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瘋體驗】小八私房布丁~綜合布丁+綜合布蕾




        每回一拿到體驗商品,就會東翻翻西看看,像是挖寶一般,尤其是收到像小八私房布丁這種可愛的體驗品,心情可是會更好呢!!果然商品需要包裝巧思,才足以吸引眾人的目光~~~


小八私房布丁
http://www.drgc.com.tw/
桃園市鎮南街71號
03-3391309 (如欲自取請事先電話訂購)



冷藏宅配送到手的小八私房布丁。這次要體驗的商品內容包括:綜合布丁一盒綜合布蕾一盒



外盒可以組合成手提式禮盒,真是卡哇伊ㄝ



小八私房布丁堅持使用新鮮雞蛋、優質的林鳳營鮮奶、法國進口總統牌鮮奶油來製作



 綜合布丁哞哞牛鮮奶、幸福黑傑克


綜合布丁一盒6入$170哞哞牛鮮奶 * 3杯 + 幸福黑傑克 * 3杯



盒底有清楚的營養標示



哞哞牛鮮奶:這應該算是原味布丁,香濃奶味混合著蛋香,吃起來細細綿綿、滑滑溜溜,甜度也恰到好處~



幸福黑傑克:上層與底部都有厚厚一層軟泥狀的黑芝麻糊喔!黑芝麻糊吃起來不會沙沙的,完全不影響布丁的滑順口感。把湯匙插入到布丁杯最底部,再挖出一大口,接著滿足地塞進嘴裡,讓整個嘴裡充滿芝麻香,哇!有夠芝麻的!!幸福黑傑克還滿深得我心的,因為我愛吃黑芝麻的啦!正巧來家裡坐坐的二哥也吃了一個,吃完立刻決定再外帶一個~



 綜合布蕾日光雲朵、可可愛跳舞、焦糖瑪奇朵


綜合布蕾一盒6入$180日光雲朵 * 2杯 + 可可愛跳舞 * 2杯 + 焦糖瑪奇朵 * 2杯



布蕾的熱量比布丁還高,應該是裡面多加了些好料的關係



日光雲朵:這款我也很喜歡,雞蛋牛奶布蕾中居然夾有麻糬,聽起來很怪吧?!但其實麻糬不會太黏Q,自然柔軟地融入於布蕾中,所以吃起來還是很爽口。這款吃得我心花朵朵開~



可可愛跳舞:這款是香醇濃郁的重口味可可布蕾,特調出30:70的抗膩苦甜比例。口感似乎比前幾款紮實一點點、甜度也加重了一些,但最底層卻又偏軟嫩清爽。表層的幾顆巧克力讓外觀看起來更可愛、更加分!



焦糖瑪奇朵:一打開就讓我嚇一跳,那一坨一坨的突起物是什麼東西哩?原來是咖啡口味的蛋糕啊!真是有趣的搭配,增添了海綿蛋糕的濕潤口感。吃進第一口,腦中首先浮現的居然是咖啡牛奶糖的影像!這款還滿適合當下午茶甜點,因為又是咖啡又是蛋糕的!呵呵~~~



小八私房布丁的可愛名片,是要表達「我吃!」還是「吃我!」呢??整體來說,我還滿尬意(喜歡)小八私房布丁,無論是它俏皮可愛的包裝、或是它新鮮好吃兼創意的內涵。下回我要來專攻我個人偏愛的口味!






37 則留言:

  1. 在桃園耶
    好吃的話我也來去買來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幸福黑傑克和日光雲朵
      可可愛跳舞對我來說太甜了

      刪除
  2. 12杯吃到只剩1杯了

    回覆刪除
  3. 好有口福喔

    布丁跟布蕾口感有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差不多ㄝ
      不知是不是因為混合其他甜點(蛋糕、麻糬、巧克力)就叫布蕾?

      刪除
  4. 巧克力口味的口感還不錯

    回覆刪除
  5. 收到一盒阿默的貴族手工千層蛋糕彌月禮
    哈哈,稍微彌補一下沒有布丁吃的遺憾

    回覆刪除
  6. 還有兩大盒婆婆拿來的草莓
    爽度大增

    回覆刪除
  7. wewe妳今天很閃喔!

    回覆刪除
  8. 粉紅推7

    人家對焦糖瑪其朵的比較有興趣!!!!!
    呵~呵~呵~
    不過店家都不選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輪來輪去遲早輪到啦!

      刪除
  9. 禮拜六去一趟大溪
    大溪米亞的布丁和奶酪也不錯吃
    因為沒買到乳酪蛋糕~
    所以請老闆宅配
    明天會送上台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真的,現在幾乎不容易吃到難吃的甜點
      重點是有沒有特色~

      刪除
  10. 小八布丁跟嘉味水餃,都不好中...

    我今天收到水餃,但布丁總是無緣品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體驗水餃後才是布丁
      所以你可能也一樣喔!

      刪除
  11. 我久久才一次
    你每天都在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不好意思
      可能要再閃個兩三天吧
      然後要好好休息一下

      刪除
  12. 今天賽芭打電話給總大
    我在旁隱約聽到總大的聲音
    很有精神的樣子
    猜測傷口應該好多了

    回覆刪除
  13. 開刀最痛是麻藥退的那一天
    後面就還好了

    回覆刪除
  14. 總大精神真的好粉多了
    有說有聊
    不過
    我個人覺得
    出院後最好再多休息一兩個月
    而且
    現在體力會很差

    回覆刪除
  15. 對呀
    真的要多休養
    開過刀真的有差

    回覆刪除
  16. 哇~小八有新口味啦!!
    他們家的布丁真好吃耶~~
    包裝還是一樣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包裝俏皮可愛
      布丁也不遑多讓

      刪除
  17. 不用說了!
    馬上買來品嘗!

    回覆刪除
  18. 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包裝上的小八布丁好可愛
    我也想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
      我實在很幸運能夠品嚐到

      刪除
  19. 看著一篇篇的體驗文,忽然發現Eva的籤運實在很好.

    連買個衛生紙股都漲停,羨慕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同時都中!

      刪除
  20. 每個都看起來超好吃的

    太刺激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溫和啦,不會刺激,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