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庭義式餐廳(Sabatini Cucina)~喝春酒

        今天喝春酒,最後爆增到12人參加,剛好坐滿一個包廂。 


春酒選在深庭義式餐廳舉辦


從二樓往下拍


我們的包廂在二樓,就是盡頭那間


另一邊則通往洗手間


我們的包廂,看起來很棒吧!難得西式餐廳有大圓桌,這樣聊天更方便


餐廳的礦泉水與Eva為大家準備的義大利紅酒


歡樂萬提供的巧克力,配Eva的紅酒很柔順喔


這個麵皮可配下面的醬料,其實單獨吃也很香


搭配的奶油與莎莎醬


香蒜麵包


這道是...鮮蝦菇?說真的我不知道


青豆湯


番茄起士


雞腿肉...Eva的最愛


肋眼牛排


由左而右是:水、紅酒、與豆花店老闆提供的梅酒...吼~~~喝得我心花朵朵開


鮮蝦寬麵


深庭老闆特別招待的辣味墨魚麵


此時歡樂萬準備的蛋糕出場了~祝大家天天都快樂!


附餐飲料可選擇咖啡或茶


附餐甜點是奶酪、水果。右邊是請服務生幫忙切片後的蛋糕


服務:(服務人員訓練有素,老闆也熱情招待)
環境:(包廂很舒適。雖然餐廳地點不在捷運站旁,但搭公車很方便)
前菜:
主餐:(主菜可以分盤share,我覺得雞腿肉最好吃)
附餐:
價格:☆ (整體享受度與商業午餐價格算是符合)


深庭義式餐廳 Sabatini Cucina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84號
02-25121585

留言

  1. 今天我真的喝茫了, 謝謝林董跟eva姐~

    回覆刪除
  2. 也要感謝歡樂萬姐姐好好吃的巧克力, 還有舉辦這次春酒~

    回覆刪除
  3. 鮮蝦佐磨菇
    青豆仁湯
    蕃茄乳酪
    牛與雞的對話
    鮮蝦檸檬寬麵
    松子墨魚麵
    時令水果



    旗魚

    回覆刪除
  4. 謝謝Eva與歡樂萬提議與舉行!




    旗魚

    回覆刪除
  5. 我也茫了
    因為 喝不夠

    回覆刪除
  6. 超純的梅酒!
    謝謝林董!



    旗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