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塗鴉:那一日我們去看了數位3D電影 - 阿凡達(Avatar)


(3D眼鏡必須全程戴上,不然會看到頭暈~~~)








(劇情接近高潮...)





















        看到煙霧彈往我這邊彈過來,太逼真了,嚇了我一大跳~~~很自然的想閃閉,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被這一幕嚇到呢?!就像是對向的車子濺起大水花,即使我是坐在車內,一樣會有閃避動作出現,好像還滿北七的ㄋㄟ...對了~ 阿凡達(Avatar)特效好讚喲!雖然還是免不了有些老套情結,但我覺得看了挺值得的。不過呢...戴著那個3D眼鏡好重,又一直從我的扁鼻滑下,最後搞得我脖子也好痠~~~






161 則留言:

  1. 呼~終於畫完了

    回覆刪除
  2. 正常表現
    這種閃避動作曾在日本迪士尼裡的微型電影裡發生!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兄是想我反應也未免太大了

      刪除
  3. 喝ceylan配鳳梨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晚上也吃掉鳳梨酥了
      好吃

      刪除
  4. 所以很好看嗎
    我很久沒進電影院了說

    今天幫王小魚小朋友剪頭毛
    她一直動來動去
    結果變成盧廣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很好看!!
      雖然還是老套地教訓了人性貪婪
      不過有讓我感動到...和嚇到

      刪除
  5. 戲院服務小弟一直恐嚇我們拿到3D眼鏡時要仔細檢查有沒有壞掉
    因為歸還時若有發現損害
    要賠償1800元...哇咧

    回覆刪除
  6. 借這個版發問一下,

    我是總大的好友,最近總大的blog老是無法登入,
    請問大家有相同的經驗嗎?

    感恩

    回覆刪除
  7. 唉.........
    我何時才可以進電影院看電影呀@@

    看到把爆米花灑了魯兄一身這幕
    真是笑死我嚕
    但是兒子在睡覺,我得憋住不可以大笑
    希 望 不 要 得 內 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明明就看到發射煙霧彈
      只是沒想到它會彈到我面前(3D效果)

      我們現在也很少上電影院
      聽朋友說好看才去看的

      刪除
  8. 好的blog就是要回應!

    回覆刪除
  9. 最近晚上又開始要浪費公司的水電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好嗎?
      往好處想可以節省家裡的水電費

      刪除
  10. memory card的file有沒有辦法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搜尋找找看
      記憶卡修復程式

      刪除
  11.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rlz=1R2GGIT_zh-
    TW&q=memory+card+recovery&meta=&aq=f&oq=

    我沒有遇過,可以試看看上面的軟體有沒有用...

    回覆刪除
  12. 記憶卡真的不要用16g
    一壞好幾天都沒了

    回覆刪除
  13. 還是要勤備份~~~現在電子產品的損壞率很高...

    回覆刪除
  14. 阿凡達真相:全球3D大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05/122/1y8lq.html

    回覆刪除
  15. 哈哈...那爆米花是真的嗎?
    那也驚嚇過度了喔!!
    推+1~~
    你畫得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爆米花是畫得更誇張
      但我的反應真的很大...大到自己都覺得好笑咧

      謝謝推推!

      刪除
  16. eva是去哪看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麗華,不過不是Imax
      說到這個就氣,我其實是想買Imax的票,但我只說買3D
      服務人員也沒提醒我有兩種,最後只買到一般數位3D的票
      早知道就去威秀看...

      刪除
  17. 我也好想去看@..@

    回覆刪除
  18. 粉紅推8

    雖然粉紅還沒有去看過『阿凡達』
    但很多朋友都在推薦呢^^

    呵~呵~呵~改天找時間來去瞧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粉紅
      我也是聽人推薦去看的
      而且看早場比較便宜~哈~

      刪除
  19. 是大直美麗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Imax要中午過後才有場

      刪除
  20. 不會啊!我的創見4G 8G 16G SDHC都用了快2年 也都沒事啊

    回覆刪除
  21. 不過如果有帶NB去旅行 還是有每天存到NB裏面 但是如果NB搞丟就傷腦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片儲存對你們攝影來說真的很重要
      出個差錯,作品就毀於一旦

      刪除
  22. 天氣越來越冷囉

    回覆刪除
  23. 推推~ 我ㄝ有去看喔~ 超級好看低!~ 但是..偶睫毛接太長~戴眼鏡好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ㄝ,睫毛長的人的確會很困擾
      謝謝支持喲!

      刪除
  24. 哈~
    只能宅在家看下載版的

    我的記憶卡是4G共4張
    之前還有買到一張$899
    現在便宜到還300有找

    回覆刪除
  25. 練完柔道回家都不會冷
    吃完宵夜更暖和
    再喝完杏仁湯就都流汗了!
    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固定運動
      要胖也不容易

      刪除
  26. 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毒的留言,而且是我大學同學留的…
    ---
    想當年你可是生龍活虎,花名遠播的說..你的風流史竟已經成過眼雲煙ㄌ..現在往好爸爸好
    老公方向走,楊教練加油^^
    kiki 於 January 6, 2010 11:50 PM 回覆

    回覆刪除
  27. 預計夏日來臨前可以胖5公斤
    目標價70公斤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看能否實際操作成功?

      刪除
  28. 目標價8400要到站了~
    果然開始噴了,量也擠出來了(沒理有再做買進的動作了)
    單日融資三輪車,密度量超過三四十,第一個小時成交值破500億
    都可以構成出場ㄉ理由...
    刷王K記得見好就收喔,板橋下車也不錯,不ㄧ定要坐到台北站
    誰知道會不會詐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我聽到了"歷史會重演"這句話

      刪除
  29. 安啦

    我第一次自己進場是08年時的8200點,可說是良好的反指標。
    一路買到08年10月(愈跌我愈買),直到認識總大才開始收手。


    現在我還沒進場呢。

    b3919i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繼續認識總大比較好...

      刪除
  30. 不會看ㄟ~個人以為會是下一波攻擊時出現
    而關鍵在利率
    反正我已隨時準備腳底抹油
    進市場11年經歷過2個多空循環
    從沒在高點被套過1次
    都是自己犯賤搶反彈(所以人別ㄍㄟ~ㄠˊ)
    台股粉玄ㄉ~逢10都有大循環
    1990有2000有2010還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不懂
      賠錢不如吃美食

      刪除
  31. zaxzax下車時喊一聲

    我那滿手套牢的股票也好變現買peugeot當娃娃車

    回覆刪除
  32. 吃肥肥~去醉楓園試試
    花生糊
    鹹酥蝦
    脆皮大腸
    芋泥鴨
    京都排骨
    脆皮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把自己畫得那麼肥了...

      刪除
  33. 我想小楊25歲前的無名相簿一定很精彩

    現在才能心滿意足的退休

    回覆刪除
  34. 過8400目標價就不追蹤ㄌ~
    3個條件其中之ㄧ:
    1.第一個小時成交值超過500億~也就代表著10:00成交值>500億
    2.密度量大於30~40對照當根K線最低價格被跌破(如果不懂可能爬一下文)
    3.融資3輪車或很離譜的數字(比如說當日成交值2500億融資增加83億...之類的就得
    小心,長黑出來跟著跑70%是對的)
    ~以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密度量=成交值(億)/指數最高-指數最低

      刪除
  35. 說真的

    我在等萬點來賣股票

    說好的萬點呢?

    b3919i

    回覆刪除
  36. sorry~卡到陰打錯時間
    09:30>600~
    10:00>1000
    11:00>1500
    12:00>2000
    約略...以此類推

    回覆刪除
  37. 萬點?跟誰說好的?
    ~安啦...在有生之年萬點妳ㄧ定看的到
    我保證...賭ㄧ罐多多

    回覆刪除
  38. 我是習慣照完馬上存電腦~~~
    容量大是用在錄影的~~~
    4g錄影沒多久就沒了~~~
    還是得用16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錄影的話很快就不夠用了
      尤其是出國什麼都想拍、都想錄

      刪除
  39. 好的文章推x1+留言x1

    回覆刪除
  40. 放風回來了
    下午來把零食屑屑掃一掃>"<

    回覆刪除
  41. 我25歲時沒有無名相簿…

    回覆刪除
  42. 太有臨場感了齁
    不過要小心啊
    眼鏡弄壞了要賠個幾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害我超級小心的

      刪除
  43. 免費....

    讓人熱血沸騰的推理電影【一首PUNK歌救地球】贈獎活動

    http://citytalk.tw/event/index.php?
    e_id=67552&et_id=35529&etd_id=384734

    回覆刪除
  44. 好像戴久了會頭暈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坐太前面很容易暈
      我坐中後排,所以還好

      刪除
  45. NEWS98現播總大專訪!





    旗魚

    回覆刪除
  46. NEWS98現專訪總幹事黃國華與導讀"華爾街之狼"!






    旗魚

    回覆刪除
  47. 今天在飼料(大燕麥片)裡多加了:
    3合一麥片(原味)半包
    客家擂茶半包

    有多些甜味、奶味和香氣,好吃ㄧ點

    回覆刪除
  48. 準備把燕麥+芝麻+沒吃完ㄉ核桃酥+玉米脆片
    做成餅乾
    嗯~我想想在加點杏仁粉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成餅乾會比較好吃嗎?

      刪除
  49. 非常好吃~有機會我做些給妳
    簡單到連西瓜妹都會
    手工餅乾有ㄍ大問題
    會潤掉~不會潤ㄉ都有加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潤掉...所以也不能一次做太多
      不然就要吃很大

      刪除
  50. TO小楊老師
    我有本事2年肥20公斤
    說到增重我可是達人呢~
    體重太輕摔柔道不會吃虧嗎?

    回覆刪除
  51. 大燕麥片+杏仁粉+奶粉+曼越莓 or亞麻仁子每天早餐應胆固醇太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魯兄膽固醇這次又在邊緣徘徊了...

      刪除
  52. 我家魯兄膽固醇這次又在邊緣徘徊了...
    版主 於 January 8, 2010 09:38 AM 回覆
    --------------------------------------
    怎可能?看起來瘦瘦的!
    那跑步很累呢!



    旗魚

    回覆刪除
  53. 燕麥+芝麻+沒吃完ㄉ核桃酥
    玉米脆片+夏威夷果+杏仁粉
    決定了~就這兩種口味

    回覆刪除
  54. 海鮮吃多了膽固醇數值自然會拉高

    回覆刪除
  55. 那豬腳要忌口了!
    忌口就像要命一樣
    不忌亦是!
    那還是跑吧!
    跑出汗
    不然去烤箱給烤一烤
    烤出汗!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只能多跑了
      不過關節可得好好保養

      刪除
  56. 遺傳真的佔很大部份
    我們家族有痛風的遺傳
    我弟,堂弟都年紀輕輕就發作了
    我妹更慘,坐月子期間喝了要發奶的花生豬腳
    奶沒發,但是痛風發作

    燕麥片我覺得加swiss miss很好粗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自己平常也得注意飲食囉?

      燕麥片加swiss miss...可以直接丟巧克力進去嗎?哈~

      刪除
  57. 魯兄以前也常泡SWISS MISS當早餐
    Costco買一大盒真便宜

    回覆刪除
  58. 我盡量呀
    可是有時候很難控制
    我十二月去香港玩,又外食一堆
    胖了三公斤多
    我覺得外食很容易胖,所以你跟魯兄還這麼瘦真厲害

    swiss miss是好市多賣的沖泡巧克力
    直接丟巧克力應該會太甜吧
    加美祿應該也可以吧,阿華田我加過,太甜了
    吃多了很容易膩
    加swiss miss連王小魚都來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太敢冬天出國
      一方面怕冷
      一方面怕肥...出門在外很難控制

      刪除
  59. 柔道是靠技巧,我們不是學校單位,力氣居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驕傲的柔道男(鼻孔噴氣)

      刪除
  60. 冬天出國不但很冷
    行李也特別重
    能帶回來的東西就相對變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決定穿毛衣毛襪縮在家裡...

      刪除
  61. 昨天去找沈大師
    急性鼻竇炎

    大師說打了疫苗之後
    感冒的學生少了不少

    回覆刪除
  62. 黃黃的濃鼻涕濃痰

    回覆刪除
  63. 朋友看了紫葳之後
    竟然說
    我今年犯桃花.....

    難道雙胞胎是兩朵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不是正合你意?
      哪時可以知道啊?

      刪除
  64. 女兒真的很會撒嬌
    看王小魚就知道

    回覆刪除
  65. 我的桃花被砍了

    回覆刪除
  66. 小楊真的很有奶爸的樣子
    王小魚那天回家還問叔叔呢

    回覆刪除
  67. 還好我老公沒聽到
    不然換我去罰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世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砂

      刪除
  68. http://www.wretch.cc/blog/JaguarCSIA/16157013
    地址變更為福華文教會舘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過~場地不錯
      謝謝旗魚

      刪除
  69. 就是我被咬的地方

    回覆刪除
  70. 以前常去
    但是樓上座位還是很擠,
    早到比較好選位置!




    旗魚

    回覆刪除
  71. 哈哈滿好笑的

    推推

    很高興認識你喔!!!

    回覆刪除
  72. 新照片在相簿

    回覆刪除
  73. 好可愛喔
    我喜歡那個藍色帽子
    黃帽子看起來比較像小寶寶

    回覆刪除
  74. 男主角變不一樣了

    回覆刪除
  75. 越晚越冷
    不過領導還是要外出吃牛排

    還有麵包店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35797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家領導現在應該比較不怕冷吧

      刪除
  76. 冷,早上一早淋著雨去書房,超冷的
    不過下去到台中就沒下雨了

    回來又是一陣冷

    PS.小房子連結有笑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今天出差?

      看完小房子,腦中都是"韓國裁判..."

      刪除
  77. 他今天跟總大出遠門去朝技!




    旗魚

    回覆刪除
  78. 台南真的比台北暖太多了,害我忍不住又想吃火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鍋店小楊有推薦名單嗎?

      刪除
  79. 火鍋店我就少去了
    ∵家裡有楊媽媽火鍋
    若你有不錯的再介紹我去
    不過台北真是冷...受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常吃的就檸檬草香茅火鍋
      聽說是熱量較低~哈

      刪除
  80. 對了松江路的小肥羊還不錯
    除了價位五百多貴了點
    不過可吃一些蒙式的點心覺得滿新奇的
    可考慮
    而且有的公司憑職員證可享九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肥羊我吃過新竹的
      是還不錯

      刪除
  81. 台北松江路那家僅此一家
    新竹那家是連鎖的
    雙方還打過官司(不知誰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愛自己一鍋那種
      才不會混到別人的"魚"

      刪除
  82. 妳適合吃高檔的
    不然外面的小火鍋
    只有菜與肉沒問題而已
    所有的火鍋料…去市場看看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鍋料我也不太愛
      一方面是容易飽
      一方面是我比較愛吃菜

      刪除
  83. 小楊可以寫一篇不能吃的秘密
    那天聽你說牛肉嫰精
    今天又踢爆火鍋料

    台南有很多牛肉鍋好吃耶
    巷道林,瑞穗,小豪州
    來去睏,越說越餓

    回覆刪除
  84. 我不喜歡吃中菜就是一堆筷子在打仗

    尤其是一些長輩
    不用公筷
    又愛瞎攪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難免會這樣
      而且我也不是很會用筷子...呵

      刪除
  85. 看來真的跟魚~樑子結很大

    回覆刪除
  86. 說到台南的牛肉爐
    就得要來推一下友人寫的這篇了
    請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87. 我是一直看到把眼鏡拿下來,因為好重好難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眼鏡可能是專為外國人設計的
      因為他們的高鼻子都撐得住
      我戴都一直滑下來... >"<

      刪除
  88. 我懷疑特效組是宮崎駿的影迷
    不然就是看過日本觸手系列的卡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