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街鹽水雞~推出新菜色




    最近發現鹽水雞的菜色變多了,找了個時間來拍一下順便打包帶走...



這位老闆真可愛,整理照片時我才發現他有擺pose~


新增了不少蔬菜類的新菜色,四季豆、皎白筍、杏鮑菇搭配鹽水雞腿肉都不錯,菜捲就比較沒有味道!這麼多菜色是仿效滷味還是鹹酥雞呢?

挑好菜色後,無影手開始去骨調味,可以選擇加辣、蔥、香菜


菜肉平衡的一餐,蔬菜吃多一點感到更清爽,夏天吃這個令我胃口大開


飯後點心,也是在通化街夜市買的蜜餞小番茄


有圖有真相...比較看看,這是今年初拍的菜色,果然比較少


鹽水雞攤販
台北市通化街73號前(通化街與臨江街口)

留言

  1. 我沒聽過通化街

    回覆刪除
  2. 好好吃喔~~~又餓了說...

    回覆刪除
  3. 半夜很難推ㄟ

    回覆刪除
  4. 星期二小魚要帶我們去KTV

    這是我的第一次

    回覆刪除
  5. 哈哈, 歡樂萬姐姐, 這樣我壓力好大阿~ ^^

    回覆刪除
  6. 我還記得87水災
    我們住在真理街
    後院的2層樓圍牆整個塌下來
    (後院的上方就是淡江中學)

    我老弟的幾萬尾魚
    可能也會全軍覆沒

    巴樂兄也是損失慘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弟全家都平安吧?
      魚損實在沒辦法

      刪除
  7. 我哥今天五十歲生日
    所以....他就是八七水災過兩天出生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