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ttoria di Primo義大利餐廳~今天大失血




        這幾天都宅在家裡快發霉了,今天終於火山爆發,非要魯兄帶我出門去吃點不一樣的,所以來到了SOGO附近這家Trattoria di Primo義大利餐廳嚐鮮~~~

Trattoria di Primo
電話:(02)2711-1726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店外可愛的招牌



店門口,衝啊!!!



我們坐的是兩人座的小桌子,剛好在員工專用室旁,所以服務人員拿東西進進出出的,實在有點惱人~~~如果大家打電話去訂位,指定靠窗的座位會比較好!



飲料我們點了S. PELLEGRINO氣泡礦泉水$50/人(可續杯),價格比La Giara相同的氣泡水親切多了



PRIMO凱薩沙拉$200,Grana Padano cheese是現刨的,而且份量不少,兩人吃剛剛好~這道吃得很過癮



影片:現刨Grana Padano cheese



炭烤綜合蔬菜盤$260,這道雖然吃起來還不錯,但總覺得太貴了...是"手工"碳烤的關係嗎?



辣味鮮蝦天使麵$340,算是微辣,吃起來很彈牙,我喜歡這麵條。服務人員會事先詢問麵條需不需要煮久一點?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需要,不過或許有人不喜歡太有嚼勁的麵條吧!



主廚綜合Pizza$480,其實有點後悔點這個,因為一看到Pizza就覺得好飽~~~~Pizza上面的薄片是鹹鹹的火腿,不過因為切得很薄所以整體來說不會過鹹,中間還有一顆半熟的蛋。這是我們看過最"濕"的Pizza~



影片:服務人員幫忙將Pizza切片



影片:切片後灑上cheese



這不算是我們喜歡吃的薄脆Pizza,但餅皮嚼起來很Q。餡料有點多,反而吃不太出特色,我們應該點單純口味的Pizza



吃不下了,另一半就打包回家啦~~~


        Trattoria di Primo義大利餐廳的食物和服務都有達到一定的水準:餐點一道接一道慢慢上,中間不會等太久;每道餐點結束時,餐盤都會更換成乾淨的;服務人員也會隨時注意過來加礦泉水。不過呢~價格還是不太親民,而且我們今天的座位也不佳,這就扣到分啦!


        接下來是大失血的部份~~~~吃完大餐散散步後,就是我們捐血的時刻啦!!!


真忙碌,邊捐血還邊拍照~~~



這次捐完血,除了捐血中心送的白人牙膏外,當義工的獅子會還送我們調味醬~~~要來研究一下怎麼用?!!!


        總之,鼓勵大家踴躍捐血囉~~~這次捐血果然比八八水災那次少了很多人呢!老話一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留言

  1. 約會好幸福!

    回覆刪除
  2. 目前我們倆喜歡的Pizza排名(偏好薄脆):
    1. Alleycat's
    2. La Giara
    3. CHIANTI
    4. Trattoria di Primo (薄Q)

    回覆刪除
  3. 好幸福....

    不過價格真的不親民
    鮮蝦麵只有兩隻蝦子

    要 340 ???

    回覆刪除
  4. 其實今天本來想去寬心園吃素
    寬心園好吃嗎?有誰吃過嗎?

    回覆刪除
  5. 那袋血cheese味一定很重!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愛cheese啦!

      今天右手血壓沒過關,幸好換左手就OK了,一國兩制嗎?

      刪除
  6. EVA:

    我家巷子寬心園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我老婆說要看妳平常能不能接受精力湯那類食物

    套餐420-460 (+ extra 10% service)
    include 現打精力湯, 沙拉(有好吃蘆薈), 熱湯,
    主食 (推薦野菇麵線), 甜點, 水果

    C/P 普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上網看過菜單,覺得應該不錯
      偶而換換口味也不錯

      我也看上了野菇麵線

      刪除
  7. 今天中午跑去狂吃麻辣鍋
    晚上吃鹹水雞
    氣質跟版主不能比阿
    版主是"貴"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鹹水雞我超愛的好嗎?

      四天不見魯兄,約個會開心一下

      刪除
  8. 薄薄ㄉ應該是帕瑪火腿吧
    昨天去加州廚房吃發現這幾年退步不少
    湯偏鹹.麵包變廉價...扣10分
    去乾杯看人家玩親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拍菜單,不確定是不是帕瑪火腿
      不過我想應該是吧~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生肉

      Zax去乾杯也可以親給人家看

      刪除
  9. 我有兼六園跟大漁燒肉滿千折500ㄉ優惠券
    有人需要嗎?最近要控制一下了><
    請問有人吃過新店的天津衛小米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控制
      少吃大餐,改吃小點心~噗~~~

      刪除
  10. 為了推推登入一下~

    回覆刪除
  11. 小別勝新婚
    推...

    吃完大餐還可以捐血喔?
    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把身體補好(誤)
      飯後半小時大概就可以捐了
      我們是過了一小時才捐

      刪除
  12. 原來是真的大失血~~~
    哇~~~你的圖愈來愈有「一系列」的感覺了,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在10月底前捐,12月底就可以再捐一次

      我的圖其實還在試,可能要多畫才會有固定的畫風吧

      刪除
  13. 真是讚唷~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4. 晚餐時間又要到
    準備吃美食囉

    回覆刪除
  15. 今天去吃鐵匠

    女王說鐵匠的廣島燒比較好吃
    因為麵比較適量吃得到高麗菜的甜味

    廣島屋
    份量十足麵又很多
    比鐵匠還大所以吃ㄧ個就飽了
    299十道菜比起來真的是很划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鐵匠整體來說還不錯吧?
      除了廣島燒還吃了哪些好料?

      刪除
  16. 害我也好想吃鐵匠~~~
    今晚吃了平易近人的鍋貼

    回覆刪除
  17. 今晚去吃樂華85度c旁的大排長龍之帥哥鹹水雞
    +
    永和福和路中正路交叉路口台灣牛

    好飽

    回覆刪除
  18. 我10/1-10/22在Grounds for Sculpture上了3次課
    老師太老, 而且太會摸魚
    現在的攝影不用電腦, 不用projector
    我們用20年前的老方法-洗照片

    還好上完課留下來拍了一些照片
    請按房子

    回覆刪除
  19. 今天吃了雞肉春捲、廣島燒、牛舌、漢堡肉、炸雞軟骨、手工冰淇淋、還有喝沙瓦

    sorri....上篇留言請版主處裡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說出差還那麼悠哉...哈哈

      唉呀~沒吃花枝喔?

      刪除
  20. 現在不流行煮飯?

    還是像我的同學為了保持廚房的乾淨整潔-不開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台北出去吃太方便了
      而且下班時間不固定,實在很難煮

      刪除
  21. "那個人"現在應該在商務旅館打呼睡覺

    回覆刪除
  22. DJ開高後走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回覆刪除
  23. 害怕政府不再給房屋貸款優惠

    回覆刪除
  24. 今晚滿殺的

    USDJPY漲回92
    EUR跌兩百點回到1.4860
    USDCHF也是飆將近兩百點
    股市、油、金都跟著下跌

    市場很動盪,好久沒有那麼刺激

    明天usdtwd應該又會動了cc

    回覆刪除
  25. 剛看完第十二個天使
    很好看

    回覆刪除
  26. 上週吃到訂婚的大餅
    宜蘭的奕順軒
    還真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想跟你說
      我早上吃芋泥蛋糕(...很故意...)

      刪除
  27. 你還真常吃耶,呵呵

    早上竟然有股衝動想吃滷肉飯
    最後還是買了三明治來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徵兆可能是...快肥了喔!!!(胃口變大)

      刪除
  28. 看到primo
    還以為是夜店勒
    哈哈

    回覆刪除
  29. 原來你也是愛畫圖的人

    有機會跟哲司交流一下碑

    回覆刪除
  30. 在哪裡捐的血 還有salad sauce可以拿
    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SOGO忠孝館附近的捐血車^^

      刪除
  31. 薄皮PIZZA要不要試一下"月之義大利"
    我個人覺得不賴
    中午用餐
    划算的勒

    另外WIES的商業午餐也相當有誠意
    有蝦子的麵好吃
    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d~這兩家都在我的活動範圍內

      刪除
  32. 大大吃過後請告訴我評價如何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ES是這家沒錯吧?
      http://www.weis.com.tw/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