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為你解盤?!》~黃國華1/17台中簽書會




        今天又跑去台中簽書會湊熱鬧了!!總大一直很擔心只來小貓兩三隻,事實再度證明:專家也有看走眼的時候。帶13本書給總大簽名的讀友榮獲今日冠軍!!!


時間:1月17日 (日) PM2:30-4:00
地點:台中廣三Sogo百貨 紀伊國屋中港店



出場前不忘耍寶一下...出場前不忘比出勝利手勢!



才剛開場人就已快塞住書店門口



心裡暗爽中...



開心到笑了出來



有獎徵答大放送



這是什麼怪題目?!實在很想答D



讀友愈來愈多....



選比較漂亮的好了...



對~~~就是你!



玩樂過後就得認真幹活,用力簽名吧!



真的要簽在封面上嗎?歹勢ㄋㄟ...



小天使不見得是女生OK?賽芭居然還擔心我把他的臉拍太大...太超過了!


        很開心今天遇見了陳姐、鳳梨,還有北關東團的鍾醫師,因為我們要趕著塞車回台北,也沒能多聊聊。陳姐說我變得比較福氣ㄟ,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吧!最近還是少吃點兒吧!






相關文章:2009.12.17 我願意為你解盤》作家黃國華讀者座談見面會實況
                    2009.12.03 《我願意為你解盤》正式出版~新書先睹為快(Eva插畫)!
                    



留言

  1. 今天真熱鬧!

    回覆刪除
  2. 周四也會很熱鬧

    回覆刪除
  3. 總大這次真的紅了,不管北中南都爆滿

    就說總大白擔心了ㄇ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必他已暗爽到得內傷了

      刪除
  4. eva動做真快,總大今天真高興,台中要約吃飯,
    要參加總大吃飯可與聯絡,不能星期天

    回覆刪除
  5. 這兩天的趕場,終於有熱情的回饋了!





    旗魚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我一直舉手要回答最後一題
      結果總大叫我...選一個號碼(挑選回答者)

      所以...我都不能回答~~~

      刪除
  7. 哈哈
    他大概怕你不夠出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害我還先跟賽芭探聽答案...哈哈

      刪除
  8. 不管是簽書會還是粉絲會...
    總大沒一次猜得準,而且還場場都是爆滿...

    宜蘭已連續好幾個禮拜,六日都下雨...
    本來要帶昇哥去參加紙風車的活動,結果會場居然是發雨衣...
    不過留下來看表演的人還不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天氣可好的咧
      看到總大和賽芭的穿著
      我們笑他們是台北人

      刪除
  9. 我出門
    天氣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10. 爽哦,現 場狀況証明一切.

    転型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讀友真的像是來見偶像一樣
      眼神都會發亮了

      刪除
  11. 如果 有保母幫忙,我一定衝去看熱鬧。

    回覆刪除
  12. Hello,伊娃莉莉可可小姐您好:

    我是那個不稱頭又不夠美麗,但承蒙總大不棄嫌的簽書會主持人,我看到您的部落格
    上面有一個總大的部落格連結貼紙,看起來粉精緻的哩!因為我們在商周出版的部落
    格上也放了一個這個東東,但因為小女子我不是專業人士,所以那個貼紙做得真醜。
    可否請您提供我們您設計的那個貼紙,我們需要的尺寸是寬203*高83 pixel,若承蒙
    您的惠賜,我們會非常地感恩啦!貼紙圖檔可以請賽芭直接寄給商周行銷周小姐,先
    說聲謝謝您!

    回覆刪除
  13. eva動做真快,總大今天真高興,台中要約吃飯,
    要參加總大吃飯可與聯絡,不能星期天
    jerryjayaaa 於 January 17, 2010 08:18 PM 回應 這位...是陳姐嗎
    是的我是陳姐

    回覆刪除
  14. 哇真熱鬧耶

    總大還是一樣魅力驚人

    回覆刪除
  15. 出門曬太陽~

    回覆刪除
  16. 今天的太陽很舒服耶
    我早上也去公園晒小孩

    回覆刪除
  17. 高雄場我有帶老大去喔,不知賽芭兄要去,早知就把書帶去給他簽名了
    只好有緣再相會XD





    PS:Eva妹,總有一天碰到妳(妳也要幫我簽名)

    回覆刪除
  18. 今天走了八公里
    明天來走十公里

    永遠比不上魯兄的馬拉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兄最近忙到沒時間跑
      所以你贏了

      刪除
  19. 我最高紀錄一口氣跑37.5公里
    不過那是國中時的事了
    現在用跑的只要0.8公里我就快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跑要練啦
      不然會喘不過氣

      刪除
  20. 低調低調
    謝謝魯大叔與兩光大嬸的輕食午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隔壁大餐店沒位子...哈哈

      刪除
  21. 我最近一次跑0.08公里
    不過...沒喘

    回覆刪除
  22. 0.08公里 也才80公尺
    這樣就會喘
    那也太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懷疑他會跑...頂多快走吧

      刪除
  23. Eva跟A姐真狠

    記得幫總大投票啦
    他的票增加好慢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假後還真的忘了...快去投

      刪除
  24. 星期六帶王小魚去陽明山泡溫泉
    照了一些照片,在小房子

    eva那天不是問王小魚抓了鏡頭會怎樣
    就會像最後一張
    油油霧霧的,很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小魚表情很多咧
      真古錐

      刪除
  25. 挖~超熱鬧的,一定爽到內傷..嘻

    回覆刪除
  26. 所以才一直打聽何時辦簽書會阿
    因為之前就知道月中其中一個禮拜天
    會被老闆抓去~勞動服務~
    剛剛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可惜沒見到西瓜妹~呵呵

      刪除
  27. a魔下週一去秋葉園玩
    回國後有獎徵答獎品會不會變:
    1.美雪陪你睡羅莉午安枕
    2.腫大1:1真人版鋼彈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見到人就會得意的告訴大家他要去玩了
      講n次...

      刪除
  28. http://www.wretch.cc/blog/wingsmaker/10046976

    發現新食材
    不過我也沒吃過
    大阿文說可能像麵筋之類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過類似的麩,做成像麵筋的小菜
      所以湯汁或醬汁很重要,因為麩會全部吸收飽飽

      刪除
  29. wewe 王小魚怎沒溫泉露點照?沒圖沒真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連小朋友都不放過...

      刪除
  30. 你如果要送我老公一台新相機
    我是不介意提供給你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1. 因為以王小魚的破壞力
    要拍她的露點照
    照相機應該會掛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