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橘子工坊鮮百香果QQ綠茶~超有飽足感的飲料




       會到喝這杯飲料純屬意外~~~因為我走路時不小心瞄的它的看板,上面寫著百香果QQ綠茶 - 新鮮百香果+珍珠+椰果,剛好這三種配料都是我喜歡的,我平常又愛喝綠茶,這...不就擺明了是我的專屬飲料嗎?!二話不說,立刻外帶一杯回家當下午茶...


健康橘子工坊
http://www.orangetea.com.tw/ 



百香果QQ綠茶$35:新鮮百香果+珍珠+椰果再加入綠茶,看到杯底豐盛的珍珠和椰果,以及新鮮的百香果,真是令我笑開懷!(甜食令人快樂啊~~~)



一般飲料我大概都喝3分糖,但因為這是第一次喝,還是保守一點喝半糖,以免新鮮百香果太酸;去冰則是一定要的啦,以免寒冰掌功力大增!



珍珠和椰果的大小剛剛好,綠茶喝起來也不澀,邊喝邊嚼其實一下子就喝光了...因為是新鮮百香果,所以偶而會嚼到籽"喀"一聲,一開始還以為咬到什麼怪東西~~~一整杯喝完實在超有飽足感的!



下午茶沒有零食怪怪的(喂~珍珠和椰果不算嗎?)...拿出了今天朋友給的白木屋元寶蛋糕



把小蛋糕做成元寶的樣子,在過年期間當伴手禮還挺討喜的!吃起來很香,不過稍嫌乾了點...剛好可以搭配我的百香果QQ綠茶


        其實外頭的飲料還是少喝點,不然就喝半糖以下或少喝奶茶類應該會比較健康,但偶而忍不住喝個一杯無妨啦(什麼怪結論!)~~~


留言

  1. BIGWANG 延好友一個月

    回覆刪除
  2. po這篇是因為我下次還想喝
    年紀大了有點健忘~

    回覆刪除
  3. 年紀大了有點健忘~~~很"大"嗎?

    回覆刪除
  4. 半糖去冰也是我老婆的標準組態
    他還會加上珍珠三分之一

    回覆刪除
  5. 上面是小魚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才可以少一點罪惡感

      刪除
  6. 一般用濃縮汁調配的百香果綠茶
    好像就不能指定甜度
    因為濃縮汁本身就含糖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
    麻煩幫忙留個言好嗎
    我有個很重要的朋友生日:D
    密碼0312 ~~
    http://www.wretch.cc/blog/cloudy0217
    感謝你的幫忙 >w<

    回覆刪除
  8. 推阿><
    今天有夠熱的啦...
    趕快來杯冰涼的百香果QQ綠茶吧..
    我要真正的金元寶....蛋糕留給你..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熱,難怪我想喝冰的
      你要真正的金元寶,可是我比較想要現金ㄝ

      刪除
  9. 豔陽下的百香果香!






    旗魚

    回覆刪除
  10. 不錯!不錯!
    好喝的樣子~
    我來家囉~

    回覆刪除
  11. 跌破 7450 了.... 趨勢向下??

    回覆刪除
  12. 不用等他了, 美股跳水, 等著破年線吧.. 呵呵

    回覆刪除
  13. 粉紅推5

    那個金元寶蛋糕好可愛喔^^
    是什麼口味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蜂蜜奶油口味
      另外還有巧克力口味

      刪除
  14. 7700沒過都是中空格局
    7500ㄧ站不穩很有機會再來一次麻辣鍋行情
    最少800~1000多則1500~2000
    暑假再說吧~

    回覆刪除
  15. http://www.wretch.cc/blog/wingsmaker/10050276

    我喝過耶加雪菲~個人是喝不慣淺烘焙的豆子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耳熟,魯兄應該是有喝過
      台中認識的咖啡豆專賣店都會煮一堆讓我們試喝
      不過我喝比較少

      刪除
  16. 至少喝茶後我也好久沒有喝飲料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受不了喝一下囉
      尤其是天氣熱的時候^^"

      刪除
  17. Zax:
    介紹這加蜜舫咖啡給你
    http://www.wretch.cc/blog/evalilycoco/11088581

    回覆刪除
  18. 咖啡豆專賣店都會煮一堆讓我們試喝
    ....然後叫你加入會員買豆子
    最後你會花一大堆預付款在豆子上
    又買了ㄧ堆機司回家
    ~我就是這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ㄝ...我們從沒加入會員,也沒預付款
      甚至我們這一兩年很少去
      還是受到熱情的款待

      刪除
  19. 今天從早上下雪下到5點左右是6吋
    據說會下到星期六
    累積24吋

    放了3組照片
    王媽媽如果覺得不適
    我就把照片下架

    回覆刪除
  20. 今天溫度比較高
    所以都是濕雪
    也溶了大半
    怕晚上溫度下降結了冰就不好玩了
    現在風很大
    還在下
    最大陣風55哩
    這場雪比較特別是出海轉了一圈
    又回來

    回覆刪除
  21. 領導也超愛新鮮的百香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到也會流口水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忍不住又跑去買

      刪除
  22. 太陽這麼大
    一定要來一杯的啦

    回覆刪除
  23. 這款是我的最愛耶!
    每次點這家都是點這口味~~
    不過最近太常喝
    導致有點膩...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
      我們的口味都還滿接近的ㄝ

      刪除
  24. 我也喜歡百香QQ綠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後知後覺,大家早就喝過了
      呵呵

      刪除
  25. 台中名店~啪啪米亞同一個老闆

    回覆刪除
  26. ㄧ次臨時被放鴿子
    ㄧ次客滿
    .....鳳梨去過很多這種店,他是達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有沒有膽固醇過高?

      刪除
  27. 今天沒買到鮮百香果QQ綠茶
    中午就缺貨...氣@_@

    回覆刪除
  28. ~太多人看到這篇了,搶購ㄧ空(這樣想就好一點了)

    回覆刪除
  29. 歡樂萬把王小魚的皮樣都拍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得真好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one2/9670252

      刪除
  30. 看來我不應該亂逛部落格
    小房子的牛排
    好想吃

    回覆刪除

  31. 不錯
    祝你開心黑
    ┌══════┐ ┌══════┐
    ╭═║      ║ ║      ║═╮
    ║ ║☆ 幸福 ☆║ ║☆ 快樂 ★║ ║
    ╰═║ 特製花茶 ║ ║ 特製花茶 ║═╯
      ╰══════╯ ╰══════ ╯

    回覆刪除
  32. 可是你可以吃
    我都不知道我行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是影響肚子凸起的幅度>"<

      刪除
  33. 凸起的幅度...咦~"宿便"嗎?

    回覆刪除
  34. 本人每天都拉...沒有這種困擾
    我是貨真價實的戰績

    回覆刪除
  35. 那個檔次的牛排套餐
    sonoma c/P 值也不錯
    夏慕尼 也不錯

    ps. 有人吃過比較高檔的尚林鐵板燒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
      週末也想吃鐵板燒

      刪除
  36. 第二回合的雪, 請按房子

    據說要下到明天早上或是後天早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氣象局說今天會下雨結果沒下
      還創了二月最高溫

      刪除
  37.  
    鮮百香QQ綠茶我也愛 :)
    無糖去冰也好喝。減肥人偶爾解嘴饞的聖品之一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回我也來試試無糖去冰

      刪除
  38. 下午網聚見!

    回覆刪除
  39. 百香果泡菜會不會做?
    要來po個做法嗎?

    夏天桌上熱門涼拌菜之一

    今天回台北 推小孩在路上走不快,一直被人白眼瞪,
    推車在台北路上不適合行動,
    我也不願意走這麼慢呀,
    還是回鄉下算了。

    回覆刪除
  40. eva大大有小eva了嗎?

    懷孕時愛吃酸的話是懷男生,嗜吃甜的話是女生。

    民間傳說 聽聽囉^^

    回覆刪除
  41. 請大家一起腦筋急轉彎

    【聯合報╱記者羅兩莎�

    回覆刪除
  42. 【聯合報╱記者陸倩瑤�

    回覆刪除
  43. 我以前待的券商是自辦資券
    去外面劃一塊餅回來要花啥錢?

    回覆刪除
  44. zaxzax:
    有注意到這兩篇,但放在心中!
    最大的問題是"借券"有在市場交易價格的計算嗎?




    旗魚

    回覆刪除
  45. 散戶心理:

    國安基金護台股護不成
    推到外資的身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