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大飯店梅花廳港式飲茶~讀書會前的美食照




        這篇是臨時幫小楊交作業,記錄本次讀書會聚餐吃了哪些美食,因此以照片為主囉!其他的就交給小楊和賽芭補充~~哈!


兄弟大飯店 梅花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02-2712-3456
http://www.brotherhotel.com.tw/index04_03.htm



最多可坐15人的包廂低消費$7000。事實證明,低消真是小意思,隨便也能吃超過



託讀書會的福,第一次參加這麼豪邁的港式飲茶



這些還不是全部的菜喔



減肥成功的作家還是要用力吃,因為他是伸縮自如的橡皮人



今日共有14人參加,可是服務小姐一直算成15人~~~嗯~~~鬼門關才剛開,也不算太奇怪啦


        接下來是今日菜色的照片,因為我已吃到天昏地暗,也沒記齊菜名,所以...大家就純賞圖吧!





炸春捲。實在很沒用地啃了一捲半,我老是吃這種容易填飽肚子的食物



皮很脆的乳豬燒烤拼,不愛吃豬的小楊也愛這一道






烤白菜




竹筍沙拉


蒸蛋


海蜇皮















鳳爪


配料超級豐盛的廣東炒麵






蟹黃蒸燒賣。燒賣類的我幾乎都沒動到


















海鮮灌湯包



杏仁豆腐



龜苓膏



摩摩喳喳


留言

  1. 我不是周小皮2010年8月10日 下午4:25

    a魔果然瘦很大... XD
    好料要多吃點~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周小皮2010年8月10日 下午4:29

    下次要等十月才能跟了~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所以我也記不住吃了什麼
      哈哈

      刪除
  4. 回覆
    1. 妳...身體要趕快恢復正常啊

      刪除
  5. 我不是周小皮2010年8月10日 下午4:31

    我覺得龍都的點心比黑道飯店好吃耶... XD
    不過晚上的話沒供應腸粉
    下次可以當下午茶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黑道飯店也不算便宜ㄝ
      今天忘了點腸粉和蜜汁火腿

      刪除
  6. 下一次我一定要跟到

    回覆刪除
  7. 滿滿一桌吃起來真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是把菜放中間不方便,絕對可以全部擺滿桌

      刪除
  8. 改天再去龍都嗑點心~

    回覆刪除
  9. 那盤竹筍多少錢?

    1980-1985在兄弟吃過很多回憶
    吃到有人問我是不是有投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竹筍...我也不知道...忙著吃

      刪除
  10. 有打馬賽克的人是低調先決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擔心他們翹班被抓包啦
      哈哈

      刪除
  11. 真是澎湃的讀書會
    不過叫美食大會應該也不為過吧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港式小點攤在桌上

      刪除
  12. 我也好想翹班去喔

    回覆刪除
  13. 有人要杯盤(有新有舊)
    舊衣服(下星期以後就沒了)
    舊沙發(可能還是丟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有這麼多杯子

    2000pcs的拼圖(送5000pcs)
    Eva要不要玩(很好玩#$%^)
    還有玩具小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你也知道我家有多小 >"<

      刪除
  14. 推推
    真是一次吃個夠,
    感覺每道都很好吃。: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超豪邁的
      反正就是面前有什麼就夾什麼

      刪除
  15. happyone 阿姐
    舊沙發我可能沒法搬,舊衣服我也比較難處理,其他比較小項的,如果沒有人要,請妳
    留給我,下次去台北出差時,跟妳約時間搬。

    8/28-8/29 我要回六龜參加普渡,長年我們精舍對普渡品的處理原則都是捐給弱勢機構
    如六龜孤兒院、還有貧戶,六龜本來就比較窮(還有很多原住民),去年莫拉克受災也
    很嚴重,需要關懷的人就更多了。妳的那些小東西,可以變成愛心轉贈給真正需要的
    人。

    回覆刪除
  16. 看起來真是好吃啊!
    話說我看棒球老是看到兄弟飯店的廣告
    甚麼1000抵300的!這裡適用嗎?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這回事嗎?我也不知道ㄝ
      不過我有看到朋友拿了兩張300元抵用券去用
      不知是不是妳說的這個

      刪除
  17. 我就把新的留下來

    你知道的
    我一向勤儉持家

    回覆刪除
  18. OKOK

    下次去台北再跟妳聯繫搬東西,我們去台北出差大多是開車。

    回覆刪除
  19. 老師兒

    這篇雖然沒什麼字,但是滿桌的好菜真的是燒死我了呀

    有我最愛的脆皮豬跟奶油白菜,當然是要大吃特吃猛夾先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是滿桌好菜我也吃不了全部
      吃到快腦充血了,所以寫不出東西>"<
      兄弟的服務我不太喜歡
      一開始就一直要人點比較貴的大菜
      甜點也弄了老半天才上齊,還會怪客戶"沒跟她說"

      刪除
  20. 服務人員一定是這樣的,無怪乎是兇弟飯店。

    回覆刪除
  21. 兄弟大飯店梅花廳港式飲茶海鮮灌湯包必點
    我用過1000抵300的! 應該 OK

    剛才有美女請我去吃野壽司
    個人覺得午餐 1000 元的水準
    比上次去 MASA 午餐吃 1500 元的好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有美女作陪感覺更好吃吧!

      刪除
  22. MASA 午餐也是 美女請的

    一王三后, 其中一位美女身高 178,
    可惜她最近結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嗚~178是model嗎?
      可惜?我以為你結婚很久了...^^"

      刪除
  23. 噗~我今年還沒有結婚呀

    回覆刪除
  24. 真的好豐盛~每一種都想來一口~ 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漏掉了好幾道...呵呵
      每一種都來一口應該就很撐了

      刪除
  25. WOW每一道看起來都讓我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就算美食當前
      我也沒能力全部吃一輪>"<

      刪除
  26. 摩摩喳喳最誘人
    好想喝哦 ^^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的摩摩喳喳口味也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泰式的料

      刪除
  27. 乳豬燒烤拼
    看起來"粉油粉好吃"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夠油才有辦法炸得酥脆吧^^"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