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腰痛看哪科?









































         
看得懂嗎?沒關係,看不懂只是表示你還不夠宅~~~













留言

  1. 那個廣告我都會背了
    魯兄說我被電視洗腦了

    回覆刪除
  2. 跟小番茄一樣愛看廣告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廣告曝光率太高了啦

      刪除
  3. 那個廣告我沒看過耶

    回覆刪除
  4. 請參考小房子

    回覆刪除
  5. 身為男人,我比較怕腎虧

    回覆刪除
  6. 民視少看一點 就不會背下來了
    哈 其實我也背得很熟

    回覆刪除
  7. 魯兄是坐骨神經痛的可能性不大
    建議先去看骨科 如果需要物理治療再去找復健科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欠運動
    又常抱小孩,搞的腰酸背痛

    回覆刪除
  9. 好像第四台80臺後面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你就錯了
      我不看80台後面的
      今天上午TVBS新聞台廣告也有播

      刪除
  10. 害怕坐骨神經痛...
    所以我推了...orz

    回覆刪除
  11. 弄個坐墊看看

    回覆刪除
  12. 有沒有人想去東京自由行?

    回覆刪除
  13. 也許是某樣運動太激烈造成的後遺症....多多讓魯兄休息也許就好了~~哈!

    回覆刪除
  14. 讓魯兄躺下來
    腳舉高
    膝蓋彎曲成椅子狀
    讓eva坐在上面10秒鐘
    躺平

    每天重覆以上動作10次
    要附加其他動作無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訓練腰力嗎?
      反正我只要坐著就好,可以試試...

      不過自從畫了踢他的圖,最近一直被偷踢~~

      刪除
  15. 看完這篇建議魯兄帶EVA去看身心科
    ccc....


    那個醫師最後眼睛還會飄移的畫面最經典

    回覆刪除
  16. 給我老婆(物理跟職能治療師)看~ㄏㄏ
    應該是久坐跟姿勢不良引起所以無解啦...
    一般標準流程:1.開消炎藥2.電療3.推拿4.拉腰之類的運動
    其實只是紓緩症狀而已
    改變習慣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右手的滑鼠腕好多了,因為我現在都用左手
      但是現在左手有出現滑鼠腕徵兆...囧

      刪除
  17. 回覆
    1. 對~那個笑....點是精華所在

      刪除
  18. 東京很多地方可以玩呀
    我去了很多次也還沒玩遍
    伊豆,河口湖,輕井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樂萬若再去東京
      就是今年的第3次了
      這是我驚訝的地方

      刪除
  19. http://www.jptravel.com.tw/eWeb/PG/V_P_1.asp?
    SUB_CD=PGO&PACKAGE_CD=TYO5NH006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這個都查好了?
      妳...該不會是為了相機?

      刪除
  20. 也是啦
    不過能住這裡也相當值得

    回覆刪除
  21. 是歡樂萬的話就不奇怪呀
    歡樂萬不就一向都全球趴趴走

    回覆刪除
  22. 哈~趕快給你推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你一定不會有坐骨神經痛的毛病

      刪除
  23. 有沒有人認識在花王工作的人呢
    我朋友生了一對雙胞胎
    都很小,只有一千出頭
    要買早產兒專用的妙兒舒尿布
    可是外面賣超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我們家外甥女用環保布尿褲
      很好洗的樣子

      刪除
  24. 那個布尿布對那兩個小寶寶來說還太大

    回覆刪除
  25. 結果咧?
    該不會還長骨刺吧@@"
    不如先去看家醫科
    他會告訴你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還沒去檢查...太忙碌
      我又不能幫他去檢查

      刪除
  26. 肌內效貼布這次世運溜冰選手有貼
    就是腿上藍藍的東東

    我昨晚問了領導
    她說魯兄不會是坐骨神經ㄉ問題
    坐骨神經通常會延伸到屁股大腿
    應該是姿勢不良引起ㄉ椎間盤易位
    加一個好一點的靠腰會好一點
    掛骨科看一下或神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啦~他有叫我幫他注意門診時間了

      刪除
  27. 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廣告耶 = =

    因為我很少看廣告 =口=

    能說一下嗎? 哈哈~

    不然我都不知道笑點在哪 (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不好意思啦
      可以去youtube查健生中醫
      主要是全民最大黨有模仿過,很爆笑!

      刪除
  28. 漂移畫的太好笑了!

    全民最大黨的
    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8gTqllPM0&NR=1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過的真的就知道我在畫啥...呵呵

      刪除
  29. 坐電腦桌前的後遺症 >"<
    一定要推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還是要時常起來做做伸展操比較好
      謝謝你的奮力一推~坐骨神經痛一定不會找上你

      刪除
  30. 嗯嗯 了解~

    馬上去找來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講完電話號碼後眼神會漂移喔

      刪除
  31. 大會報告:

    今天魯兄去看骨科
    結果研判是椎間盤發炎
    要從改良姿勢做起...Zax說得沒錯

    回覆刪除
  32. 聽領導說多了我也會依樣畫葫蘆
    媽媽手.足底筋膜炎.滑鼠腕....諸如此類
    其實只能靠改善姿勢復原
    其餘任何治療只是舒緩跟安慰劑

    回覆刪除
  33. 雖然我看不懂
    還是要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