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試用:Cyber Clean 魔力去塵靈


前幾天逛街時,魯兄一直賴在這攤不肯走~~~到底是什麼魔力吸引他呢?是什麼東西「只需輕輕一壓,細菌灰塵通通不見」??



就是這個Cyber Clean 魔力去塵靈!(什麼鬼?)  ,因為只是好奇到底有多好用,所以買了個最小包裝(75g)$139。詳細產品說明可參考: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88226,適用於各種3C產品、辦公室及居家用品的凹凸表面和縫隙的清潔



內容物長得很像粉粿,聞起來有檸檬味(勿食)...形狀可以自己捏來捏去。使用方式:把此軟膠狀材質按壓塞入凹凸隙縫中,然後拉起即可。拿我的胎哥(台語)鍵盤來試試看~



結果...有效黏起了一些灰塵毛髮(噁~~),但是陳年的污垢還是黏不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厲害...



其實重點才不是我的鍵盤咧,魯兄買這個完全是為了他的寶貝NB啦!認真清理中~~~


        Cyber Clean 魔力去塵靈使用後無需清洗,可重複使用環保配方可自然分解,用完要記得收入密封袋中,因為乾燥後就會失去附著力了。除塵效果還算不錯,若要去污,恐怕要多費些工~~~

留言

  1. 若不用清水洗,那些髒污沾粘在工具上,又如何處理?用毛刷?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自然分解
      等到顏色從黃色變綠色,就該丟掉了

      刪除
  2. 鏡頭不知可不可以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裝上面只寫:鍵盤、手機、家電、傢俱、玩具、金屬飾品等,沒寫到鏡頭ㄝ

      刪除
  3. 歡樂萬可參考小房子

    回覆刪除
  4. 請問蕃茄,還有賣XO醬嗎??

    回覆刪除
  5. 這個去塵靈,我老婆跟我去光華的時候也在看
    但沒有買

    回覆刪除
  6. 原來這篇會讓賽芭想到XO醬~不是粉粿

    回覆刪除
  7. 澎湖有一種xo醬是把小魚炸的香脆代替干貝
    我星期日去買了銀魚回來炸+櫻花蝦麻辣醬和番茄的xo醬
    邊聊天+配啤酒很好

    回覆刪除
  8. 一點都不理智

    因為我老婆已經叫我星期天早上八點
    去排新光週年慶SKII的9限量商品

    回覆刪除
  9. 我想到的是海棉寶寶

    回覆刪除
  10. 昨晚去B&Q有看到~
    我老公原本要買~
    不過~又猶豫了一下
    還好看到你們ㄉ使用感想
    等等告訴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一個好處是不會刮傷物體表面

      刪除
  11. 資券太誇張了
    來走

    回覆刪除
  12. 如果不給魯兄買...他會不會在地上打滾??
    果然很寶貝他的 nb

    回覆刪除
  13. Mobile01有一篇更詳細的測試報告
    請按小房子

    該文也是強調:
    如果說是比較髒污的污漬,例如陳年果汁咖啡乾掉的痕跡,
    光靠Cyber Clean魔力去塵靈是黏不乾淨的唷!這種還是要乖乖的去清洗,
    Cyber Clean魔力去塵靈比較能處理的是灰塵髒污跟細小的垃圾。

    回覆刪除
  14. 這個我們之前也有買
    還有分車用的
    不過我老公用一次就收起來
    三分鐘熱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又拿出來玩
      所以算是用兩次了...哈

      刪除
  15. 回覆
    1. 目的若只是清灰塵毛髮就可以買

      刪除
  16. 看起來真的像粉粿XD
    要小心收納
    免得被偷啃幾口XD

    回覆刪除
  17. IBM的NB
    用水洗一洗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有這麼厲害嗎?我不要試

      刪除
  18. 昨天在後火車站附近發現一包才賣$90
    跟$139價差真大

    回覆刪除
  19.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
    userID=odin_wang&u=:odin_wang
    上一則鏈接沒能正確顯示我賣場的圖示,(新手請見諒)

    回覆刪除
  20. http://tw.bid.yahoo.com/booth/odin_wang
    或點我的無名帳號(下方的odinwang)可至我網誌有詳細商品說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