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亞曼金巧克力專賣~季節限定之萬那度草莓巧克力蛋糕




        最近較少試吃甜點類,所以當亞曼金巧克力專賣留言邀約試吃時,老實說我也沒認真思考,但是當網頁中出現了一個佈滿新鮮草莓的夢幻甜點照,我就立刻投降了,這種酸酸甜甜的小東西誘惑力與攻擊力實在太強大了,即使我對巧克力沒有特別偏愛,還是願意為了這滿滿的新鮮草莓撩落企!(<---草莓控)


亞曼金巧克力專賣
樂天市場:http://amazing.shop.rakuten.tw/
ihergo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amazingchocolate
客服專線:02-2810-9318



亞曼金巧克力專賣採用我較為信任的黑貓低溫宅配送達,拆開塑膠袋外包裝後,呈現的就是這樣一個優雅的禮盒,感覺好像收到了聖誕禮物!此時,草莓香氣已悄悄地竄出,讓我的鼻孔變得很不安分(我吸~~)



深沉的咖啡色系,不正是巧克力的代表原色?!亞曼金巧克力專賣期望帶给大家的是:源自於比利時的極緻美味!



開盒一看,SAFE!完善的的包裝安心的宅配是訂購宅配美食的重要因素之一



我總覺得這群草莓族正在爭先恐後的對我說:吃我!吃我!



真相只有一個!這就是6吋大萬那度草莓巧克力蛋糕,每日手工限量生產



蛋糕上一顆顆都是完整且肥美的台灣草莓,看得令我滿心歡喜。網友賣肉兄(周小皮)還特地幫忙我算一算,共有21顆草莓!



拍完真相照終於可以切來吃了。亞曼金巧克力專賣出貨同時附上了紙盤塑膠叉塑膠刀。值得一提的是,這黑色塑膠叉比一般蛋糕店所給的小叉子size大好多,開挖蛋糕的過癮度大增!



草莓的新鮮度完全吃得出!不但粒粒飽滿紮實,甚至出現了脆口多汁感,毫不軟爛;台灣產的草莓真的很迷人,酸中帶甜,愈吃口水流愈多!除了蛋糕外層,夾層內餡中也依然可見新鮮的草莓切片~



蛋糕體採用比利時頂級73%巧克力,內餡則採用萬那度牛奶巧克力。咀嚼之際,濃郁的巧克力香氣立即攻佔口鼻;吃起來甜中帶苦(甜大於苦),濕軟綿滑很順口,卻也不會覺得過於厚重!若是僅嚐巧克力蛋糕,不嗜甜的我還是覺得偏甜,不過配上草莓之後,酸、甜、苦三種滋味交錯,多了些均衡感!不過沒像我那麼熱愛草莓的魯兄卻覺得,巧克力蛋糕與草莓是兩項獨立的個體、不夠融合。每個人偏好的口味不同,結論也會不同~



收到產品後請務必冷藏,並於兩天內食用完畢,才能吃到新鮮風味的草莓,畢竟草莓的保存期限較短~


        感謝亞曼金巧克力專賣的招待!草莓多多我最愛,每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留言

  1. 巧克力會不會多了一點?

    現在才想起在奧地利買的巧克力還在高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是草莓會不會多了點
      應該沒人會嫌草莓多

      刪除
  2. 讚!我們家也很喜歡草莓ㄟ!
    不過台灣還有高山草莓喔 是產在哪裡
    因為小沈只知道大湖草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怪,我忘了在哪裡看到介紹高山草莓
      不太確定,改過來好了

      刪除
  3. 這個蛋糕超美的)))))))))))))))

    看到很多草莓就很開心,我想到佳樂的草莓波士頓阿。

    亞曼金這家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我愛死了(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佳樂人家只吃過原味
      沒吃過草莓的啦!(翻滾~~~)

      刪除
  4. 整顆的草莓
    看起來就非常想吃
    推推~

    回覆刪除
  5. 天冷到太湖泡湯採草莓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才知道大湖可以泡湯ㄝ

      刪除
  6. 草莓!!!
    採草莓的季節快囉!
    推推~好豐富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採草莓的季節還沒開始嗎?

      刪除
  7. 好吧~我承認這個我拿回去的時候草莓都飛出來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盒前我也有點小擔心
      怕草莓會滾來滾去
      打開後就完全安心啦

      刪除
  8. 高山草莓,是在苗栗嗎
    我買過一家的,蠻好吃
    小房子有連結
    沈大可以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我也不知道高山草莓要怎麼定義

      刪除
  9. 這款太美了 我看到草莓也投降 (舉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整的一顆顆實在討人歡心啊

      刪除
  10. 推~
    滿滿的草莓太誘人了啦~

    回覆刪除
  11. 我想把草莓全都清空
    哈哈~~又到了吃草莓的季節了耶
    想到就開始嘴泛酸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很想這麼做
      不過這樣我就沒辦法吃巧克力蛋糕啦
      一定要配著吃

      刪除
  12. 哈哈哈
    我昨天也吃到這家了
    還吃了兩款!!!
    超多草莓的超開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達人吃兩款是應該的啊!
      草莓好新鮮喲
      今天要趕快吃完

      刪除
  13. 推~
    看到蛋糕上面滿滿的草莓都瘋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很少人能夠抗拒說...

      刪除
  14. 高純度巧克力和新鮮草莓~
    可以切一塊給我和San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蛋糕分你,草莓留給我
      哇哈哈

      刪除

  15. 吃一口草莓巧克力蛋糕
    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今天比較冷
      我等一下還是要拼一塊

      刪除
  16. 是蛋糕中的大美女!!!
    這蛋糕也太美吧:)
    滿滿紅紅的草莓果子~超讚的~
    吃一口一定很幸福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幸福
      天氣冷也照吃不誤

      刪除
  17. 推~
    哇~太多草莓了~
    就像我看到芋頭一樣~毫無招架之力~

    回覆刪除
  18. 推推
    哇~裡外都是滿滿的草莓,
    加上濃郁的巧克力,
    我也想吃阿~~: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店家看得到阿一一的心聲

      刪除
  19. 恩~女孩兒看到草莓+巧克力通常沒有自製力..那滿滿碩大的草莓.那濃郁的巧克力蛋
    糕...既然保存期短....我幫你消耗一點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已經解決掉了說
      就說兩天內要吃完ㄇㄟ

      刪除
  20. 這真的太吸引人了
    看起來好吃
    草莓看起來超大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完整又大顆的草莓值得稱讚

      刪除
  21. 喔....是整ㄍ巧克力ㄟ
    真是太超過太超過ㄌ...
    不收藏實在是....太說不過去ㄌ~~
    ㄏㄏ...好吃!!
    看起來甜甜ㄉ好想吃喔
    推~~

    http://www.wretch.cc/blog/willemis
    熊寶貝路過留言喔
    有空請到幸福ㄉ熊寶貝家坐坐喔
    謝謝(非廣告)

    回覆刪除
  22. 草莓太誘人
    口水停不了耶

    回覆刪除
  23. 我留言不見了嗎? 我也好想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留言太神奇了
      我也不知該怎麼辦

      亞曼金趕快找YoYo拔試吃吧
      他照片拍真美 (這樣可以嗎?呵呵)

      刪除
  24. 天啊~我最愛的草莓在呼叫我!!!
    加上巧克力~~真的要我的命!揪命阿~~~
    我嘴巴張開好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尼力是草莓 + 巧克力控^^

      刪除
  25. 推~
    宅配還是那麼完好~~~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如果草莓滾出來就很煞風景了

      刪除
  26. 巧克力也多的太驚人了吧!都快看不到蛋糕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蛋糕整體吃起來算是濕軟順口

      刪除
  27. 哇....看起來超棒的
    我最愛巧克力了!!!

    回覆刪除
  28. 他的草莓好多~好好吃歐~還有巧克力~飛幫你推推~

    回覆刪除
  29. 粉紅推26
    光想到是苦味巧克力...口水就直流囉!!
    那個草莓太迷人了啦!!
    我也要吃^^
    ㄏ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喜歡新鮮的大粒草莓喲~

      刪除
  30. 感覺一整個超好吃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那麼多新鮮草莓就夠心花怒放了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