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SWENSEN'S双聖牛排~一切都是為了免費的開胃組合




        這次清明節連假返回台中娘家度假,聽二哥說只要在五月底前、在双聖兩客美國牛排,即可免費享用開味組合一份(價值$275)、或冰火奇緣聖代一份(價值$299),就這樣...為了免費的開胃組合,我們倆就找了媽媽,三人一組殺過去吃了!


双聖美式餐飲連鎖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96號
04-2317-4112 
http://www.swensens.com.tw/



上回吃双聖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所以對它的菜色沒什麼印象。這家双聖在中港路和忠明路交口,也稱得上是家老店了!



美式風格的佈置感覺很熱鬧


        我們的點餐策略是三個人點兩客牛排套餐(主餐外加$110可享沙拉、飲料與甜點),但因每人最低消費為$100,所以加點一個每日精選湯;如此一來,再加上免費的開味組合,應該是吃得飽又不會太撐!(大家最近都吃了太多潤餅...)



每日精選湯($100),今日是蛤蠣巧達濃湯,稍鹹了一些



凱撒沙拉



很清爽的水果沙拉



免費的開味組合(小)。哇~比我想像的還要豐盛不少呢!送得算是很有誠意了~~~有雞腿棒、辣雞翅、蔬菜棒沙拉、培根起士馬鈴薯、墨西哥起士捲,以及各式沾醬



本來還在想,難道是因應清明節,開胃組合中也包含了小潤餅???其實這是墨西哥起士捲啦,這樣吃真過癮~



我們的主餐都點了美國特選級牛小排($425),一方面是覺得牛小排本來就好吃,另一方面是因為牛小排是所有牛排餐裡最便宜的!本來我們點了五分熟,但服務人員強烈建議點七分熟,那就試試看吧,可千萬別太老啊!



雖然外表看起來似乎過熟,但內部其實還滿血淋淋的,果然這樣的七分熟還不賴,結實有嚼勁,但肋筋的部份卻可以很順的咬開



沾醬可選磨菇醬黑胡椒醬,不過因為牛小排本身的調味已足夠,也屬多汁,所以我們幾乎都沒用到沾醬



最後用來收口的双聖冰淇淋飲料。我很喜歡這個紫紅色的白蘭地波爾櫻桃冰淇淋,自從哈根大使的酒釀黑櫻桃口味停產後,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又不甜膩的冰淇淋了!下次打算直接去双聖買一桶回來配電視吃!!!


        這一餐三人吃吃喝喝加聊天,實在開心!不過後來隔壁來了一對年輕情侶,女生不時用看起來不是很乾淨的赤腳摩擦對面男友的膝蓋,或許他們覺得很浪漫,但我只感到噁心兼沒有公德心,誰想在用餐時間一直看到別人的腳丫子扭來扭去呢?!年輕人在外耍浪漫時,拜託"衛生"一點啦,別誤傷了旁人的眼睛與食慾!


留言

  1. 早安唷
    今天還真早起耶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不是很乾淨的赤腳摩擦對面男友的膝蓋

    哈哈
    你看的真仔細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瞄一眼就覺得不是白白嫩嫩的腳

      刪除
  3. 早安阿^^
    腦袋昏沉沉的....哈
    一早就看到美食,我會受不了啦...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還在頭暈中Zzzz,看到美食反而沒感覺了...

      刪除
  4. 這次清明假期一共吃了四捲大潤餅^^
    還有海鮮燴飯、双聖、鮮百香QQ綠茶兩杯...
    好像變得笨重了XD

    對了,雙聖幾時改為双聖?

    回覆刪除
  5. 他們家7分熟長這副德性
    那5分熟不就只煎半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七分熟我也覺得很神奇

      刪除
  6. 雙聖幾時改為双聖~我來打電話問問小老闆的馬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大概是為了進軍大陸吧~

      刪除
  7. 跟第3代小董仔有一面之緣,只能說"加油啦"~

    回覆刪除
  8. 董監會前嘎券空
    8000未破前衝~衝~衝~
    若收破中空確立

    回覆刪除

  9. 那開胃拼盤真的有威!

    在餐廳看到赤著腳丫的感覺
    真的會讓人食慾大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努力不看了
      但是她腳扭來扭去實在很難讓人不注意

      餐廳就是要多給點誘因才會引起客人的興趣^^

      刪除
  10. 女生不時用赤腳摩擦對面男友的膝蓋.....
    應該是想去台中最有名的觀光勝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怎麼會出現在這種闔家歡樂的地點呢?!

      刪除
  11. 觀光勝地可都是紳士淑女呢~
    "俗"的有點過了頭>"<

    回覆刪除
  12. 這個七分熟應該還要在瓷盤煎熟一下!

    看來我已經很久沒吃HD了,連酒釀黑櫻桃停產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愛吃太甜的
      所以喜歡有酒味或酸味來調和冰淇淋的甜度
      酒釀黑櫻桃問了幾次都說停產

      刪除
  13. 哈哈~有人受不了了:

    七月初打算辦個北陸美食之旅來補償一下餓了好幾個月的肚子
    初步規劃是組一個小型團
    上限22人,對外召募16人
    限以前的團友和無限期的好友
    bonddealer 於 April 6, 2010 12:21 PM 回應

    回覆刪除
  14. 那對情侶誤解了美國食的文化!





    旗魚

    回覆刪除
  15. 這麼"俗"的赤腳大仙不會去摹帖啦
    (拉低了我們摹帖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遜,在台灣還沒住過摹帖>"<

      刪除
  16. 很多人把她想的太情色
    現在很多家庭都將摹帖當作遊憩的場所
    在台中3小時50~100坪網拍價千元有找

    回覆刪除
  17. 套句博士說的
    比跟女友去百貨公司划算多了

    回覆刪除
  18. 双聖是進軍大陸了麻...
    可能是現在流行簡體字,ㄎㄎ!

    回覆刪除
  19. 粉紅推+1

    呵~呵~呵~
    還好沒飄來鹹魚的怪味啦!!
    不然就一整個大大反胃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是看到就覺得不蘇湖囉

      刪除
  20. 早安~原來已經禮拜三了
    放假過後時間有點錯亂

    回覆刪除
  21. 沒有戰功就是兩光總督
    --------------------
    兩光主婦可是有戰績的主婦

    回覆刪除
  22. 總經理老婆是皇后
    總經理媽媽是太后
    總經理爸爸是董事長
    總經理的二房是貴妃
    總經理的叔叔是皇叔
    總經理的大兒子是太子
    總經理的二兒子是親王
    在公司可以什麼事情都跟他無關的是五官中郎將!
    負責大中國總部的是總督
    兩廣就是兩廣總督
    兩湖就是兩湖總督
    兩江就是兩江總督
    沒有戰功就是兩光總督

    ppk的回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我搶響亮的兩光名號嗎?

      用關鍵字搜尋來我部落格的有"兩光eva"、"兩光部落格"、"兩光夫妻"...
      魯兄問為什麼他也要跟著變兩光???

      刪除
  23. 哈!哈!....
    兩個吃光光!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是不太願意浪費食物的

      刪除
  24. 魯兄問為什麼他也要跟著變兩光???
    沒聽過婦唱夫隨嗎?(嘻)
    我想去長灘島玩~請問有人去過嗎?

    回覆刪除
  25. 我看了一下兩光的美食地圖
    北起忠孝東路4段南至信義路5段都是她的地盤
    嗯怎麼說呢?~非常的"集中"

    回覆刪除
  26. 豹大去過長灘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豹大部落格
      搜尋"標題及內容": 長灘島

      刪除
  27. 放假過後時間有點錯亂
    evalilycoco 於 April 7, 2010 08:56 AM 回應 | 檢舉

    應該從去民宿度假後就開始錯亂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月實在太忙了
      四月想偷懶一點,呵呵

      刪除
  28. http://www.wretch.cc/blog/JaguarCSIA&category_id=6865340

    今天有人跟我說gre math拿了800
    我笑她居然還記得
    (忘了她在教數學)

    二月考完是跟我報怨
    監考的人時間搞錯少了15分鐘

    我還想她大概很有問題
    verbal 730 她說她的writing都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關係到申請研究所吧?

      刪除
  29. 其實說到底
    兩光煮婦也是阿宅一枚
    只是她宅的範圍比較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門就有飯吃是很重要的!

      刪除
  30. 多年前去吃雙聖感覺還好
    怎麼看妳介紹後又有流口水的跡象
    看來~
    要找時間再去吃吃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有免費的東西吃起來會比較開心,哈哈!

      刪除
  31. 這間以前常常經過沒去吃過~
    有機會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式食物就是要豪邁地吃啦!
      所以要趁特惠期去^^

      刪除
  32. 北起忠孝東路4段南至信義路5段都是她的地盤

    看來EVA家的廚房很大間.

    回覆刪除
  33. gre是要唸研究所
    我在想她會不會考錯了
    應該考gmat

    跟我小姑說
    她說準備10萬讓她讀不知夠不夠

    我想我最大的財產就是他們的學費(可惜是無影的)
    我們家小的也在跟我說要再唸...
    沒注意聽

    他們怎麼對賺錢都不感興趣?
    這是dna還是從小沒有培養?

    回覆刪除
  34. 米國念書還真貴
    以後加上通膨,看來很難供王小魚出國念書

    犬夜叉結局了耶
    小失落
    以後一個大秘寶結局會不會更失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局了嗎?
      累積了三四集還沒看
      可以準備看了

      刪除
  35. 看著美食照...還在想多久沒去美式餐廳了...
    怎知最後那一對情侶 >o<"
    請他們不要搞破壞嘛!!!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餐也要碰運氣
      要有對的餐廳、對的服務人員、....還有...對的其他客人

      刪除
  36. 最近很偷懶
    po文速度放慢一些...

    回覆刪除
  37. 星期五去dc 4天
    我家的櫻花也開的很美
    開完花還會結果
    可惜從來沒吃過
    都不知被什麼吃光

    明天再來照
    連楓葉也跑出來了

    回覆刪除
  38. 楊懿只要私立三流大學我就覺得可以了

    回覆刪除
  39. 一架dc到denver的飛機被f16導降

    回覆刪除
  40. 我家japanese maple一顆是春天血紅(秋天暗紅)
    令一棵是春天暗紅(秋天血紅)
    兩棵都是冬天掉光
    春天再長新葉

    回覆刪除
  41. 小楊不要說的太早
    等他長大
    他要唸哈佛的時候
    像郭老大的女兒

    回覆刪除
  42. breaking news
    記者下班了
    詳情請台灣繼續追蹤

    好像有個旅客怎麼樣了
    跟恐怖份子有關的樣子

    回覆刪除
  43. 還沒定機票
    還在等我家的小姐少爺的行程
    應該是520左右

    回覆刪除
  44. 還沒看到相關新聞

    回覆刪除
  45. abc.com

    click news

    FBI: no Explosives found on United Jet in Den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新聞了:聯合航空有鞋子炸彈客,幸好人機平安

      刪除
  46. 歡樂萬家的庭院感覺很美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歡樂萬來個獨家大曝光好了

      刪除
  47. 哇哩~~那肉看起來好生耶
    真的是7分嗎@@
    我會怕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比較像5分熟,是我喜歡的熟度^^

      刪除
  48. 半夜看這真是折磨人

    回覆刪除

  49. 這樣吃很划算阿!
    送的開胃組合也很豐富~

    不過那對情侶還真噁心!!
    他們應該花差不多的錢去摩鐵吃泡麵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餐廳應該多推出特惠才能刺激消費者^^

      那對情侶...唉~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刪除
  50. 雙聖又有優惠了
    我比較想殺去吃冰淇淋聖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