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阿默典藏蛋糕之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阿默蛋糕在本次Yahoo網友「網路最強的團購美食」大票選中名列第7,不過我大概只吃過其中的一兩款,而且吃完還沒什麼印象。不過這次要介紹的這款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它的溼潤度與奶香卻讓我留下了「不錯,下次還想再買」的好印象!



白色紙盒裝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290官方網站的介紹是:純鮮奶提煉的頂級奶油與傳承自荷蘭的烘焙技巧,打造出13層金黃的香Q口感,讓人一次就上癮。



裡面還有一層包裝,這樣放入冰箱後,水分應該比較不會流失。不過這是一款在常溫下會最好吃的蛋糕,所以若從冰箱取出,記得在常溫下放個15-20分鐘再吃,才能享受到最佳口感



這也算是一種年輪蛋糕嗎?...13層



這是款很紮實的蛋糕,所以切成薄片會更好吃,我第一次切得還不夠薄(上圖),後來就愈切愈薄了...呵呵!而且用自家的水果刀切會比較漂亮喔!也要記得蛋糕從冰箱取出時,在常溫下放個15-20分鐘會比較好切,不然會覺得...這蛋糕可真結實啊~~~~


        不知阿默其他口味的蛋糕表現如何呢?歡迎交流一下~~





留言

  1. 其實蛋糕早就吃完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家吃過好幾次
    尤其是公司彌月、三節禮都有機會吃到AMO
    蛋糕我很少吃到覺得很好吃的


    印象最深的還是三槐堂的起司蛋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O你都吃哪種口味?
      其實之前吃的我也沒印象

      刪除
  3. 賽芭:

    朋友去買芙麗葉的蘋果塔也說好吃喲~~~

    回覆刪除
  4. 查了一下,阿默大概有10款蛋糕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耶
    好吃嗎?

    留言就有機會可以抽萬聖節T恤喔
    什麼,不相信,是真的,而且只要在自家網站
    貼活動貼紙,就送明信片喔(要記得告訴我喔)
    http://www.wretch.cc/blog/RobotPinky/12035760#comment275585673

    回覆刪除
  6. 吃過阿莫兩種口味
    的確是退冰一下會更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剛從冰箱拿出時,像石頭一樣難切...哈哈

      刪除
  7. 哇,金價走高,油價也快過前高呢

    回覆刪除
  8. 圓型的芒果口味~
    之前吃超好吃!!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回覆刪除
  9. 又是一篇美食
    每次都好餓(又胖了~忍耐)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懶得畫圖,po美食比較快~~~呵呵

      刪除
  10. 我居然還沒吃過QQ
    我也要來買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買買買...
      然後出一篇食記讓我知道吃過的感想

      刪除
  11. 過去同事小孩滿月蛋糕就屬阿默了!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也是吃滿月蛋糕
      這次是自己挑口味的

      刪除
  12. 王小魚的彌月蛋糕也是這一個耶
    這個真的很受歡迎
    每個收到的人都說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會挑喔
      怎麼好像消失了幾天...

      刪除
  13. 每天都去找王小魚的男朋友們玩
    很忙的哩

    回覆刪除
  14. 王小魚ㄉ男朋友們?
    這年頭小朋友的感情世界還真複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女生好搶手喔
      阿爹真煩惱

      刪除
  15. 我們在Acadia National Park的Bar Harbor
    http://www.nps.gov/acad/photosmultimedia/virtualtour.htm

    回覆刪除
  16. 號稱巴西以北最高的山500多公尺
    明天要在那裡看夕陽
    溫度最高40度

    回覆刪除
  17.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社區這邊同年紀有在社區玩的
    好像只有王小魚一個女生
    其他都是小男生

    現在是不是女少男多呀
    西瓜女神應該更搶手吧

    回覆刪除
  18. 看了你的介紹,去買了一條重乳酪蛋糕來吃
    吃了之後
    還是好想吃阿默的千層

    回覆刪除
  19. 原來歡樂萬在Happy渡生日快樂假。

    Happy Birthday-雖然遲了一天。

    Midas

    回覆刪除
  20. 西瓜妹小班交了兩個男朋友~還帶回家給我看ㄌㄟ
    中班時1號男友搭上她最好的朋友大搞四角戀情..@@"
    而她帶著2號男友跳到另一個班級
    (因為人數過多所以拆班讓小朋友自己選)

    ---小孩的世界比大人更複雜---

    回覆刪除
  21. http://www.barharborinn.com/dining.html

    我們今天還是龍蝦大餐
    今天4個人before tips 198

    我們不是因為生日才出門的

    今天是 K, Midas, 總幹事的大壽
    生日快樂, 祝持股漲停板!

    It's sad, but not surprise
    Midas這是上策

    回覆刪除
  22. 明天才對

    我多過了一天

    今天的日初
    太陽跑到島的後面

    四個人跑去等日落
    結果被雲遮住
    早早下山吃晚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少還有龍蝦啦!
      開心玩~~~

      刪除
  23. 今天才知道龍蝦還有硬殼和軟殼
    軟殼裡面水比較多
    相對的肉就比較少

    我們昨天絕對是軟殼的龍蝦
    今天吃到硬殼的

    這裡有計錄的最大隻是44磅
    估計是約100歲

    台灣的龍蝦和Maine的龍蝦不同品種

    回覆刪除
  24. 澳幣快30了

    今天早上的溫度只有27度
    明天大概溫度差不多
    太陽也不會移動多少
    所以要睡到自然醒
    然後打道回府了
    大約600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果然是到處旅行的人!

      刪除
  25. 阿姊吃了蝦瑞ㄟ

    回覆刪除
  26. 大家都過得很精彩
    最近公司嚴重內鬥
    回去看歷史故事 上班時就學以致用 不亦樂乎

    回覆刪除
  27. 西瓜妹真是太厲害了
    看來西瓜爸要煩惱很久了

    大家最近都過的很精采哩

    回覆刪除
  28. 這個蛋糕
    比較費工
    要一層一層疊烤上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好想吃

      刪除
  29. 今天有人送我...

    不是 eva 我還不知道它很有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剛才正在想要不要去阿默走一趟...
      實在太巧了,莫非是天意要我去

      刪除
  30. Myp記得切薄薄的吃~

    回覆刪除
  31. 下午的時候 好想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也發作了
      好想吃~~~

      刪除
  32. 耶~買回來了
    我吃!!!

    回覆刪除
  33. 1. 果然是切薄薄的比較好吃
    2. 有點油
    3. 比北海道三方六千層糕差得有點遠
    ps. 柳月三方六千層糕不會這樣油
    柳月年輪蛋糕的口感很好,蛋糕體很香,不油又不會過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有嗎?
      日本的應該不便宜吧
      可能也要比一下價格差多遠

      刪除
  34.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6638072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來買看看
      才剛把阿默的吃完

      刪除
  35. 我對千層蛋糕印象就是三方六
    和三方六比 AMO 的 C/P 值比較差

    AMO 靠的是抹很厚的"油"來造成千層效果
    這點我比較不愛

    何況三方六上面還裹白巧克力跟一點點的巧克力
    簡直是絕配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可是我比較不愛巧克力甜點

      刪除
  36. Myp你說的我完全可以理解
    就像是手信坊的草餅我覺得比不上日本的桔梗信玄餅
    不過網路上很多人說手信坊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37. 不吃巧克力也 OK

    至少三方六 那個千層的感覺不會油油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油可能也是它香味的來源

      刪除
  38. Myp
    收到信了,謝謝!
    歡迎多多介紹

    回覆刪除
  39. AMO 那個是奶油香味..可以算出是 13 層

    三方六是有幾層根本算不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