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德水果鳳梨酥~交換甜點




        之前專程去佳德買鳳梨酥時運氣很差,購買人潮排隊排到了騎樓,只好直接放棄。這回跟好友蕃茄來了個交換甜點,不用排隊就換來了佳德水果鳳梨酥,總算是給我盼到了~~~



一盒有6種口味、共12個,$330(鳳梨酥一個$25,其他水果酥一個$28),價格非常的高貴...台中的俊美鳳梨酥一個才$15ㄋㄟ...



這是一定要試的基本口味 - 鳳梨酥,酥皮不會太乾,跟內餡也不會分離...Good!雖說佳德比俊美貴,但它的size其實是比較大的;而且...我覺得佳德有比俊美好吃ㄧ點點,但魯兄說差不多...所以...以C/P值來說,俊美勝出!



草莓酥,草莓香氣夠,因為我是愛吃草莓的人,所以當然喜歡這個



哈密瓜酥,如果哈密瓜香氣再多一點會更好



南棗酥,這個吃起來很有古早味,我覺得挺有特色的



梅鳳酥,我覺得這個梅子酸味可以再多一點



桂圓酥,也不錯吃,但我會寧願直接買桂圓蛋糕來吃ㄝ...呵呵


        可惜這次沒吃到蔓越莓和番茄推薦的核桃口味,只好列入下次目標啦~~~~蕃茄!交給你了!!!

        佳德糕餅http://www.chiate88.com/






留言

  1. 第一次吃到佳德是咖啡店老闆請客的
    但我也忘了當時吃了什麼口味
    只聽說日本人很愛買

    回覆刪除
  2. 中秋節都有人送我佳德的禮盒

    妳沒寫我還不知道佳德很有名

    說真的, 吃完以後沒有啥特別印象

    ps. 每次去台中, 都會有人送俊美的,

    覺得還不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太爽了吧!
      不是王師父就是佳德

      俊美的鳳梨酥、杏仁片和松子酥我都喜歡

      刪除
  3. 感謝阿南尾盤出手,讓我原本虧0.24%的美元變成正值

    回覆刪除
  4. 在這樣下去歐元真的會跑到50

    回覆刪除
  5. 鳳梨酥超好吃的說
    好吃就要推~~
    其他的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6. 那些人送我這個不識貨的

    是有點枉費


    ps. 今年的王師父和俊德都在實驗室分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是亂吃ㄧ通,也沒特別記啥
      寫了網誌之後,就會想吃仔細一點
      總不能什麼都寫"好吃!"(雖然現在寫的也沒多什麼詞彙...)

      刪除
  7. 我剁雞切到手了
    果然人不能假會
    好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可怕了...我只會剁鳳梨酥

      刪除
  8. 佳德是我小時後常吃的,因為在我家附近,以前沒這麼出名,就是一般麵包店而已!
    不管什麼酥其實都是冬瓜佔大部份的!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聽番茄說
      最近又擴大店面了
      看來是賺很大

      刪除
  9. 聽說基隆李鵠餅店的鳳梨酥也不賴

    回覆刪除
  10. 李鵠餅店以手工的綠豆凸聞名(我覺得 so so),

    樓下門診還有兩三盒綠豆凸和鳳梨酥

    (鳳梨酥皮酥餡軟,比沒印象的俊德好吃)

    ps. 李鵠餅店的綠豆凸和鳳梨酥居然註明是葷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沒印象的"佳"德好吃?

      葷食大概是用動物油的關係吧

      刪除
  11. 比沒印象的佳德好吃

    回覆刪除
  12. Hello ~
    我們是 香妹妹DIY手工鳳梨酥
    位於台北一家新開的手工烘培坊
    我們很喜歡妳的圖文所呈現出來的精緻感覺
    相信您是個用心經營的部落客

    謝謝您抽空看我們的留言 ^ ^
    也希望妳能繼續發表更多好文章喔!

    回覆刪除
  13. 木桐附近的南京東路也有佳德耶

    回覆刪除
  14. 昨天去已經包一次,今天去換藥醫生叫我去敏盛急診縫,因為傷口太大。
    敏盛的急診一點也不急,去了兩個小時,有一個半小時在等
    醫生還很粗魯的拉我的紗布看傷口,前前後後四五個人看過。
    保安保安,是可以這樣拆了又包,包了又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感覺會二次傷害?
      保重啊

      刪除
  15. 奶爸推薦~
    應該可以改善妳的媽媽手滑鼠腕喔

    回覆刪除
  16. wewe姐手要保重阿~
    別當雞腿喀了><

    回覆刪除
  17. 哈哈~~最後一張圖~~真的很有用~~

    我又推了~~~


    半夜看到這~~~好餓喔~~~

    可以引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應該有開放引用功能
      反正歡迎引用

      刪除
  18. 我老婆之前去北醫掛急診
    也是一點都不急
    真是我見過最不急的急診 劣~~

    以前去馬偕急診
    才到門口警衛馬上就台病床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在醫院有熟人真的很重要
      前晚家人救護車送醫急診
      醫院出來迎接的是主治醫師
      一切都沒有耽誤到時間...真是好里家在

      刪除
  19. 犬夜叉真好看!

    已經忘記奈落怎樣死的了...
    我記得我兩個月前才看過漫畫完結篇

    回覆刪除
  20. = ="真的有點貴~
    但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噢!!
    哈~不過,汎媽的鳳梨酥也是一極棒的~
    所以,不用自掏腰包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家的鳳梨酥肯定是最棒的!

      刪除
  21. 最近老爸也進高醫急診 耗有夠久 才有病床
    花錢也很難有位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太辛苦了
      祝你爸早日康復!

      刪除
  22. 排隊也排太長了吧~~
    應該是很好吃齁
    這我媽最愛吃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好幾種口味還沒吃到呢

      刪除
  23. 俊美光是賣禮盒
    生意就作不完
    鳳梨酥和松子酥
    都是有口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俊美的鳳梨酥、松子酥和杏仁片
      都是我的最愛~~~

      刪除
  24. 是二次傷害呀
    超痛的說

    原來犬夜叉終於完結了
    我查了一下動畫也開始連載了喔
    一個大秘寶也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大秘寶
      動畫比漫畫慢很多,忍不住偷看漫畫...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