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房豆干~都是「大房」惹的禍




        最近好想吃豆干!之前去台中萬益沒買到,後來Zax推薦了黃日香豆干、Myp推薦了大房豆干,昨晚終於忍不住跑去離我比較近的新光三越A8館,先買些大房豆干解解饞!



沙茶豆干(小)$35(三包$100),這是我這回買的幾種豆干裡我最喜歡的口味,沒有想像中的鹹...(還真是大眾口味~)



炭燒豆干(小)$35(三包$100),其實吃起來感覺干沙茶豆干差不了太多,多了一絲絲甜味吧



大房干$125,裡面有五小包,圖中是一小包的份量。這款是服務人員推薦的,不過我覺得容易吃膩。而且那位服務人員都一直推銷高單價的,但其實我是想買少量多樣,搞到最後也懶得理她了



拌嘴角(左,$100)與大條子(右,$100),這兩種吃起來差不多,沒有太大的驚豔,我覺得如果再增加點辣度會更優~~



       下回返鄉時要記得去買萬益豆干黃日香豆干,才有辦法PK一下!另外,在約我家魯兄出門購買大房豆干時有個小插曲,魯兄說:














發功中~~~










留言

  1. 其實大房豆干這個名稱的由來
    是因為這是家族長子開的店
    老字號的店好像都有商標繼承的問題

    回覆刪除
  2. 太慘了
    推一下

    回覆刪除
  3. 原來要爭取同情票...哈哈~~~

    回覆刪除
  4. 不捨魯兄遭慘遇,推一把!




    旗魚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昨晚在畫那張圖的時候,他偷踢了我好幾下~~~

    回覆刪除
  6. 推完再來吃飯...

    回覆刪除
  7. 不夠慘
    所以先不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啊~不然歡迎分享看看更慘痛的經驗

      刪除
  8. 應該用斧頭或剪刀.....嚇

    回覆刪除
  9. Eva如果幫代工用別人老公的頭換魯肉腳的
    應該會廣受女性用戶喜愛吧

    回覆刪除
  10. 如果先飛踢幾下
    往後跳 推一個龜派氣功
    最後再來一的獅哄功大絕招
    連續技直接KO
    就PERFECT了

    回覆刪除
  11. 好好笑~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2. 小達說:阿姨~妳要踢小力一點唷~叔叔受傷的話~就沒辦法出去賺錢養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有道理,不過就算受傷還是得養...

      刪除
  13. 我最愛他的新產品 蛋豆角 ,硬硬的豆角外包蛋鬆,吃起來有吃肉乾的感覺。

    愛吃豆腐乳的話, 窖藏腐乳非常好吃


    ps. 玉珍齋也有後代的商標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試吃到原味蛋豆角,可是我還是愛傳統的豆干

      刪除
  14. 把飛踢換成總大
    魯兄換成大師也不錯
    嘻嘻

    回覆刪除
  15. eva的腿功真厲害!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要時常拉筋,以備不時之需

      刪除
  16. 大房~~也也想說那二房咧
    哈~~
    我只吃過萬益的
    蠻香蠻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第一目標也是萬益
      奈何遠水救不了近火

      刪除
  17. 本週皓皓可愛照
    請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皓皓就是一整個天真活潑又可愛

      刪除
  18. 我超喜歡吃豆干的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我又吃了一堆,羨慕嗎?

      刪除
  19. 你會胖死
    哈哈哈ㄏ
    我才不羨慕ㄋ(吞口水)

    回覆刪除
  20. 為了魯兄還特別登入來推!
    魯兄沒說錯,Eva踢錯了
    更本沒有二房豆干,三房豆干啊.......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兄說他還是勤練馬拉松好了
      可以跑遠一點...遠離糾紛

      刪除
  21. 回覆
    1. 這個要記得分享給Emily
      她應該會喜歡這種踢功...呵呵

      刪除
  22. 哈~哈~哈~西瓜妹晚上睡著時
    也會在我臉上來個迴旋踢把我踹醒

    回覆刪除
  23. 回娘家要買日光ㄉ土鳳梨酥.萬益ㄉ豆乾.羅娃ㄉ可麗路.....挖勒還真吃不完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恐怕會得猛爆性肥胖

      刪除
  24. 豆腐乳強烈推薦宜蘭佛光會賣的
    個人認為超~超~超~好吃
    小桃餅是哪家玉珍齋賣的?

    回覆刪除
  25. 目前玉珍齋商標只有一家(元配)使用
    不過長子正和媽媽在打官司

    回覆刪除
  26. zax大人有吃過花蓮欣綠農園的豆腐乳嗎
    那個也蠻好吃的
    不知道宜蘭的那個在哪邊買得到呢

    回覆刪除
  27. 好啦好啦!有推了哦!

    回覆刪除
  28. 歡迎參考
    紅燒豆干

    回覆刪除
  29. wewe姐我沒吃過ㄟ
    其實除了燒菜外
    我沒有特別愛豆腐乳
    宜蘭佛光會ㄉ是我第一次覺得特別好吃
    如果妳有興趣我回家找一下地址電話給妳

    回覆刪除
  30. 建議你到大溪買他的素雞和黑豆干

    回覆刪除
  31. 我用台灣的信用卡捐的981
    順便抱怨一下找不到台灣

    有幾個人用支票捐款9/26寄到10/19才跑出來
    現在還有800在處理中
    所以超過$48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達成目標就好,雖然晚了點~~~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