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定食~餓扁時的好料理


本來今天要去品田牧場,但旅行社的廖小姐介紹這家鮮定食更好吃、更道地


中午時間看起來是客滿的樣子


原本想點照燒雞腿,但賽芭一提到有藍帶起士豬排我就禁不起誘惑了~


賽芭被迫點了照燒雞腿定食($248)


泛著油光看起來好迷人


跟賽芭換了一塊照燒雞腿,還真是有入味,不錯ㄋㄟ


我和歡樂萬都點了藍帶起士豬排定食($258)。其實賽芭本來要點這個,想想三個人都吃ㄧ樣太無趣才換了照燒雞腿


起士有爆漿嗎?啊~沒有...


不過滿好吃的喔!旁邊的生高麗菜沾上特調芝麻醬也讓我一下子就吃光光


定食都有附的生菜沙拉


定食都有附的蒸蛋


定食都有附的味增湯


每人加$28可加點一杯飲料。我們點了鳳梨醋和冰鮮桔茶


餐廳資訊這次直接用拍照的

留言

  1. 有家分店居然和鐵匠鐵板燒居酒屋在同一條巷子裡
    我都沒注意到@_@"

    回覆刪除
  2. 鮮定食在我家對面也有 已經被小沈一家吃"爛"了......我們這附近大概就是這個
    價位的店 沒有比較高級的日式料理 好羨慕eva住在那麼方便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我也沒有吃很高級的啦

      刪除
  3. 我家住很方便, 最多也只吃 知多家

    回覆刪除
  4. 小沈
    我又寄了兩套遊記到你的診所

    回覆刪除
  5. 感謝總大!雖然還沒收到 但是已經讓我覺得提供那些照片得到超值回報了!

    回覆刪除
  6. 這家白飯有吃到飽嘛?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通常白飯都吃不完
      所以不會問ㄝ

      刪除
  7. 好久沒在市場打混了!
    去查了AIG最近行情
    6/26 $1.46/股
    6/29 $29.2/股--->7/8 $13.1/股
    腰斬,原來是20股換成1股,減資又下跌!




    旗魚

    回覆刪除
  8. 所以才對南山有些疑慮

    回覆刪除
  9. 現在南山經理管理人
    還是AIA華僑派香港人來經營!




    旗魚

    回覆刪除
  10. 不知道為何會有矛盾心理
    由於已經跳離那個圈子
    看衰它或講它的不是
    心理都會有刺痛的感覺!
    不知是過去看法的視野很小
    或是那最深受到保險恩澤的影響!
    但對我來說保險---它改變真的是很大了!




    旗魚

    回覆刪除
  11. 旗魚是有情有義
    我是有錢才有義

    回覆刪除
  12. K
    不要把自己說得這麼現實
    環境可以給你某些東西
    但也可轉變成你無法掌握
    更深刻地體會到社會才是真實人生
    至於學校教科書裏的知識被人運用成無法理解!



    旗魚

    回覆刪除
  13. 甚麼時代
    史艷文跟藏鏡人都和解了

    回覆刪除
  14. 體會是別人經驗的實現!
    去年AIG出問題時辦公室同事紛紛跳下去買從$1.7~$5.6
    那時就有一位同事就問我為什麼不買?
    我以曾與東隆五金重整的經驗告知
    說得讓他們彷彿進入五里霧中
    最後他們還是懷抱著AIG曾有$60的歷史紀錄而投資!
    體會才是真實人生!




    旗魚

    回覆刪除
  15. 國泰以前一千多呢

    回覆刪除
  16. 不是土地 資本家在公司撈完就拿錢走人
    公司的名稱 歷史 作什麼相對都是幌子

    回覆刪除
  17. "餓扁時的好料理"~~~這副標還蠻有趣的!



    旗魚

    回覆刪除
  18. 前天去吃了龍蝦拌拌麵

    請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19. 昨天去吃了豪華早午餐

    請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20. 今天則是去吃了大山無價

    big mountain no price

    請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21. eva
    福泰會給我們什麼資料或有的沒的嗎?
    我好像都沒收到啥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行程+注意事項、行李吊牌、地圖

      刪除
  22. 小魚真有口福耶

    回覆刪除
  23. 大山無價
    古典精緻



    旗魚

    回覆刪除
  24. 大山看來很不錯 價格又實惠

    回覆刪除
  25. 大山無價對小魚而言只能算下午茶輕食吧…少不拉幾的 :D

    回覆刪除
  26. 2002年初油價20美元以下

    那時候的上閤屋實在是棒 現在就...了

    回覆刪除
  27. 下午約莫三點半從圖書館望出看見136捷運車箱緩緩停駛在軌道上
    等看完了書與雜誌已是四點半時
    車箱仍曝曬在高竿上
    內湖線不通會不會影響木柵線的車況嗎?





    旗魚

    回覆刪除
  28. 派國外主管到空降台灣
    就表示一年內會要把公司賣掉了

    回覆刪除
  29. 感謝美國政府對石油的禁炒令
    今天銀行回報我的基金少一根停板
    總共賠掉7%,其中5%是買賣來回的手續費

    回覆刪除
  30. ㄚ扁把台北捷運弄得最好時 台北房價正是最糟的時候
    公館的公車專用道應該也是用來塞永和的

    大家都通勤 房價會垮

    回覆刪除
  31. 5% 好高的交易成本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