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我願意為你解盤》作家黃國華讀者座談見面會實況


今晚在誠品信義店6F盛大舉辦的總幹事黃國華讀者座談見面會,商周主辦



在第一排找到我們的位置了...咦~真詭異的貴賓席...Eva參與《我願意為你解盤》的插畫



歡樂萬的位子也在旁邊,到底我們中間為什麼要空一個位子??



主席台,滿有fu的



活動尚未開始,大家埋首認真閱讀《我願意為你解盤》



作家黃國華出場,來賓請掌聲鼓勵!



還有投影片可看!參加人數爆滿,第一排座位前方都是席地而坐的辛苦讀友



先進行頒獎典禮,由總大頒獎給新書命名活動的得獎人歡樂萬



歡樂萬接受訪問,怎麼沒穿禮服來呢?!



演講開始...不過...總大說坐著他實在沒辦法講...因為肚子會卡住



還是站著講比較自在



演講完有Q&A時間



最後當然是重頭戲~~~簽書



總大你加油吧!希望你不要簽到手軟



忠實讀友:小魚



忠實讀友:旗魚



忠實歡樂三人組:小楊、歡樂萬、Midas



低調...



相關報導:黃國華12/17簽書會之報馬仔特報

100 則留言:

  1. 手腳緊更!
    推!





    旗魚

    回覆刪除
  2. 補上一些文字囉

    今天主持人介紹到Eva還真挫賽
    魯兄說我揮手很僵硬...像機器人

    回覆刪除
  3. 魯兄說
    總大的風衣好奇怪
    看起來好像隨時要把它打開露出什麼的樣子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風衣打開都是起漲股

    回覆刪除
  5. 感謝馬賽克跟....
    黑糖爆米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吃到黑糖的啊
      每個人都拿到不一樣的口味

      刪除
  6. 也拿到爆米花!
    3q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有多的就分給大家嚐鮮

      刪除
  7. Eva今天好靦腆啊,跟平常的你一點都不像啊 ^ ^

    19:10在電梯遇到小楊,想說那應該OK

    沒想到今天大爆滿,只能坐在階梯上,屁股好痛啊

    被總大騙了,什麼可能只有8人,人氣太強了啦

    回覆刪除
  8. xxx recommand sell EUR est EUR 1.39

    回覆刪除
  9. eva 借我幾張照片~
    我自己抓

    回覆刪除
  10. 弄完照片覺得很餓
    吃掉半桶爆米花

    大家晚安啦~~~

    回覆刪除
  11. 弄完照片覺得很餓
    煮了四顆快過期的芝麻湯圓
    結果爛掉變成芝麻糊加麻及

    回覆刪除
  12. Saber,要不要把有eva的那張照片撤掉啊?
    由上往下數第22張
    由下往上數第9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不知到道這邊在馬賽克什麼勁~~瞎忙

      刪除
  13. 用力推到手抽筋啦 (^_^)

    奇怪怎麼每次我去信義商圈
    結果不是狂風暴雨要不就是淒風苦雨
    幸好簽書會大爆滿,不然就罪過大了 Orz Orz

    Eva起身揮手時
    我旁邊的小朋友可是滿臉充滿了崇拜之情
    一直說這本書插圖好可愛好有趣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揮手的時候都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
      早知道就先看好朋友們坐的位子揮手就好

      刪除
  14. 推推推

    eva那個座位明牌實在很搞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本身就是搞笑的...(泣)

      刪除
  15. 我旁邊的位子
    可能是
    它們怕出現xxx之夫
    沒地方供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樂萬真是愈來愈幽默了!
      講得好像"小心,熊出沒"

      刪除
  16. Midas、小楊、小魚、旗魚
    你們的照片已分別寄出

    歡樂萬是貴賓,所以昨晚就先寄了,哈哈

    回覆刪除
  17. 旗魚的mail被退回
    請留悄悄話給我你新的email address
    我只有你之前工作時用的

    回覆刪除
  18. 昨約莫四十人跟我打招呼
    但我只記得卅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識的還是那幾個~哈哈

      刪除
  19. 要小聚餐慶祝一下? 呵 找了一個好理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叫你聚餐、泡友會都沒參加到

      刪除
  20. 唉 我也不是故意的…

    回覆刪除
  21. 對了,昨晚沒有找你簽名呢!



    旗魚

    回覆刪除
  22. 昨晚早回家是對的
    簽書會前買麥當勞
    吃完魚堡到會場去
    感覺愈來愈不對勁
    頭痛且一直冒冷汗
    回家路上肚子超痛
    捷運廁所又大爆滿
    走路走到快昏過去
    結論是
    食物中毒
    可惡的麥當勞

    回覆刪除
  23. 感謝EVA~
    我拿到杏仁爆米花,很好吃喔

    正忙著幫寶寶泡奶奶的爸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好玩的啦

      泡奶奶要專心啦

      刪除

  24. 現在泡奶比較麻煩
    還要調溫度,加米精的

    難得偷到一天假日
    天氣冷,還是躲在家裡帶小孩好了

    回覆刪除
  25. 按一下小房子吧

    回覆刪除
  26. 名作家好像比之前胖了些喔

    感冒中
    全身酸痛,無力,咳嗽,流鼻水
    想到的症狀全都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的感冒真是此起彼落

      刪除
  27. 是呀
    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不要傳染給王小魚

    回覆刪除
  28. EVA的老公為何叫做滷肉腳??
    感覺他是個強咖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魯肉角馬拉松隊的隊長

      刪除
  29. 再怎麼強
    遇到eva就軟了…

    回覆刪除
  30. 小楊老師

    男人不能被說軟啦XD

    回覆刪除
  31. 恩~
    頭髮又少點
    肚子肯定又大了一圈

    回覆刪除
  32. EURUSD~澇賽,最低1.4262
    AUDUSD~掛點,最低0.8811
    目標價不是貫破就是已經點到了
    不追蹤了...
    3~6個月內美元兌換新台幣
    很有可能32附近就是地板

    回覆刪除
  33. 宅男最後的120小時攻略

    回覆刪除
  34. 熱血 鰻魚飯
    體育老師5年開3店 運動選手掌廚兼跑堂
    --
    這家不知好吃否?
    本來媒體報的店不會想去
    但是照顧弱勢運動選手的店
    實在想去光顧一下

    回覆刪除
  35. 給十年後的自己

    是不是還浮沉於愛情漩渦

    有沒有體會了倦鳥該歸巢

    能不能少點夜晚多點白天

    有沒有最愛的人可以擁抱

    當歲月撲上濃妝

    我是不是還得面對孤單

    當年輕蛻去新衣

    我是不是早已意興闌珊

    也許頭髮會多掉一些

    肯定肚子會多了一圈

    只希望十年後的自己

    在同樣彩虹下還能和你在一起

    總幹事 | Dec 13, 2009 報告濫用


    ~我只有引用
    嘻..

    回覆刪除
  36. ken06282001大大:
    米精味道很香,
    還有可以給寶寶吃稀飯上面的ㄢˋ
    那對baby的胃很好,我家寶寶6個月就開始吃了


    小孩很快就長大了,一歲以後就開始爸爸一直說,
    爸爸跟抱抱是最先學會的。


    我是簽書會那天推小孩的歐巴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看到...你抱著小朋友跑出去的背影~

      刪除
  37. 西瓜妹6m就在巴了
    巴到1歲還在巴
    還我那陣子做股票常被巴XD

    回覆刪除
  38. 應該很成功吧
    感覺人數真的不少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300人吧~
      場地不夠大,場外還有些人進不來
      不過大家都很守秩序地排隊

      幸好我們有座位...呵呵

      刪除
  39. 歐巴桑只剩下背影了。

    坐最後一排只看的到eva害羞地揮揮手,很可愛的。

    回覆刪除
  40. 我那天有看到有小孩上去給總大親親
    好可愛 (^_^)

    回覆刪除
  41. 那小孩現在在我旁邊吃棒棒糖

    回覆刪除
  42. 你們家小孩超卡哇依的
    然後那幕超感人的
    當下我都差點有衝動要拿出相機來拍
    不過還是沒有...太懶了 Orz
    以後你談到帶小孩經驗談的時候
    我可要好好做筆記了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說的意思是...?!

      刪除
  43. 要帶小孩...應該是遲早的問題而已
    先多了解到時候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回覆刪除
  44. 高雄場時間訂了沒?

    回覆刪除
  45. 花格格

    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
  46. 我在等台中場的時間宣佈
    已經有人天天索命連環call在問了 Orz

    回覆刪除
  47. 大家的時間都非常的"1702"(看不懂請輸入股票代號)
    所以看到黑影就開槍XD

    回覆刪除
  48. 好久沒看到西瓜妹
    應該又大了不少

    回覆刪除
  49. eva姐姐簽書會要來幫西瓜妹簽名嗎?

    ~我越來越不要臉了~

    回覆刪除
  50. 西瓜妹還挺愛eva畫的人偶
    尤其是被欺負的魯兄~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不懂事
      只要色彩鮮豔都喜歡啦
      你要讓她看梵谷之類的才是~嘿嘿

      刪除
  51. 來不急了~
    她越來越有女王的架勢了orz
    八八幫我倒茶~~~淚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裏2個女王!加油好嗎?

      刪除
  52. 唉 ~ 挑夫 + 駝獸

    回覆刪除
  53. 主版那裡加上投影片了
    在本文最下面的連結裡面

    回覆刪除
  54. Hi classmate! I saw your picture book in Carrefour!
    What a surprise!
    Anyway, great job!
    Congratulations!!
    I viewed your wedsite occassionally, love it!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Oh~my dear Rhoda,

      Be my guest!
      And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encouragement!

      Happy New Year!!!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