


109
滑嫩炒蛋豐富香氣並滋潤整體,調味主要在於香料炒菇,又香又夠味。選這道顯然被制約,只因菇菇是我心頭好


110
另附生菜,新鮮又爽脆,炎炎夏日這樣吃很愉悅



111
自製瑞可塔起司燻鮭魚開放三明治$280 + $30。底座同為芝麻麵包,再覆上煙燻鮭魚、瑞可塔起司,加價的半熟煎蛋,以及苜蓿芽與生豆苗等


112
雖然也另附生菜,但份量似乎比上一道少一些


121
原來暗藏玄機,以洋蔥與酸豆提味。魯兄回報味道很OK!


113
辣妹果汁(薑黃+辣椒粉+椰子水)$160。魯兄顯然對辣妹特別有興趣,所以點了這一杯XD。橘黃色澤是薑黃與辣椒粉所致,風味清爽還帶點檸檬酸香,而且......真的會辣耶!
 

114
季節水果與希臘優格果昔$180。季節水果有草莓、藍莓、西瓜、芒果四選一,我選了草莓。味道就是內含草莓果肉的草莓優格飲品,很容易想像


        每日手工甜點供應不同,請自行移駕甜點櫃,看看有什麼才能點什麼。


115
常溫甜點當時有香檸蘋果蛋糕黑芝麻巧克力香蕉蛋糕以及銀河甜甜圈。別看銀河甜甜圈一副樸實貌,上桌前會上妝喔!


116
冷藏甜點則有提拉米蘇椰香豆腐起司蛋糕



117
銀河甜甜圈(galaxy donut):紅蘿蔔蛋糕+粉紅核桃$160/2個。亮眼迷人的銀河甜甜圈一組2個,有紅蘿蔔蛋糕+粉紅核桃巧克力蛋糕+迷彩兩種口味,我和魯兄都鍾情紅蘿蔔蛋糕,只好一人一個不打架^^"


118
是的,這就是上妝後的銀河甜甜圈 - 紅蘿蔔蛋糕。表層甜醬內含天然火龍果,因而呈現粉紅漸層感;核桃顆粒增添香氣並豐富口感


119
雖說名為甜甜圈,根本完全蛋糕來著。口感紮實,沒有想像中的甜膩耶!


120
提拉米蘇$160。細綿濕潤,苦甜醇厚,更愛它的迷人酒香!


        營養師設計的餐點吃起來果然不肥胖!開放三明治加上飲品與甜點,這樣的早午餐份量很剛好,有點飽又不過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