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旺大飯店伯品廊下午茶~與捷克行團友小聚




        自從去年五月認識了一群開朗又搞笑的捷克行團友,雖然行業各有不同,但彼此都很聊得來,似乎永遠都有講不完的話題,所以心血來潮大家就會約著小聚一下。由於上次獨自一人持免費券來伯品廊喝下午茶的感覺還不錯,可惜吃不多,這回與大家相約,順便再來挑戰一次好了!


神旺大飯店 -  伯品廊下午茶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1F
02-27817063
http://www.sanwant.com/Traditional/3-0.htm



伯品廊下午茶採自助式取餐,平日每人$518+10% (下午2:30~5:00),週末則為每人558+10% (下午2:45~5:00),價格其實不便宜,不過氣氛和服務算是令人感到愉快!



這張是吃飽後人都走光時拍的,窗外就是忙碌的忠孝東路。我最喜歡牆邊的長沙發區



不過我們這次被安排在餐檯附近的六人座圓桌,用餐時感覺比較擁擠。像我相機就只能放腳邊,拿上拿下的很不方便,只好隨便拍拍,今天吃和聊比較重要!



桌上同樣放了一壺花草茶,不過上次我一個人一壺,這次六個人還是只有一壺(可續加),或許是礙於餐桌不大,無法多放幾壺吧!



拍糊了的德國豬腳,其實看到這道菜我超開心的,因為這餐下午茶是我今日忍了很久的第一餐,一定要先找些熱鹹食來撫慰空虛的肚子。德國豬腳已切成小塊狀便於取用,一旁還備有黃芥末酸菜,一點都不含糊。幸好我一開始就夾到好幾塊,因為拿完之後並未再補,而換成其他新菜色了。第一輪我還吃了炸芋泥捲洋蔥圈、和烤餅



滷牛肚看起來好好吃,拿了一堆。壽司我則挑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較安全的 (對我來說就是沒有魚或魚卵就叫安全)



有多種起司可選擇,看到方塊狀的笑牛乾酪讓我也笑了,其中蕃茄口味的超香!至於炸蝦冷盤上次也有吃到,還是忍不住拿了一個



本來以為這是醉雞,原來是泰式口味的雞肉,酸酸甜甜



包有豐富肉餡的烤餅好吃又夠味,一片吃不夠又拿了一片;海鮮類大致上有生魚片螃蟹烤田螺...等,鮮甜的蝦子則是我今日的主攻



香煎雞肉吃起來香又嫩,熱騰騰剛出爐的都是先夾先吃再說,冷食可以暫時擺一邊



鹹食差不多該告一個段落了,緊接著進攻甜食區



這盤看起來很豐盛吧?通通都是我的,看了就感到好滿足!最左邊是神旺1F普諾麵包坊最有名的生巧克力蛋糕,這次終於吃到了!雖然我並未特別熱衷於巧克力,但是聽到了不少人的好評,一定要趁機吃吃看!軟質生巧克力包覆著戚風蛋糕,苦甜香濃又軟綿,口感果然不錯,不過若是要符合我的口味,必須再少甜一點。生巧克力蛋糕也是拿完就不會再補喔!記得手腳要快一點~



味道酸酸甜甜的這一杯原以為是奶酪,吃起來卻又有慕斯的細綿感,不太確定是什麼,看起來很漂亮也不會太甜膩就是了



呵呵~剛好都拿到百香果



這裡甜點的最大特色就是小巧精緻但種類卻不少。雖然現在多流行三層式的英式下午茶,但多為固定搭配好的點心,不見得每種都討人歡心,這種包肥下午茶的好處就是選擇多多,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吃到爆肥為止,皆大歡喜!



飯後水果,除了香瓜鳳梨,還有百香果芭樂蘋果...等。其實這裡也有沙拉吧,只是我直接棄權~


        這次再訪伯品廊,覺得整體品質維持得不錯,但還是建議平日來會比較划算,也不易爆滿!用餐期間大家討論到了義大利行的可能性,但明年似乎只有必須返鄉掃墓的清明假期適合請連假!總覺得想再次踏上歐洲大陸似乎前途茫茫,依照之前的經驗來推算,2002年法國、2009年捷克,那麼...再來是20XX年??吼~我不想等太久啦!


        人來到神旺了,也不忘到普諾麵包坊物色幾個麵包帶回家。普諾麵包坊的麵包使用天然酵母、自然食材,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劑,至少吃起來比較安心!


青蔥起司麵包:已切片,麵包兩邊很酥脆,中間則屬香軟,一定要加熱才好吃!這款是魯兄挑的,所以我連價格都沒印象!



芋泥布丁蛋糕$35:這款屬於甜麵包,布丁內餡細軟滑嫩到令人印象深刻,可是麵包本體對我來說稍甜了些



火腿起司餐包$17:這款是服務人員推薦的暢銷品。裡面包含兩種起司,小小一顆卻有十足香濃的爆發力,同樣要加熱才會更美味!


相關文章:

2010.07.07 神旺大飯店~伯品廊下午茶 

2010.07.02 神旺大飯店~澄江創意懷石料理 



留言

  1. 凹屋,我也好想吃博品廊的把廢喔))))))))))))

    沒關係,上次吃不到,衝著生巧克力蛋糕我要揪人去挑戰阿XDDD

    德國豬腳看起來也太美味,還有牛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妳說喔
      我去上洗手間的時候看到裡面藏有漂釀的包廂喔
      或許你訂的時候可以問問看

      刪除
  2. 好精緻的餐點
    看了都想吃ㄛ
    推推~

    回覆刪除
  3. 恭賀吃到回本(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有回本嗎?(疑)
      吃開心就好啦

      刪除
  4. 推~
    跟當初一起旅遊的朋友相距感覺一定很棒,讓我想到應該找找當初一起去
    蜜月的好朋友了~
    價格算是貴一點點,但感覺很精緻,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運氣也不錯
      旅遊還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然後一起搞笑~

      刪除
  5. 下午茶竟然有德國豬腳 真是太超過哩~ 推推~

    回覆刪除
  6. 我超愛這家麵包的!!
    下午茶看來也不錯耶
    改天餓到下午來去吃XD

    回覆刪除
  7. 神旺的自助餐超有名ㄉ~
    只不過Maruko很少吃這類ㄉ,QQ~
    甜點區..有興趣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對甜點有興趣
      也可以直接去普諾麵包坊買

      刪除
  8. 看起來還滿不錯的耶!感覺東西很好粗!價格也不貴!
    有機會應該要去嚐嚐看~推一個!也歡迎來我家喔@有新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格我是覺得貴了點啦
      因為豬腳我還沒吃夠

      刪除
  9. 價格果然不可愛...
    只是eva拿的都是沙的菜 口水狂吞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說那邊的食物都讓人很想拿
      可惜肚子還是裝不下

      刪除
  10. 推推❤

    甜點每種都好精巧喲~應該會捨不得吃吧~
    不過價位對我來說太不親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位的確是不太親民
      不然也該讓我坐長沙發椅...

      刪除
  11. 哇!!連他們的招牌生巧克力蛋糕都有啊!那真的得先夾幾塊起來免得向隅了XD,看了看
    你夾的料理感覺都滿精緻可口的!果真價格跟料理的頂級有關呢!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吃
    下來挺滿足的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自助吧雖然東西看起來很多
      卻都沒有很想吃的
      這裡的東西倒是滿能引起我的食慾

      刪除
  12. 好豪華氣派呀, 那個德國豬腳一定很棒--最想吃。
    其他也是叫人流口水的--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你一定也很愛德國豬腳(握手)

      刪除
  13. ^_^

    妮妮推12

    好想好想去吃神旺下午茶喔

    回覆刪除
  14. 人家也好想去台北當貴婦啦
    為什麼我都要在會鄉下吃草?!(拭淚)

    回覆刪除
  15. 看得我都餓了
    一整個就是很押咪的感覺
    = v = 我也好想去吃喔

    回覆刪除
  16. 看起來這家"包肥"可以試試
    很多"包肥"店東西都SOSO啊!!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東西的種類雖然比不上別家
      但口味與精緻度我比較喜歡

      刪除
  17. 恩恩~我也比較喜灣精緻些的!寧可選擇少也要口口都是驚奇美味,不太喜歡那種樣式百
    種的吃到飽卻每樣都平凡的難吃XD 與其這樣不如不吃,吃了心情也不會爽XD

    回覆刪除
  18. 是生巧克力!!!
    那巧克力我觀望好久阿~
    那麼多甜食可以選擇
    我一定專攻這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當然是各取所需
      目標確定就用力吃吧

      刪除
  19. 推喔~ 好喜歡那個像奶酪的照片^^

    回覆刪除
  20. 看起來好精緻唷!好好吃的樣子!
    以前他在三普、龍普的時候
    我爹娘還住台北的年代,我們家也常常光臨說!
    金主離開台北後我們就很少吃啦!哼哼!
    看來我也要找個機會去嚐嚐囉~

    普諾的香蒜軟法跟各式土司我也很愛說
    都來我家門口了怎麼沒揪一下?
    (Eva: 妳人最好在台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揪妳喔?妳現在不是苗栗人嗎?哈哈
      等妳載譽返鄉再一起吃囉!

      刪除
  21. 回覆
    1. 我還挺喜歡的
      不過平日比較舒適

      刪除
  22. 豬腳~~今天看到的第2篇有豬腳的圖了
    難不成是叫我今天也去點一份來吃嗎(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多食物妳的眼中只有豬腳啊?
      是說...昨天我又吃到了豬腳,還滿愛的咧

      刪除
  23. 我看到首圖就被吸引進來了><((流口水
    感覺好好吃哦~

    可惜新竹好像沒有><

    推~

    回覆刪除
  24. 推推
    神旺的伯品廊下午茶我好久以前也有吃過,
    雖然餐點選擇不算多,但很精緻好吃,
    看了你的介紹好想再衝去吃。: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一一是包肥王
      一定可以吃到值回票價
      雖然我是賠錢貨,還是想再吃

      刪除

  25. 很棒的點心
    祝你愉快

    回覆刪除
  26. 甜品真吸引人
    下次有機會ㄧ定去品嚐它的甜品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要去,當然是能吃盡量吃,噗~

      刪除
  27. 看起來就很高級,
    不過吃了"包肥",
    唉!事後有沒有努力消耗"卡路里"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路里這回事冬天早就丟一旁了>"<

      刪除
  28. 謝謝您!那麼貼心的介紹與分享,
    一定要找好友抽空去品嚐○
    祝福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