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五月手工果醬禮盒




        有點吃膩了無趣又不能減肥的飼料(大燕麥片)早餐,趁著瘋體驗提供五月手工果醬免費體驗,就來換點新鮮口味吧!五月手工果醬以百分百新鮮水果自然熟成,採法式釀製,全程不加一滴水,並經SGS檢驗不含防腐劑、糖精或色素...等化學甘味料。只需搭配簡單的吐司,即可輕鬆完成一餐,懶人華麗早餐法就是要這樣!


五月手工果醬
電話 : 0958-779285 / 0985-779284
網址:http://www.may5ya.com/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may5ya




包裝仔細,防止玻璃瓶在運送過程中破碎



使用綁帶直接提取的五月手工果醬禮盒,簡單大方,傳達天然原始的概念



五月禮盒任選兩種口味的五月手工果醬9/15前訂購單盒即可享免運費,也就是單盒兩瓶500元(220g x 2)。但因這次屬於瘋體驗的試吃活動,口味隨機出貨,所以事前我也不知會拿到什麼口味。直到打開盒蓋,才知道這次試吃的有焦糖拿鐵蘋果抹醬香蕉凝乳抹醬



附贈的開瓶止滑墊



止滑墊墊在瓶蓋上,稍微用力一轉即可開瓶。用完可別丟棄,可重複使用



焦糖拿鐵蘋果抹醬



瓶身背面有清楚的成分說明、營養標示與保存期限。凝乳抹醬類產品保存期限為冷藏1個月,開封後須於14~20天內新鮮食用



先將焦糖拿鐵蘋果抹醬塗抹在scone英式鬆餅上品嚐看看,有香甜牛奶糖的滋味,加上一塊塊軟漬的蘋果果肉。與一般果醬不同的是,焦糖拿鐵蘋果抹醬較有水感不濃稠,其實拿來當沾醬調味也OK



焦糖拿鐵蘋果抹醬更適合塗抹在白吐司上。雖然焦糖拿鐵蘋果抹醬焦糖味頗濃,但甜膩感也偏重,比較不適合喜愛酸甜口味的我。(我比較偏好大湖草莓釀法式野苺果釀這類有較多果酸感的果醬)



香蕉凝乳抹醬



香蕉凝乳抹醬可能是新產品,尚無正式的營養標示。使用了台灣本產香蕉,搭配林鳳營鮮乳總統牌鮮奶油手工熬製而成



香蕉凝乳抹醬比上一款試吃的焦糖拿鐵蘋果抹醬感覺更加濃稠



香蕉凝乳抹醬內有大塊的香蕉果肉,味道其實很容易想像,類似香蕉牛奶,夏天冰冰的吃起來更清爽!最棒的是,沒有我害怕的爛香蕉味ㄝ~







留言

  1. 我覺得香蕉凝乳抹醬很好粗耶)))))))))

    剛好打中我熱愛香蕉的心阿!!!!!!!

    咻~~~~~~~~~~~~~(被擊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蕉料多味香
      不過剛好我沒那麼熱愛香蕉啦~噗
      以後還是確定口味再體驗好了

      刪除
  2. 香蕉抹醬看起來很邪惡阿XDDD
    滿出來,熱量破表歐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毫不手軟地給它抹上去!

      刪除
  3. 推~~之前吃過鳳梨得也很好吃^^好像小時候吃的鳳梨冰,蜜的甜蜜蜜的!!
    香蕉凝乳是罪惡的!!想多吃幾口又怕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鳳梨口味聽起來也好好吃ㄛ
      我也很懷念小時候的鳳梨冰

      刪除
  4. 推~
    沒介紹之前,
    也會覺得這味道會怕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蕉凝乳抹醬也適合打成冰沙來喝
      變香蕉牛奶冰沙^^

      刪除
  5. 這家的抹醬我好喜歡
    有好多外面看不到的口味我都想吃吃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想吃草莓的...或酸甜口味的!

      刪除
  6. 我也有這個ㄟ!ㄏㄏ
    我都不知道防止滑布可以這樣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要趁新鮮趕快吃喲
      止滑墊真的便於開瓶,可以留著用

      刪除
  7. 推推
    這家的果醬包裝好精緻,
    果醬也是真材實料。: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時忍不住稱讚台灣真是水果王國
      有好多好吃的水果,才能做出那麼多新鮮果醬

      刪除
  8. 哇!
    包裝很精緻
    口味也很特別耶~
    焦糖拿鐵蘋果抹醬這種口味真的不常見@@
    有機會我也想吃吃看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月果醬和抹醬口味有很多種喔!

      刪除
  9. 水水的讓人想拿麵包沾著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可以啊
      當成鬆餅醬大概也可以

      刪除
  10. 有止滑墊真是貼心到極點耶!

    果醬裡有顆粒的感覺真好,而且果粒看起來還真大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止滑墊一定要留著用
      比墊抹布開瓶好用多了...呵呵

      刪除
  11. 用止滑墊開耶!好聰明哩
    市面上沒看過這樣的果醬呢!好特別 ^^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工果醬就是可以研發各式口味
      但大概就無法大量生產

      刪除
  12. Eva~
    這兩款果醬很特別耶
    居然有香蕉口味的^^
    而且都含有果粒~
    感覺營養滿分呢~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五月手工果醬的特色就是有很多讓人流口水的果粒喲!

      刪除
  13. 推12
    之前nana媽吃過柚香奇異果釀好好吃喔~
    現在多了焦糖拿鐵蘋果~讓nana媽口水直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異果口味果酸味應該不少吧?好想吃看看喔

      刪除
  14. 粉紅推13

    淋在香草冰淇淋上...
    應該也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有很多吃法可以變化!

      刪除
  15. 好心動歐~飛喜歡~味道一定很棒吧~呵呵~推推~
    飛順便拉票~

    這網超有趣~加入一起玩吧~
跟飛一起去旅行 臨場感十足的Lifeplat
    
http://www.wretch.cc/blog/filpvsfelt/12161504

    飛需要你的人氣~
    推薦活動到~8/17
    請大家幫忙一下~

    回覆刪除
  16. 柚香奇異果釀酸酸甜甜的~
    但奇異果佔酸比例不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還有我愛的柚香...
      口水快停不了了

      刪除
  17. 哇~~~狂流口水啊~~XD

    回覆刪除
  18. 香蕉@@~有香蕉油的味道嗎??
    好怕那個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ㄝ~就新鮮香蕉牛奶的味道

      刪除
  19. 附贈的開瓶止滑墊
    真的好貼心呀 :)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比墊著抹布好開多了喔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