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信坊草餅~自我祝賀的小甜點




        話說昨天下午低調地突破了20萬人次,覺得應該吃點什麼慶賀一下(這也能當理由?),就散步去手信坊買了草餅回來吃看看!




綜合草餅禮盒特價$198



裡面共有7小包:3包靜岡綠茶口味,4包沖繩黑糖口味



不知為何看到草餅這個名稱,腦海第一個浮現出來的竟是草裙舞???其實草餅就是麻糬類點心



每小包裡面有6顆草餅,先試吃靜岡綠茶口味。帶點苦味,甜度剛好;草餅內夾帶核果粒,雖然草餅Q度不足,不過核果粒有平衡到整體口感。這個我喜歡~~~



輪到了沖繩黑糖口味。一樣帶點苦味,甜度也適中;裡面沒有核果粒,所以草餅Q度不足的缺點更明顯



說到黑糖麻糬一定要介紹我的最愛:日本的桔梗信玄餅,成田機場就買得到



另外我還在手信坊單買了兩種口味的雪果



草莓雪果$35,酸酸甜甜的,吃得出草苺小顆粒,可是...那個皮真的...不合我的口味ㄋㄟ,沒有Q度



芋泥雪果$35,這款更令我失望了,裡面的芋泥很乾,沒有芋泥該有的口感


        結論就是:有機會我還是會買手信坊的草餅。至於雪果,就不太敢再嚐試了...



吃草餅配捷克帶回來的水果茶,享受ㄝ~~~


        接下來朝30萬邁進囉~~~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留言

  1. 那個草餅是你照大了
    還是真的那麼大?

    出門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餅我是近拍
      所以有拍大

      刪除
  2. 慶賀簽到!
    謝謝版主打賞!




    旗魚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的包裝~~

    20萬耶~~真不容易!!!

    有沒有給第20萬人次的訪客~獎品阿~~呵呵~~~

    小弟那荒廢很久了~自從曾破過10人次後~~就長草到現在~~XD

    因為一切都停留在2008....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20萬人次的訪客
      那不就是我自己?哈~吃草餅

      刪除
  4. 手信訪的黑糖麻糬應該比較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還是喜歡手工麻糬

      刪除
  5. 我只有二十分之一耶!
    所以我只有信手拈來的開水一杯Orz....

    回覆刪除
  6. 手工麻糬~吃花蓮曾記
    吃~吃~吃~吃~吃~糟糕尿酸會破表><"
    昨天收到大漁vip券
    下午來吃潮鍋本家看看XD

    回覆刪除
  7. 滿千抵500ㄟ~我抗拒不了這種誘惑XD

    回覆刪除
  8. 恭喜破~20萬人次
    我也剛破沒多久~
    努力往30萬人次衝~

    那葛黑糖麻薯~
    真想要品嘗看看

    回覆刪除
  9. 恭喜eva大突破20萬大關!!:D

    草餅算和果子的一種吧?

    感覺很精緻啊~(吞口水)

    吃不到至少也要推到ˋˊ~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是吧
      不過都是中國傳過去的吧~~~呵~~~
      3Q啦

      刪除
  10. 如果這20萬是錢,那該有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為什麼不能換錢呢????

      刪除
  11. 如果是英鎊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只能在網路上逞口舌之能...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