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園精緻蔬食~呷菜ㄛ




        寬心園精緻蔬食是一家素食餐廳,結合多國料理的精髓,創造出無國界的蔬食新風貌。之前看到網路菜單就滿吸引我的,反正多吃蔬菜有益健康,又在我們散步的範圍內,一定是要去嚐看看的啦!



因為餐廳幾乎客滿,不好意思拍餐廳環境照,只好摸摸鼻子拍桌面照...



套餐所附的和風沙拉精力蔬果汁。精力蔬果汁是用水果、蔬菜、胚芽、與堅果調製而成,沒有我想像的奇怪,還算不錯喝,只是有一點澀澀的!和風蔬菜沙拉的內容豐富,有蘆筍、蘆薈、石蓮花、南瓜、小黃瓜、玉米、生菜等,上面撒的黑糖蕎麥很好吃!



「如意套餐」所附的廣式原盅燉湯,最下方還藏有菇類,美味鮮甜



「如意套餐」的主菜:鄉村野菇麵,義式概念的作法,內容豐盛。若是硬要挑剔,可以再炒清淡一點點(因為麵線本身也有鹹度)。其實這道還沒吃完,我已經覺得飽了~



「喜悅套餐」所附的四寶飯,魯兄很愛這味!



「喜悅套餐」的主菜:麻油酒香鍋,魯兄吃到的第一個反應是,酒可以再加多一點嗎?這是一道清爽的鍋物,但魯兄說這樣吃太無趣了,少了肉片可以涮...喂)))說好今天呷菜ㄇㄟ...



服務生推薦的特價小菜,有點油~~果然不該亂點菜單上沒有的東西...不過服務生說會跟主廚反應



套餐所附的港式養顏甜品



套餐所附的季節水果


        寬心園的整體用餐環境不錯,雖然邊吃邊喊飽,還是全部清光光了。菜單上的某些主菜會註明可以換成無菇無豆,這應該是為了尿酸過高的客人著想吧!附帶一提的是...吃完隔天....腸子還滿通暢的!



寬心園精緻蔬食http://www.easyhouse.tw/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02-27218326



留言

  1. 偶而吃素也不錯!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套餐420、450、460 +10%
      可單點...網站裡有詳細菜單

      刪除
  3. 比如說:單點鄉村野菇麵$240
    升級為套餐就是$240+$180=$420

    回覆刪除
  4. 我家旁邊有一家素食
    $75晚上all you can eat
    人好多
    以前我一個人時常去
    很多人都是一個人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餐廳我看大多是聚餐,靠牆有沙發椅...可以坐的懶懶的

      刪除
  5. 我都只吃一盤
    怕把它吃倒了
    沒地方可吃

    回覆刪除
  6. 素食all you can eat真的很容易倒
    蔬菜價格波動太大
    保存期限又短

    回覆刪除
  7. 我對素食沒興趣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對今天很紅的" 同壽司" 比較有興趣...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壽司就是跟魚有很大的關連,換我沒興趣啦

      刪除
  9. 男生都比較不愛吃素?是吃不飽的關係嗎?

    這一餐我吃很撐,倒是很難得的沒有反應在體重上

    回覆刪除
  10. 吃肉比較會瘦
    吃素比較會胖
    看大象一隻比獅子一隻就知道囉

    回覆刪除
  11. 我比較愛牛肉ㄝ
    以後美國牛近來怎麼辦

    回覆刪除
  12. 我已經忍淚跟牛肉說掰掰了

    回覆刪除
  13. 我也忍淚自進口美牛內臟還有骨頭開始, 不吃所有牛肉製品

    回覆刪除
  14. 不是說
    美國牛進口 連吃素的人都可能有事

    回覆刪除
  15. 我也覺得吃素反而胖
    我沒吃到肉就覺得很難飽,反而要吃更多

    回覆刪除
  16. 放膽吃拉

    1牛有狂牛症
    2豬有口蹄疫
    3雞有禽流感
    4鴨有戴奧鴨
    5鵝有瘦肉精
    6海鮮禁藥高
    7茶葉有農藥

    文天祥說
    吾善養吾浩然之氣
    彼氣有七,吾氣有一,以一敵七,吾何患焉
    況浩然者,乃天地之正氣也,

    回覆刪除
  17. 狂牛症的來源
    據說牛本來是吃素的 後來有人要加速牛成長
    用了很多葷飼料 其中不乾淨 才發生的
    豬是吃噴的 一定更嚴重 平常排骨 大骨 豬肝 豬腰
    都有人吃 也沒人在怕 安啦

    回覆刪除
  18. 所以很多人不吃豬肉
    其實豬肉很髒

    回覆刪除
  19. 魯兄不是最愛粉味嗎?

    回覆刪除
  20. 人工素料理很多也是都偷放肉進去
    所以還是吃天然食材
    不過土地污染農藥一堆
    也很難避免

    回覆刪除
  21. 歐巴馬訪華以後
    我猜人民幣又要漲一波

    回覆刪除
  22. apple好厲害
    到金融海嘯之前的高點了

    回覆刪除
  23. 群創奇美合併了

    回覆刪除
  24. 狼來了喊久了!狼真的來了~

    回覆刪除
  25. 尿酸過高的客人XD
    我丈母娘吃素..說不定是我過高的原因><

    回覆刪除
  26. 毆一系!!!

    真厲害~~將美食拍得更令人食指大動~~~

    那~~台灣第一家的米其林餐廳也期待你的分享囉~~ㄎㄎ...



    ps.攝影展結果出來囉~~ 歡迎去逛逛囉~~

    回覆刪除
  27. Charlie Rose 訪問 Warren Buffett

    www.charlierose.com

    回覆刪除
  28.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好愛吃肉
    無肉令熊...爆走XD

    回覆刪除
  29. 剛剛去南機場夜市 確實有好吃的
    老婆是Sherry 我是k
    SKII 成軍囉
    嗯 應該會比號角響起紅吧

    回覆刪除
  30. 幕後花絮來了
    請壓小房子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16172711

    回覆刪除
  31. 看起來很可口的素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如止水時可以去吃...呵~

      刪除
  32. 曾在竹北店吃過,還不錯,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吃這個感覺比較健康無負擔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