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試用】國王夢枕~多用途超軟背墊‧甜甜圈式午睡枕




        在公司午睡對我們家魯兄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一方面讓長時間盯著螢幕的雙眼好好休息,另一方面則為工作下半場累積能量,因此賢淑的我都會幫他精選午睡枕,希望他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賺錢養家養精蓄銳。老舊的午睡枕總有功成身退的時候,正巧fujidinos這次提供了國王夢枕試用體驗,我就挑了這個造型古椎的多用途超軟背墊‧甜甜圈式午睡枕,並於良辰吉時進貢給我家的國王(雖然大部分時間是處於奴隸狀態)



國王夢枕~多用途超軟背墊‧甜甜圈式午睡枕頭(極小顆粒枕芯)
商品資訊:http://www.fujidinos.com.tw/ProductDetail.aspx?PID=44&UID=232



魯兄抗議了!!!明明是兩光煮婦,為什麼把他也拖下水變兩光夫婦?!(管他的咧~)



開箱囉~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的包裝一向很令人安心!



國王夢枕~多用途超軟背墊‧甜甜圈式午睡枕現身~~~好饒舌,先簡稱為國王夢枕吧!尺寸36×26×12cm‧245g,滿輕巧的~



日本製國王夢枕有兩種顏色:活潑的橘色與沉穩的深藍色,我收到的是深藍色,給魯兄用剛剛好。圖片來源:fujidinos官網



官網上有超可愛的國王夢枕示範圖 (對啦~我又被可愛的圖吸引到了)圖片來源:fujidinos官網



內部使用顆粒及棉的混合材質,比起100%使用顆粒更能提升彈性。如同少女般的肌膚有彈性。捏一捏、掐一掐,彈性、質感、柔軟度都很不錯!



魯肉腳王國的國王魯兄立刻抬腿試用起來。喂~~別裝了,你幾百年沒看過書了吧!



這是在用腳做表情嗎???魯兄說兩隻腳應該要有兩個國王夢枕才對,嗯~有道理ㄝ!廠商麻煩再來一個~(立刻被揍飛)



國王夢枕有足夠的厚度,所以可以拿來當坐墊。可是這個姿勢怎麼有點像在....ㄟ...


        接著要把鏡頭拉到魯兄辦公室啦!試用就該試用個徹底,這就是吾等部落客的使命啊!



陪伴魯兄N年的舊午睡枕,因為高度不夠,所以趴睡時鼻子會碰到桌子



換上新的國王夢枕 (請奏樂~)



勞駕一下白髮魔王魯兄來當麻豆 (畫面不雅不美請見諒)。先來試一下趴睡,魯兄不太習慣,雖然高度夠,不會碰到鼻子,但是國王夢枕中間的洞口比舊的小了些,空氣不夠多,沒氣了,居然連耳朵都紅了~哈哈!



接著側睡看看。國王夢枕渾圓飽滿,側睡很舒適!



再來試把手伸入國王夢枕洞口中側睡。魯兄讚許這是最舒服的睡法,不但高度最佳,又不會直接把手壓到發麻~



除了午睡枕之外,辦公時也可當靠背、靠腰墊使用,避免駝背



最後我也忍不住親自下海試用看看~~~嗯~~~那個...啟秉國王...不如...把國王夢枕留在家裡給我用好了!


        最後,魯兄還發現了一個趕流行的功能



吼~~~你一定要在家裡這樣玩嗎?!國王夢枕不是足球啦!!!



相關文章:

2010.05.07 【試用】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超薄止滑衣架 



54 則留言:

  1. 超有趣的試用開箱文
    兩光夫婦....呵...呵...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這篇兩個人玩得很高興!噗~

      刪除

  2. 這好讚喔!!
    一物多用耶!!!
    話說要改名字當"兩光夫婦"了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可能每天會有人在我耳邊舌舌念...>"<

      刪除
  3. 推推
    平常趴著睡覺會很不舒服,
    這真是好物。: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軟墊輔助一下應該可以提高睡眠品質
      手部也少了些壓力

      刪除
  4. 玩很大!!!!哈哈.....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寫起來就有趣多啦!

      刪除
  5. 哈ㄏ~真的很實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柚子墊下巴好像也不錯,呵~

      刪除
  6. 樓下的警衛杯杯應該也有偷看你的部落格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光夫婦應該查不太到吧?呵呵~

      刪除
  7. ...@@"
    腳丫頭太搶鏡了拉...
    這睡枕可辛苦了...哈哈
    感覺真的很有實用性呢!!

    回覆刪除
  8. 看起來好舒服喔
    借靠一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哇~如果妳不怕已經被臭腳ㄚ用過的話^^

      刪除
  9. 推8~~~啊多少摳摳啊?

    回覆刪除
  10. 哈 真有趣
    原來功用這麼多
    還包含頂球啊?!^O^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把手伸進去睡的感覺好舒服喔!!!!!!

    但是看到套腳那裡我又笑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叫我家魯兄試試套到膝蓋
      結果他蘿蔔太大顆,套不上去,噗~

      刪除
  12. 看到"兩光夫婦"爆笑中~~~~~~~哈~~~~~~~~~~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兩光是會傳染的
      大家請小心~

      刪除
  13. 大推!!!
    這種好物一定要來訂一個
    但是...兩光夫婦?!Emma笑到翻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第二次發生了
      真的覺得超好笑ㄝ!

      刪除
  14. Eva 妳除了$ONY NEX5/3可以選
    還有Olympus PEN可以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eIxSMjl7ik&feature=player_embedded

    快去敗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坐在家裡也有事嗎?
      真希望廠商來找我代言(幻想中...)

      刪除
  15. 這是情趣椅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你來說應該是喲
      "多用途"

      刪除
  16. 看起來應該很舒服耶
    我的青蛙枕靠都被我壓的扁扁
    彈性盡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感謝Peggy推薦我這一款
      我滿愛的,因為玩得很高興,噗~~~

      刪除
  17. 回台北的途中了

    回覆刪除
  18. 推~

    開懷篇^_^

    一物多用~~~讚^^

    回覆刪除
  19. 大部分時間是處於奴隸狀態的國王
    這個秘密怎麼被公開了~噗噗噗!!

    看起來真蘇湖呢!!

    回覆刪除
  20. 呵~呵~呵~
    粉紅還是比較習慣...
    睡覺要仰著啦!!

    回覆刪除
  21. 辦公室實地拍攝耶!!!
    不知可不可以拆洗???(口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拆洗
      只能整個手洗
      或使用沾取中性洗劑的毛巾等輕輕擦拭髒污處即可

      刪除
  22. 大嬸說這種辦公室椅子對身體不好><
    靠腰是對的,沒事肩膀平貼牆面罰站個幾分鐘(縮小腹收下巴)

    回覆刪除
  23. 這篇應該會吸引很多買氣!
    辦公桌也能睡得這麼舒服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兄的同事還拿起來把玩一番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