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翔餅店~吃不停的杏仁果牛奶鬆糖




        這款杏仁果牛奶鬆糖是上回歡樂萬送我的,本來沒打算要po文,但真的太...好吃了,所以決定來紀錄一下,以免之後又兩光的忘記了。什麼是鬆糖呢?依照聯翔餅店定義即為新一代牛軋糖,與舊牛軋糖之間有重大的突破: 

        (紅色是官方網站的介紹,箭頭後方是Eva自行備註)

        一. 甜度減半好吃不膩 --------> 吃進第一口還覺得稍甜但不膩,沒想到後來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太可怕了(肥)!
        二. 奶香特濃喚起嬰幼時的美好回憶 --------> 滿口奶香,鼻子呼出的氣都是奶味
        三. 軟硬剛好不硬不黏善待牙齒 --------> 的確是我偏愛的鬆軟度,重要!
        四. 杏仁果脆雪白杏仁香而不苦 --------> 杏仁果真的很香脆,沒有苦味,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五. 包裝精美所費不多物超所值 --------> 手提式包裝,可以直接提著走,不用浪費塑膠袋


聯翔餅店
http://www.ricians.com.tw/



聯翔餅店設計的「手提錢包包裝盒」。杏仁果牛奶鬆糖半斤裝 / 售價180元。



雖然有兩種顏色的小包裝,但其實裡面都是杏仁果牛奶鬆糖



吃甜點一定要關心一下熱量!(話雖如此,我一次還是吃了7、8個 )



吃入口中,不但鬆軟好嚼不黏牙,奶香也立即充滿整個口腔,搭配上香脆杏仁果,不禁讓我ㄧ口接一口吃個不停...怎麼那麼好吃啦!


        太感謝歡樂萬!又讓我增廣見聞了~~~ (增廣見聞新解:看見聞見美食,吃到腰圍增廣)


留言

  1. 這是中部出產的好產品!

    回覆刪除
  2. 推推1^^
    過年到~牛軋糖都紛紛出籠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呀!

      刪除
  3. 光看照片~就很漂亮~好吃吧~呵呵~

    推你一下~

    我是飛!
    有機會也可以來我的部落格看看 歡迎你
    留個言 也交流一下吧~

    飛力普遇見飛爾特
    http://www.wretch.cc/blog/filpvsfelt

    飛的新話題 對於感情觀,你重麵包還是愛情?
    http://www.wretch.cc/blog/filpvsfelt/11762208

    回覆刪除
  4. 推><
    近看超誘人的啦...
    來幾顆解饞吧...

    回覆刪除
  5. 聯翔牛鬆糖相當夠水準(比糖村好吃)
    聯翔還有賣牛奶糖麵包也不錯---很油
    去年有吃到更屌的牛嘎糖(外埔獅友送的)
    超~好吃(我也不知哪來的?)
    待我明察暗訪再跟妳說
    什麼才7~8顆而已!!!
    一嗑下去最少半袋(我來問看看哪賣ㄉ)

    推薦一下大阿文去年給我吃的東西
    木崙花生糖(我吃過最好吃的花生糖喔)
    一大桶我只花了三天就將他殲滅了
    不黏牙~不太甜~鬆脆乾爽~還有濃濃的花生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7~8顆我已經很控制了

      晚上來煮飯吃泡菜

      刪除
  6. http://tw.myblog.yahoo.com/jw!wdR5TnqBHwWlV6wx6Wr_u_l8/article?
    mid=7061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5808

    http://blog.yam.com/mirandaw0928/article/16815868

    回覆刪除
  7. 早上我都還沒刷牙洗臉
    泡菜就送到了...

    回覆刪除
  8. 噗~原來是被管理伯伯挖起來
    沒哈一口氣~
    ...問魯兄臭不臭在去應門XD

    本來要寄蔓越莓燕麥芝麻餅乾
    不過怕軟掉(妳沒烤箱)
    所以下次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兄跑去剪頭毛,剛好不在

      看郵局系統回報,你應該收到便利箱了吧?

      刪除
  9. 我還在上班...回家再問西瓜妹
    感謝~

    回覆刪除
  10. ㄏ~我又不姓黃
    月底了趕東西給老闆
    不然週一會被扒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菜好吃,辣味後勁強
      魯兄嫌我飯煮得太少,切~

      刪除
  11. 我也吃到腰圍越來越大一圈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當美食部落客可真不容易啊
      誘惑太多了
      不過這杏仁果牛奶鬆糖我滿推薦的

      刪除
  12. 我都不知道是聯祥

    那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不過只有路過才會買
    那天正好路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筆記
      以後就知道了
      呵呵

      刪除
  13. 我是在黎計買的
    剛看了發票才知道是聯翔
    不過它賣我200一盒
    裡面有20元的房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運費+房租...哈哈
      上面還貼"台中中科店"
      我以為你在台中買的

      刪除
  14. 去年很瘋狂
    在sogo, 微風, 101, 四平街, 梨計加上Midas的牛軋糖
    選出聯翔的最好

    我問我女兒還要寄什麼
    她說糖果
    那傢伙不識中文
    只好把去年寄過的再寄一遍

    回覆刪除
  15. 這家店在我家附近,我吃太甜,可能是我不喜歡甜的東西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如果甜度可以再降一些,我就可以吃更多,呵呵

      刪除
  16. 好,我承認我兩光
    我看到不黏牙了

    回覆刪除
  17. 會黏牙嗎,我最怕牛軋糖黏牙

    回覆刪除
  18. 妳又害我肚子餓了~~~
    再去吃宵夜吧~~~

    回覆刪除
  19. 牛奶鬆糖的牙口要很好,一塊可以吃很久。

    是高品質的甜食。

    推一下


    報告一下

    娃娃車相關
    307sw那位車主決定自己留著慢慢開。
    或許是股市不錯 有獲利多多。

    下午跑去想直接付他錢了說。
    45萬省下來了。

    明年農曆七月再來買車 最好又是這樣玩我一次次。

    30歲之前多吃一些閉門羹ˋ鳥經驗,有益身心健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我都沒有吃很久,因為很好嚼

      刪除
  20. 推~~

    為啥這家名字好熟悉喔?? 怪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俗,第一次知道呢!

      刪除
  21. 又可以增加熱量了!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2. 有點想去逛年貨大街
    但是我又不辦年貨 O_O

    回覆刪除
  23. 今天帶王小魚去義美南崁的見學館做蛋糕彩繪
    很好玩耶
    請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爸忙著做蛋糕
      王小魚在旁邊倒像是個監督指導者

      刪除
  24. 她一直挖奶油吃耶
    很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殺生丸居然又長出手臂了
      哈哈

      刪除
  25. 房子那張很可愛

    回覆刪除
  26. To Zax:

    我發現肉鬆和泡菜是同一家
    地址一樣...呵呵

    回覆刪除
  27. 好像很好玩ㄟ~
    我看到有小鬼張大嘴在啃蛋糕
    超....只能說經典

    回覆刪除
  28. To Eva:

    說不定改天妳會發現豆腐乳和餅乾也是同一家
    辣椒醬和果醬也是同一家
    地址一樣...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變成是7-11都有賣嗎?

      刪除
  29. 提供一個網路找不到的食譜

    奶爸糖燒烏魚子
    材料:
    1.黃酒(我用15年陳黃)or紹興酒+高梁酒(我用58度金門陳高)
    黃酒的味道沉澱比較容意將味道留在食材內
    紹興酒味道辛香厚重看個人喜好
    2.紅砂糖一勺
    3.烏魚子一附(不用去膜)
    作法:
    1.將一勺紅砂糖倒入鍋中以小火溶解
    2.待砂糖溶解後將一附烏魚子置入鍋中翻裹勻
    3.待砂糖略現焦香後到入混酒(黃酒+高梁酒----各半)
    4.酒略為收乾後起鍋放涼
    ---------------烏魚子可先泡混酒(黃酒+高梁酒----各半)約1小時味道會更香濃
    眉角:
    1.烏魚子不要過熟(約3分就好)~過久會變烤魚蛋,就浪費一附要價數百上千的烏魚子了
    2.黃紹比高梁優、高梁又優過米酒
    紅酒我認為不適合,白蘭地、xo、香檳我認為還可以
    3.糖液凝固後混著酒香,將鹹香的烏魚子包覆住,既可去腥又可提味,絕對比一般吃法好


    昨天我配著58度金門陳高自己就喀掉半附,人間美味~比餐廳賣的還好吃


    ~有人會仇視魚到連魚子魚孫都討厭媽?
    ~黃酒醉雞也可取代紹興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烏魚子過年或請客偶而吃
      一般魚卵什麼的也沒在吃

      刪除
  30. 昨晚11點肚子很餓
    拿泡菜當宵夜
    酸酸甜甜脆脆很好吃
    辣味真的很有後勁~哈

    回覆刪除
  31. 小朋友去的話都在偷吃
    zax的話,應該會弄的很漂亮吧

    回覆刪除
  32. 我沒啥美術天份><
    eva去可能會有漂亮ㄉ蛋糕
    不過應該帶不回家
    因為~吃掉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有"復原"的功能我才能弄漂亮>"<
      手殘

      刪除
  33. Zax:

    這個好。請教:紅砂糖---是二砂嗎?

    吃時配1.白蒜片 OR 2.白蘿蔔片 何者為佳。

    Midas

    回覆刪除
  34. 二砂呀~我要炒出焦糖味
    我昨天沒配就很好吃了
    配啥就看個人口味了
    ~我還聽過有人加蘋果或水梨的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婆婆配過蒜片和蘋果
      但我還是習慣白蘿蔔

      刪除
  35. 我習慣用伏特加泡一下
    在用低溫油泡一下

    加蒜(我們的蒜品質一直都不好)和白蘿蔔

    回覆刪除
  36. 拿半附試試黃酒或紹興
    很搭喔...我今年都不用高粱或XO了

    回覆刪除
  37. 我們那裡的黃酒和紹興都是對岸來的
    有差嗎? (從沒買過, 還有其他用途?)

    台指如果破星期五的低點
    我的7300put就將就賣一賣了
    感謝巴樂兄

    回覆刪除
  38. 還沒破就賣掉了

    回覆刪除
  39. 黃酒或紹興是很好使用的料理酒
    醉雞.醉蝦.東坡肉.燻魚.糖心蛋...江浙滬菜系
    的常備調味料
    以浸泡與燉煮方式料理為佳
    甚至可以當烤羊小排的醃料
    溫熱(60~70)後也可以喝
    台灣公賣局ㄉ品質很不錯
    對岸我就沒試過了
    酒是越陳越好
    陳紹跟老黃一定比一般黃紹香

    回覆刪除
  40. Zax 謝了。明日來試:黄酒十58高樑/一半,另半陳紹十高樑

    宜籣蒜品貭就相當不錯。

    回覆刪除
  41. 有朋友把307敗下去了
    衝動購物竟然一次就敗這麼大樣的 Orz
    也是買來做娃娃車,下週交車...
    其實以歐洲車又柴油引擎來說,這價格好像不算貴耶

    吃牛軋糖果然是粉有過年的f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要有點年節氣氛比較有趣

      刪除
  42. 真的這麼好吃?
    好想吃看看喔~~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喜歡,有機會會再買來吃
      但銘銘還是得自己試試才會知道喜不喜歡
      美食就是這麼主觀

      刪除
  43. 哈 我也很推薦喔
    因為真ㄉ很好吃
    你在哪家店買ㄉ阿
    哈哈 因為我在中科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朋友送我的啦!
      改天來中科店瞧瞧囉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