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Eva網誌改版了

        這幾天我慢慢的修改了網誌版面,不知大家有發現嗎??


1.  最上方的橫幅圖片(9/17):

        哪一個版本比較好?靜態版 or 動態版???








2. 網誌名稱從"evalilycoco的走跳日誌"改為"兩光煮婦Eva的走跳日誌"(9/17)。



3. 連結列的標題(9/15):




4. 文章的標題(9/15):






        看那些CSS碼真是快脫窗,當然還有很多搞不清楚...等我弄懂了,就是下次大改版的時候啦!





31 則留言:

  1. 如果橫幅無法正常顯示
    又要跟歡樂萬借點網路空間囉~~~

    回覆刪除
  2. 魯兄好卡哇依呢

    回覆刪除
  3. EVA

    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網誌也越弄越好看
    色調調整的讓人看了很舒服

    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用軟體換顏色很方便...呵呵

      刪除
  4. 加油
    繼續發展下去以後就是妳養妳老公了

    回覆刪除
  5. 橫幅哪一個版本比較好?靜態版 or 動態版???

    回覆刪除
  6. 沒看到動態動起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張的汗會滴下來而已啦
      看不到嗎???

      刪除
  7. 不會滴下來阿

    回覆刪除
  8. 橫幅已改成汗滴動態版
    請問看得到嗎?有沒有動?

    回覆刪除
  9. 動態板好

    還有
    總大那裡的錄音檔要怎麼才能跑完全部呀
    我都只能聽三分鐘護一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我也沒特別做什麼就可以跑完
      跟頻寬有關嗎?還是你電腦設定了什麼下載限制?

      刪除
  10. 再次感謝歡樂萬提供網路空間讓我放圖^^

    回覆刪除
  11. 很棒耶~~新圖示~~新風格~~

    回覆刪除
  12. 我今天剛來而已...來不及參與你得過去(網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哈哈

      刪除
  13. 靜態比較有fell

    回覆刪除
  14. 我有注意到
    大部份的場景 魯兄都沒有畫上嘴巴喔

    回覆刪除
  15. ya 來公司就看的到 汗滴下來了

    還以為魯兄在家有耳無嘴 不可以講話呢
    不過一流的公仔都是沒嘴巴的
    凱蒂貓無
    米飛兔是X
    魯兄 加油

    回覆刪除
  16. 奉館長指示
    我下午會PO一篇 "如何抓讀書會mp3"
    以饗大眾

    回覆刪除
  17. 賀 EVA妹 網誌人氣暴增
    改版後海內外一致好評耶

    回覆刪除

  18. 動態的好,很可愛哩
    下面那個推也很可愛呀
    eva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回覆刪除
  19. 其實我每次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會畫出什麼??

    回覆刪除
  20. 若是狗和男主人都是同一動態水滴
    會有重覆效果,感覺是佔版面
    或其一改成靜態
    或改成烏鴉(三條線)





    旗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