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Alleycat's Pizza~窯烤薄脆pizza絕對是我的最愛




        最近一直沒吃到對味又好吃的pizza,愈吃不到就愈嘴饞,只好再回頭吃吃已經N訪過的Alleycat's Pizza,順便看看是否依然維持著窯烤薄脆pizza好品質。有趣的是,我們才剛出門,就遇上了美食部落客小魚夫婦,當時心裡想著...不知道他們是從哪裡吃了好料回來?!哈~~~


Alleycat's Pizza (麗水店)
台北市麗水街6-1號B1
02-23218949
www.alleycatspizza.com



Alleycat's Pizza有好幾家連鎖店,我們一向是來光顧麗水店,當然也只吃過這一家,至於其他家好不好吃,就麻煩吃過的人告訴我。麗水店每日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所以想吃午餐的人可別白跑一趟



來pizza店就是要狂飲(誤),所以杯子一大堆



既然店名為Alleycat's,擺飾自然是以貓咪為主角



現烤pizza得等候一下,先來杯500ml的比利時生啤酒($220)暖暖胃(大誤)



生啤酒就是從這個機器流出來的



這次我們點的是含自製番茄醬莫札瑞拉起士12吋瑪格麗特pizza ($280),再加上四種自選餡料青椒 ($30)、辛香肉腸 ($50)、磨菇($30)、希臘羊奶起司($50)。一上桌香噴噴的起士香就直撲鼻孔,讓魯兄不停催促著:「這個趁熱要趕快吃啊!」吼~這我當然知道啊~~~雖然已經餓到手在抖,還是得先拍照留個紀錄ㄇㄟ!



又香又脆的窯烤薄脆餅皮味道有點類似烤過的小蘇打餅,脆度跟吃餅乾差不多。薄脆pizza是我的最愛,若喜愛厚實有嚼勁pizza的朋友就別誤入啦,各人有各人的口味嘛!這樣一片12吋的薄脆pizza我和魯兄兩人吃剛剛好!以前還會點個前菜或甜點,一不小心就吃太撐,現在覺淂直搗黃龍就好!



用來打底的自製番茄醬新鮮美味且略帶果酸,與莫札瑞拉起士外加希臘羊奶起士可說是完美的結合(起士我一定要Double才覺得夠味)!雖然說是希臘羊奶起士,但我覺得沒什麼羊奶味,就是一整個香濃起士味;辛香肉腸的味道很好,稍鹹不算辣,吃得出香腸的特有風味,雖然顏色看起來比較暗沉,但絕對不是烤焦了;青椒仍保有其脆度與溼度,而磨菇則是我的必備餡料啊!


        或許是我們自選的餡料剛好很搭,也或許是廚師今日正好將廚藝發揮到極致,這個自選餡料pizza整體味道簡直是無懈可擊,可說是我們在Alleycat's Pizza吃過最香最好吃的一次,一點都沒有退步,反而還覺得更進步了一點,未來絕對會擇良辰吉日再訪!



30 則留言:

  1. 老酥!!!!!!!!!

    這家就在我公司旁邊,可是他中午都不開=.=

    晚上我跟葉子姐下班就各自分飛了,吃不到阿吃不到!!!!

    話說我們昨天也吃PIZZA喔,永康街的一磚一瓦!!!

    但是這家看起來比較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午不開我也很苦惱啊
      一磚一瓦嗎?期待你的食記囉

      刪除
  2. 用自動拍嗎?
    覺得自動的模式會自動把光圈弄大
    但是用m時
    燈光不夠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因為要趁熱吃,所以用自動趕快拍一拍
      魯兄也叫我先用自動拍,再參考它的數據
      以前用傻瓜拍都很昏暗
      現在大光圈我比較喜歡

      刪除
  3. 1.人生無處不相逢
    2.這間不錯吃就貴了點XD
    3.大光圈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拍美食大多用什麼樣的鏡頭呢?
      我是超級初學者>"<

      刪除
  4. 推推
    披薩好酥好美味,
    彷彿可以聞到香氣。: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香...這才是我的理想pizza啊

      刪除
  5. 我也好想吃吃窯烤PIZZA的滋味喔><
    台南市有一間...下次一定要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窯烤的香貢貢喔!要吃要吃

      刪除
  6. 那種餅皮看起來脆的很有口感~
    不過這樣真的會很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喝啤酒很撐,所以這樣吃兩個人剛剛好
      以前我們還會點個前菜或甜點
      當然若想吃到撐,就得多花錢囉

      刪除
  7. 薄皮的耶
    這個很好吃說
    每次經過都沒進去
    下次不要再路過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喲~偶而還是要進去一下
      點pizza配水喝就好,哈哈

      刪除
  8. 這家口味要選對
    不然很@#%^&(...
    上次選到不愛的口味
    就...印象不好XD

    不過這家的餅皮我挺喜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告訴我,你選了什麼怪口味
      我下次要避開

      刪除
  9. Maruko推一個~
    這家是我的口袋名單耶~
    不過我是平民窟的小孩~
    什麼時候能發財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香港大吃大喝的人哪裡是平民窟小孩!!!

      刪除
  10. hello:)

    路過^^

    給你踏踏灌灌水衝人氣=目 

    這是我的第一篇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egendhotpot/23680721

    想請你幫我一個小忙=)

    動動你的小手幫我推推+簽簽

    謝謝你:)

    希望你每天都要很開心歐=]

    回覆刪除
  11. 我也喜歡薄脆的餅皮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一定要握握手的啦(伸)

      刪除
  12. 哇!!想起以前吃pizza我也都要加錢吃雙倍起司:D,這樣厚厚的起司吃起來才爽啊!!薄
    脆的餅皮才不會吃幾片就被麵皮塞飽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現在都不愛吃太撐
      所以採取美味>份量策略

      刪除
  13. 沒吃過窯烤的哩…一定很好吃(流口水中)
    是是是 ~~~一定要Double起士才夠味
    邊拉起士絲邊吃,嘖嘖嘖…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14. 是是是一定要Double起士才夠味
    邊拉起士絲邊吃
    嘖嘖嘖 好想吃哦~~ ^^
    推推~~~

    回覆刪除
  15. 推~
    看起來好好吃,
    料也很豐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說到pizza
      我就會想到這家

      刪除
  16. 我也好愛這種薄片呢!
    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