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現在流行畫女帝,可是~~~




        聽說現在流行畫女帝(波雅‧漢考克),可是~~~我覺得我畫的比較像酒店小姐ㄋㄟ....囧~~~~有兩光!


        不知道女帝是誰嗎?是海賊王(One Piece)裡面的重要角色啦!



留言

  1. 好像少了殺氣

    回覆刪除
  2. 這是傳說中的二房嗎?

    回覆刪除
  3. 為啥流行啊~~
    不懂耶
    不過魯夫終於到海底監獄啦
    開始要大鬧特鬧了(動畫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看到埃西歐和克子都畫了很棒的女帝

      我實在等不及動畫,就先偷看漫畫版

      刪除
  4. 呵呵

    我怎麼看那個豹皮都像個男人
    這招式...不不....這姿勢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只能說你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

      刪除
  5. 有畫有推!
    大家一來畫女帝!!~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搞不好變成一股風潮~~~謝謝囉

      刪除
  6. 女帝上半身感覺怪怪的;
    那兩顆的弧形太大了!




    旗魚

    回覆刪除
  7. 要畫得立體真是一大學問

    回覆刪除
  8. eva的困擾我有研究

    這就要參考高橋留美子早期的畫法
    ex珊璞或是女亂馬的胸部,一定不是圓形的
    要有點尖有點翹才會有立體感

    胸部上方要拖比較長
    到頂點要尖還要有方向感
    下方一定要圓滾滾的
    再來溝一定要有重疊感,就像妳這張的溝與下緣就很好看

    找不到比較清楚的,請參考小房子吧
    http://img.verycd.com/gallery/1129034441/gallery_242652_2937_231
    94.j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該不會自己試著畫過吧?
      還是平胸比較好畫ㄝ...呵呵

      刪除
  9. 這是長年累積的經驗....咳咳

    是從國中就看高橋留美子漫畫累積的經驗啦
    她全系列作品到相關動畫、短篇集、CD、OVA我都有蒐藏唷

    回覆刪除
  10. 那個豹皮經賽巴一說
    還真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人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刪除
  11. 在你一無所有的時候
    是誰在陪伴你
    他便是你最重要的人

    給你推一個 推推

    回覆刪除
  12. 上課看eva的無名被抓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你不只看無名還噗浪
      課程太簡單了嗎?呵呵

      刪除
  13. 問題一:羅時豐的英文名字叫什麼?
    答案:Daniel (大牛)

    問題二:龍千玉的英文名字叫什麼?
    答案:Linda (龍大 - 台語發音)

    回覆刪除
  14. 今天聽到chritalee說到
    為什麼i=i+1
    我非常的心有戚戚焉
    最記得高中時
    電腦課主要教的就是GWBASIC
    學期成績......60分
    我就是那個花了一整個學期
    還是沒辦法接受i=i+1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ritalee是哪一位呢?提示一下

      刪除
  15. 電腦改了數學=的定義
    不是邏輯等效
    是動詞把=號右邊的東西放進左邊的東西
    奇怪 老師都不這樣講說
    清楚明白阿

    回覆刪除
  16. 我是沒辦法接受微積分的極限
    x->0 又不是0 到底是名詞 動詞 還是形容詞呢
    弄得我覺得高等數學都是唬爛的

    後來發現 數學界 也有很多人不認同 極限的定義
    不過這個問題老師同學都沒興趣 考試會過就好啦

    回覆刪除
  17. 以前高微老師說過 ∞/∞ 到底等於多少?
    決定在於出題的人先寫上面的∞還是下面的∞


    以前以為是唬爛,現在想起來這解釋超有道理的!

    回覆刪除
  18. 看了賽芭的文章後,我寫信去市長信箱
    魯兄知道了"市長信箱"之後...居然也寫信去跟市長抱怨"交通"的事

    回覆刪除
  19. 先從裸體開始練習....(喂!!以上是亂說的...)

    胸部是女性的重點之一
    胸型要看大小再決定!!
    平胸也是要畫出些微弧度而且弧頂點要注意...
    一般大小要畫翹而挺就如Saber422說的!
    波霸要畫出重量感和軟柔感!!
    基本上我覺得平胸要畫出美感最難(在小還是有的...),除非是小孩....
    拿捏真的要多練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克子!
      畫了才知道胸部是一門大學問,的確要多多練習
      希望克子有空也能po個"各類胸型教學篇"...哈哈

      刪除
  20. 初次參觀~~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21. 魯兄變成豹皮了......


    好吧,我知道有點冷!

    回覆刪除
  22. 美腿配高跟鞋就是滿分啦~ :DDDDD

    回覆刪除
  23. 哈哈哈
    後面的豹紋
    就是讓這張圖像酒店小姐的原因吧!!

    回覆刪除
  24. ......感謝你來我家~我就來你家^^
    索隆is王道>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