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如果我們國中就認識了。。。
















































































留言

  1. 偶而還是忍不住會想
    當年是不是常常擦肩而過呢??

    回覆刪除
  2. 這是魯兄的底嗎?
    叛逆期正盛!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還用酒精煮綠豆~~~不是用水喔

      刪除
  3. 我跟我老婆高中就認識了

    回覆刪除
  4. 那時候她超討厭我的

    回覆刪除
  5. 我第一眼看見我老公我也超討厭他的
    覺得這傢伙很油嘴滑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油嘴滑舌所以把妳騙到手了

      刪除
  6. 畫得好好笑喔
    緣分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好笑
      他還被我老爸打過

      刪除
  7. 我剛認識我老公時
    覺得他是憂鬱的吉他男

    回覆刪除
  8. 是叛逆期過了就變憂鬱了嗎?
    原來是吉他型男
    嗯!女生最愛這味!



    旗魚

    回覆刪除
  9. 背景應該放 木匠兄妹 yesterday once more

    回覆刪除
  10. eva畫的越來越棒了

    回覆刪除
  11. Push Push Push. O_ YA

    回覆刪除
  12. 我們國三就在同一個補習班~
    很多人都說再一起太久就沒感覺
    但是我們都覺得不會呀!!
    像妳和妳老公也一直都很好呀~
    不太了解那些人ㄉ想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太在乎別人...自己高興才重要

      刪除
  13. 160cm跟140cm對上眼時還有點爆笑
    比較好奇魯兄第一次去妳家吃飯的場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忘了ㄝ
      我爸也根本忘了有這個人

      刪除
  14. 魯兄在國中就有染髮了...真是前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你很挑喔
      不過他以前的髮色真的是偏咖啡,後來才轉白...

      刪除


  15. 以後可以穿著國中制服拍個情境婚紗紀念一下呢!

    回覆刪除
  16. 領導下課後還是忍不住切了一塊芋泥蛋糕來吃.....

    水果酥哪種口味好吃呢?

    昨天跟小番茄分享三種口味草莓哈密瓜跟核桃
    最喜歡核桃的香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芋泥覺得如何?

      目前只吃了鳳梨、草莓、和哈密瓜口味的水果酥
      鳳梨、草莓香氣都夠,哈密瓜的少了一點
      有核桃口味嗎?沒看到ㄝ

      刪除
  17. 去佳德的網頁看了一下,水果酥禮盒裡頭的口味沒有核桃的
    我是零買草莓哈密瓜跟核桃各一個

    改天有交換再嚐嚐囉

    回覆刪除
  18. 芋泥蛋糕好吃ㄚ!
    切了一片吃的時候我覺得在吞了12顆水餃之後還能整條吃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size太小
      一次要買兩條啦

      刪除
  19. 哈哈...天注定好好哪時相遇該相戀或不戀

    不過真好玩~ 緣份這種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太早認識反而變成死對頭咧~呵~

      刪除
  20. 恩 國中制服這個梗不錯

    我家要這樣搞
    不過偶想演訓導主任

    回覆刪除
  21. 阿K,你A片看太多啦.....
    旗魚兄,12顆水餃我兒子都吃不夠啦!
    Eva妹,畫得真好!推*1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昏頭了
      水餃是番茄說的

      刪除
  22. Eva 借用公告一下:

    熄燈號: 豆府花城三重正義店 定本十月底 熄燈。 營業到25曰(星期天)

    原因:1.屋主過完年後拆除重建。

    2.大環境真的不好,租金壓力大。

    3.想過自在一點的生活。

    想吃的人,把握時間。

    對二手設備或器具有興趣的人可以與我聯絡:0935205838 豆花/剉冰/早歺/飲料

    謝謝! 祝大家快樂。

    今天難得抽空參加"泡友会"與總大一起過生日,謝謝小楊準備了生曰蛋糕。

    Mida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驚!

      預祝總大、Midas生日快樂!

      刪除
  23. 祝總大、Midas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4. 祝所有壽星生日快樂加身體健康喔

    回覆刪除
  25. 生日不用快落
    大漲會不會比較好阿

    回覆刪除
  26. K:

    如你所願,明日大漲150點。

    Midas

    回覆刪除
  27. 17號不開盤拉 哈哈
    等季報出來才要買滿

    回覆刪除
  28. 阿娘威
    融資還會漲上來倒貨給外資
    現在黑手都搞融資的是吧

    回覆刪除
  29. 忘了說
    我有推喔
    請魯兄不要打我,嗚嗚

    回覆刪除
  30. 外資再倒給散戶!




    旗魚

    回覆刪除
  31. 還沒投票的請去幫豹大投個票囉
    小房子

    回覆刪除
  32. ㄎㄎ
    說不定有不一樣的結局ㄝ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別胡思亂想的好~~~呵

      刪除
  33. 看了最後一句~~~

    我推了~~~XD



    畫得好棒喔!!! 讚~~~

    回覆刪除

  34. 這是一種緣分

    回覆刪除
  35. 看到這些塗鴉,好開心喔!你跟李阿真是絕配啊!我們為什麼失聯這麼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也搞不清啊!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