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亨酒店(Hotel Éclat )早午餐~買一送一優惠真划算




        上次享用英式貴婦下午茶之時,正巧服務人員提到了九月份週末早午餐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二話不說,在場的貴婦們兼撿便宜大隊通通下好離手,立即預約好下次共享早午餐的時間。會有這麼划算的優惠,可能是因為怡亨酒店甫推出早午餐,想讓大家以試吃價來品嚐一番吧!早午餐的用餐方式是選擇主餐,再搭配自助bar吃到飽,兩人買一送一$520+10%的價格,平均下來一人也才$286,加上之前的下午茶餐點的品質優良,環境又如此舒適,因此我們對於這新推出的早午餐都深具信心!


怡亨酒店 Hotel Éclat  (The Éclat Lounge)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02-2784-8888
http://www.eclathotels.com/taipei/



補拍一下上次沒拍到的鞠躬哈腰藝術品



雖然臉部略顯奸詐,但這姿態真是令人感到有誠意



通往地下室明園餐廳的階梯



坐定位後先點主餐。魯兄選了感覺份量不少的美式早餐,我則挑了看來清爽的法式早餐。點完之後就可自行到自助bar取用吃到飽餐點



麵包區。很擔心一下就吃太飽,所以我們沒有動到麵包,說真的有點可惜,此時多麼希望我們是不會發福的大食怪,或是伸縮自如的橡皮人!



果汁區。我只喝了蘋果汁,照片右邊還有一些材料讓客人自行調配Bloody Mary血腥瑪麗,但是~~~真有人會早午餐就喝Bloody Mary嗎?(註:Bloody Mary的調法大約是伏特加30ml + 檸檬汁15ml + 蕃茄汁適量)



綜合起士,一開始還想不出要配什麼?原來是起士擺放的位置離麵包區太遠了



沙拉區。除了一般的生菜沙拉之外,還有幾道特色沙拉:義麵沙拉玉米沙拉馬鈴薯沙拉鮪魚蛋沙拉、以及海鮮沙拉。照片右下角的海鮮沙拉是辣味的



煙燻鮭魚薩拉米香腸。魯兄巡視完自助bar一圈後很開心地告訴我有不少魚料理ㄝ...好吧!你就盡量吃囉~~~



火腿區。這麼精緻的排法讓我忍不住夾了兩片,口味清爽



鴨肉凍牛肉凍。看起來很有質感,嚼起來滿有肉香味



鵝肝醬對我來說腥味偏重,以前在法國吃到的比較讚,難道說...吃不到的總是最好?!



鮭魚派。想必這是魯兄的菜



新鮮水果區


切片水果區



甜點區。大多數的甜點與之前下午茶吃到的甜點一樣,就沒有太大的驚喜囉



我的第一盤通常都是蔬菜與沙拉類



但是第二盤就轉變成肉食類。菜色真的很豐富,但是我吃兩盤就不行了,因為還有主餐等著我~~~



魯兄這盤果真不缺魚,居然還有日式蒲燒鰻



這張是桌上的小花,順便用來當作分隔照 (分隔線不流行了...)


主餐:美式早餐


奶油乳酪培果 + 煙燻鮭魚。據魯兄回報,鮭魚很新鮮,不過培果較比較普通



紐約客牛排 + 炒杏鮑菇 + 烤番茄 + 薯餅。原味的牛排另附沾醬,口味不重


五分熟紐約客牛排外層吃起來仍稍嫌老些,但內部就顯得細嫩多了。其實魯兄有點後悔點美式早餐,因為牛排一下肚,就吃不下其他好料了...太失策!



我偷吃了好幾口魯兄盤中的炒杏鮑菇,簡直對於菇類的誘惑毫無抵抗力。值得一提的是薯餅炸得非常酥脆,即使冷掉了也仍保有脆度且不油膩,表現得可圈可點


主餐:法式早餐

法式土司佐柑橘醬。從自助bar拿了第二盤菜回來時就發現了法式土司已經在我桌上啦!這裹滿蛋液煎出的土司香氣四液,再淋上酸甜濃稠帶有果粒的柑橘醬,實在是太合我的口味了!



另一盤是歐姆蛋 + 水煮雞肉 + 蘆筍



歐姆蛋是啥?講Omelet大家應該會比較清楚吧!一切開來,混著熱蛋液的起士餡就這麼流出來了,口水似乎也同時跟著流出來了。歐姆蛋裡面包有火腿、培根、烤番茄、洋蔥起士



簡單調味的水煮雞肉 + 蘆筍,吃起來感到清爽無負擔

        美式早餐法式早餐相較之下,我們都覺得法式早餐勝出,好吃又健康!好希望這買一送一的優惠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啊!



餐後飲料可選擇咖啡(冰熱皆可),這是我的熱紅茶,茶葉用的是大吉嶺紅茶,可續杯



偷拍一下歡樂萬的熱咖啡,這樣一整組看起來好有氣質啊!就連熱咖啡也可以續杯ㄝ,愛喝咖啡的歡樂萬立刻多加5分~因此這一餐的分數從90分提升到了95分!



努力擠出肚內空間,再來一點甜點吧



吃到深處無怨尤,但...呆滯立現~~~


相關文章:
2010.09.07 怡亨酒店(Hotel Éclat )英式下午茶~舒適又貴氣的環境篇

2010.09.08 怡亨酒店(Hotel Éclat )英式下午茶~好看又好吃的餐點篇




留言

  1. 在酒店以這樣價格,真的很物超所值耶^^
    吃到賺到喔~

    回覆刪除
  2. 推~
    早餐吃這麼澎湃~eva中午應該飽到不行.對吧?
    eva把Omelet拍的太好吃了~我才剛吃飽~馬上被妳霞到~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早午餐,不過根本算是午餐
      從11:30吃到14:00

      刪除
  3. Maruko+1
    早午餐買一送一好優惠喔~
    心動中~
    只有周末早上供應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只有週末
      而且好像九月都訂滿了

      刪除
  4. 我好愛omlet喔!!!讚讚讚!!
    這間應該是新的飯店是不是?
    現在好少飯店做早午餐喔!!!
    好想去!!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至少開了一年多吧
      原本是小西華
      祝感冒早日康復喲

      刪除
  5. 這間快變成你家的假日廚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嗎?我平日也可以去啊~~哈哈

      刪除
  6. 9月份只剩兩個星期...想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週末也只剩四天
      叫樓上的快想辦法啊!

      刪除
  7. 美麗的Eva...

    終於見廬山真面目^^

    回覆刪除
  8. 粉紅推6

    我餓了!!!!
    今天從早就在當女力...
    還沒進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紅這麼忙啊
      飯還是要正常吃,以免傷胃喲

      刪除
  9. 今天在家當壁工!!
    呵~呵~呵~
    剛貼完壁貼喔^^

    回覆刪除
  10. 人家一點都不想吃月餅果腹啊!!
    不過冰箱目前空空如也~
    天氣又熱的讓人懶得出門...
    一整個就是無言啊!!

    回覆刪除
  11. 買一送一真划算
    而且buffet選擇性也不少

    這篇真的會被燒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有優惠一定要跑第一^^

      刪除
  12. 這篇的餐點看起來太完美了啦
    (當然前提是買一送一的話)

    選擇性多,又有牛排
    真是個多麼美好的早午餐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一送一絕對不能錯過啊

      刪除
  13. 一定要推推
    既然是吃到飽的,
    趕快收到口袋名單中。: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阿一一又瘦又能吃,好幸福啊
      應該是有運動習慣的關係吧

      刪除
  14. 大飯店,
    果真是不一樣ㄋ!
    看起來就是很多樣化,
    推~真是會吃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希望自己是大胃王
      才能吃得很夠本啊!哈哈

      刪除
  15. 我也要去吃了 ㄏ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恭喜你
      希望賢伉儷能滿意

      刪除
  16. 推9~~
    很便宜耶!
    我想吃那牛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刪除
  17. OH~一大早看到這麼多新鮮的沙拉和麵包還有我最愛的起士實在折磨啊!!哼!!我要ㄑ
    吃早餐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很多種新鮮的沙拉!

      刪除
  18. 真是物超所值,eva您有本錢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了這一餐
      結果那晚吃烤鴨,害我吃不了太多XD

      刪除
  19. 好澎湃的早午餐耶
    不過那個侍者的雕像真讓人印象深刻
    臉部表情好...邪惡XD

    回覆刪除
  20. 高調的早餐 Eva整個人都貴氣了起來
    但~~~仍然 好有學生氣質喔^^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短髮的關係啦
      我很懶得整理,所以愈剪愈短

      刪除
  21. 一人286$能吃到這樣真的好棒喔~ :D!!
    看到麵包我還是會禁不起誘惑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巡視完第一圈後,也只能忍痛放棄了

      刪除
  22. 好豐盛的brunch
    買一送一的優惠,實在是太吸引人哩!

    回覆刪除
  23. 超划算的優質早午餐
    早上看到這篇食記時特地打電話預約
    竟然下週的預約都滿了
    好可惜喔!!!
    希望十月份有不同的優惠活動>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希望優惠可以持續,再去吃一次^^

      刪除
  24. 可怕歐...
    倒了24個小時還沒停的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大雨快停
      大水速速消退!

      刪除
  25. eva每次都拍得令人垂涎欲滴ㄟ
    可惜下週預約滿了 不過沒買一送一就不值得
    包括他們的下午茶也是 上次去吃 有點地雷喔
    整套餐點 茶還可以 第三層鹹的也不錯
    其他都不及格 不熱的scone最難吃
    品質控管有點問題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會這樣呢?吃東西還要碰運氣的話感覺就不是很好
      上次我們的感覺都不錯啊

      刪除
  26. eva 原來妳像高中生耶
    這麼年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話還真有讓我開心到咧~
      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