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frame DPF-D92/BC 9吋數位相框




        不太會寫開箱文,看圖說故事好了~~~



要開的就是這一箱:Sony S-frame DPF-D92/BC 9吋數位相框


打開第一層


拿出可愛的遙控器


打開第二層,相框被好好的包著


主角出現了,是很有質感的黑色,下面隱約可看到SONY,因為還沒插電所以不會亮


厚度還可接受。重量810克(不含電源線)


背面上方的按鈕。相框也可當鬧鐘


背面下方的總電源開關與電源線插孔


背面左方的按鈕與記億卡槽,可支援MS / SD / xD / CF / MMC / SDHC / Microdrive®等記憶卡,內建有1G


背面右方的USB孔:Type A和Type B,沒有附USB連接線,幸好我什麼線都有。試了一下,原來不能直接插USB隨身碟


讓胖胖進相框,哇~好有質感、好細緻的畫面。SONY的燈也亮了(可以設定不要亮)


把尾瀨也放進去...好美啊!!!(自我陶醉中~~~)還可設定不同的幻燈片模式、單張或多張播放...


可以自訂時間開機/關機


可調成多種時鐘/月曆模式,這只是其中一種


贈品:水晶紅酒開瓶組(開瓶器要靠蠻力喲)


        聽說香港機場的免稅商店賣港幣1799元(約台幣8000元),這麼說台灣比較便宜?!這款支援藍芽傳輸,不過要另購藍芽轉接器,所以就沒辦法試啦!

        詳細規格請見Sony網站:S-frame DPF-D92/BC 數位相框

留言

  1. 老人牌數位相框
    po來分給賽芭看一下

    回覆刪除
  2. 所以少於8000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GO買6900
      網路上的會員價也標6900
      如果有SOGO禮券用來買就划算啦

      刪除
  3. 忘了說
    保固兩年
    購買前記得檢查亮暗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耗電量5.5 瓦(正常模式),最高約 11.6 瓦

      刪除
  4. 謝謝你的開箱照啦~
    我們的遙控器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5. 我的購物單很長

    只是可有可無
    沒有迫切需要的

    回覆刪除
  6. 本來只想買7吋($4900),但目前只有白色
    再看到黑色的9吋就被吸引住了

    回覆刪除
  7. 來的時候定9/15
    今天還跟我家老爺討論
    可能不會提早
    我們日期改來改去
    花了不少錢

    我回去只有煮飯的功能
    所以目前是9/15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老爺說,一個多月"咻"一下就過去了~

      刪除
  8. 這個數位相框還滿好看的 但是怎麼輸入相片?利用兩頭都是USB接頭的線與電腦相連?
    還是只能靠記憶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內建1G記憶體
      可以利用USB與電腦相連,或是直接插記憶卡
      把相片新增(複製)到內建的1G即可
      當然不新增(複製)直接插卡看照片也可以
      若要新增(複製)到內建記憶體,建議照片還是要縮圖,傳輸比較快
      它的傳輸速度沒比USB快,當然有時間慢慢傳也可以

      刪除
  9. 有空我再來計時一下傳輸速度好了

    回覆刪除
  10. 我去年買大同24吋9000多元

    回覆刪除
  11. 跑去買了 奇美廣色域
    38800

    回覆刪除
  12. 我兩年前買的奇美19吋, 最近有時候字都會變糊, 拍一拍有時有效有時沒
    效, 我想以後大概不會再買奇美了....

    回覆刪除
  13. k 買電視不會來找我喔?有便宜不要,唉

    回覆刪除

  14. 我也想買便宜的
    老婆本來要買sony 千擋萬擋打個折
    買奇美廣色域
    老婆要買貴的 銷售場合燈光美氣氛佳 才有fu
    fu粉貴的

    回覆刪除
  15. 現在電視只看購物台

    回覆刪除
  16. 我朋友那裡除了sony最硬沒很大的折扣
    其它任何廠牌都殺很大

    回覆刪除
  17. 奇怪,我弄了張合成照片(.jpg)存在SD記億卡
    再將SD卡插入數位相框,此時合成照可以正確顯示
    但把合成照新增到相框的內建記憶體,就讀不出檔案ㄝ...

    Sony有那麼會認照片嗎?

    回覆刪除
  18. 這問題可以丟到01讓鄉民們來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也是小惡魔鄉民?
      請問Sony面板是哪裡做的?

      刪除
  19. 小面板的部份AUO、CMO、LGE、SM都有壓~
    但TV幾乎都是三爽的

    這台沒有考究,但我看過色澤幾眼,猜應該是三爽的沒錯

    回覆刪除
  20. 報告eva, 這個問題小魚有遇到
    (事實上每個使用者都會遇到)
    sony這款s-frame不吃自己用ps修過的圖

    使用說明書有寫, 就算預覽出得來, 全螢幕播放也出不來
    那表示這個圖不是來自於數位相機, 他是不顯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嚴格...那播放合成圖只好用插卡的方式了

      刪除
  21. 再等個三年就有高亮度投影式的數位相框了

    回覆刪除
  22. 女人,是不看使用說明書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要看說明書的東西
      就不是user-friendly啦

      刪除
  23. 我想數位相框也沒那麼聰明
    它哪裡知道照片有沒有修過?

    如果保留EXIF應該就可以騙過它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道理
      我來想看看有沒有辦法

      刪除
  24. 文英阿姨去世,台股大跌百點。

    回覆刪除
  25. SONY這招還不夠狠

    它應該要限定只能播放Cypershot手機與SONYDC拍出來的照片
    還有專用MS記憶卡
    遙用器要用PS3的藍芽遙控
    要跟PC連線只能用VAIO

    這樣你全家都是SONY了

    回覆刪除
  26. 電視據我從大盤那裡了解的情報跟大家都告一下

    sony的面板來源有二,
    大一點的尺寸(made in japan),都是三星面板;
    小一點的,如32吋之流,這兩年多來就都是台灣代工,面板是奇美、友達都有

    至於三星的家電部門,有打算要退出台灣市場,改採總代理制,所以,最近有便宜可搶

    PANASONIC的大尺吋電視不錯,雖然沒自己的面板廠,但37吋以上,用的全都是日本
    自產的面板,台灣組裝,品質很高。
    (我家的就是除了品牌不一樣,整台由裡到外連搖控器都和P牌一樣的台灣P牌,價差45%)

    SHAPR:超大尺寸的王者,目前50吋以上全世界與台灣就SHAPR賣得最好,而且最耐操!
    強力建議各位有錢的好友敗入,我可以拿到的價可大約是八折(這家跟SONY一樣硬)

    但最強的是LG,每一個月至一季,就來個大降價,上月又降幅超過2成,冰箱、電視,都
    可以用力買下去。就LCD電視而言,若沒品牌情結,C/P最高的LG當之無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品牌情結,只有國家情結...呵呵

      刪除
  27. notebook: sony vaio Z系列
    DV: sony CR-11
    e-frame: sony DF72
    電腦speaker: sony (十五年前買的, 真耐操)

    我好像對sony太好了

    回覆刪除
  28. 這樣看來小魚只缺
    PS3、PSP、SONY BRAVIA LCD TV、BRAVIA HOME Theater
    DSLR A900、SE X1手機、SONY NWZ Mp3

    差不多20萬就可以買齊了

    回覆刪除
  29. 我騙過Sony了
    我先把某張正常的照片縮成我要的大小
    再把合成照貼上去,直接儲存
    這樣就有假的EXIF資訊保留了,相框內建記憶體也可正常顯示合成照

    感謝賽芭提示

    回覆刪除
  30. 我個人很討厭sony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沒有推這篇...哈哈
      你可是我的第一推手呢

      刪除
  31. 所以日本人怕台灣人

    不管各種保護機制,
    只要到台灣人手裡一定可以copy
    只要到香港人手裡就一定被硬解
    到英國人手裡就變成模擬器

    這三種人創造了極為龐大的T片市場

    DVD或CD防拷技術,一下子就被香港人搞出硬解晶片,然後台灣人大量複製DVD影
    片,英國人做出全區可用的firmware

    從前的萬能博士,到現在MicroSD就可以插進NDS來玩...
    GDROM被搞成CDROM

    以前SS時代我還做過S型的鉤針可以開CD蓋不備判定成開蓋來放T片
    廣為同學留傳使用
    要是那時候有01,我早就紅了。

    從任天堂、GB、Wii、PS~PS3、SS、DC、XBOX,沒有一套系統是不能被破解的
    而且連破解IC都還留RPROM來作升級

    盜版工業都是世界級的高手在裡面作的

    回覆刪除
  32. 性感尤物~~讚啦!!

    有機會也來GOGO那分享一下吧~~ :)

    颱風天~~瘋颱風.... X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