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口碑券】杏芳食品~原味、芝麻雙口味阿拉棒




        冬天除了熱鍋之外,隨時隨地都需要零嘴補充熱量,即使熱量已經過多還是需要備份(誤)。好啦!我承認我得了冬天暴食症,所以一看到口碑券的免費體驗自然是滿腔熱情地去搶,在這種鬼天氣可以邊吃零嘴邊寫文章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杏芳食品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27號
03-3881689
www.chaomama.idv.tw



這次口碑券的體驗內容是雙口味阿拉棒免費嚐鮮



兩天後就收到從桃園大溪的杏芳食品宅配而來的原味阿拉棒芝麻阿拉棒,雖然店家已費心思包裝,不過其中一罐的內容物明顯短了些,看來還是受到了點損傷~



阿拉棒是源自義大利式硬麵棒的餅乾,不知道指的是不是這個?(之前在La Giara吃到的)



原味阿拉棒(奶素)$55 / 13入罐裝



店家特地在罐子口塞了塑膠袋當緩衝體以保護阿拉棒的完整性



螺旋條狀的原味阿拉棒香脆可口,咀嚼時散發出淡淡奶香,屬於非甜膩類點心,所以一次吃完一罐也不稀奇~



芝麻阿拉棒(奶素)$55 / 13入罐裝



原味阿拉棒相較之下,芝麻阿拉棒不知為何斷裂成好幾截?! 明明包裝都是一樣的啊!Why?Why?有點可惜說,因為這樣一來我也沒辦法把照片拍得美美的



芝麻阿拉棒吃起來同樣香香脆脆,還多了芝麻香以及些許小麥的清香,奶香味雖然比較不突出,不過我覺得更耐吃喲!(也就是一次一罐吃不夠的意思啦~)



忽然發現塞在罐口的塑膠袋造型有點眼熟,張開一看原來是塑膠手套,所以...吃完阿拉棒還可以留下來利用一下咧,哈哈!


        這次免費體驗的原味與芝麻阿拉棒無論在口味或口感上皆很令我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幸斷裂的芝麻阿拉棒,畢竟影響了外觀的美感,或許不只該在罐子口塞入緩衝的塑膠袋,恐怕連罐底都得塞一點,雙向防護。總之就是要想辦法維持產品的完整性,這樣網購的客戶也會更加安心。



45 則留言:

  1. 細細彎彎的一條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
    推推~

    回覆刪除
  2. 老師,她會不會很硬?

    因為好多這種條狀物(羞),都是硬梆梆的!!!!

    老人牙口的我咬不動阿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咬得動妳怎會咬不動呢XD
      我覺得硬度對我來說算中等,吃起來脆脆的

      刪除
  3. 吃阿拉棒需要戴手套麻
    還真妙ㄝ~
    之前她們有一款布朗尼我想好ㄔ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不小心被我發現居然是手套
      其實只是用來塞罐口的吧

      刪除
  4. 好棒..
    不愧是d咖美食天"網"
    我的部落格完全沒有人想找我代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你的"不只是旅行"都賣超過兩萬五千本了
      榮登博客來冠軍,名利雙收
      這種小東西就交給小的吧

      刪除
  5. 沒什麼名氣
    好像一本空氣書的感覺
    沒人討論沒有迴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本書的確「不只是旅行」!作者除了寫出令人心神嚮往的日本各大頂級風呂與旅遊景點,更在旅行途中,藉由其獨特的觀察角度,沉澱心情、重新省思,讓自己與內心對話,獲得不同的人生體悟,並以生動順暢的筆觸與大家分享。很高興我也曾經參與作者的北關東旅行團,欣賞到處處都是好風光的尾瀨濕原自然美景,即使健行了四五個小時也不覺得累,更見識到日本人對環境保護的認真與用心,心靈上的收穫滿滿!

      刪除
  6. 呵~這應該會續嘴吧
    一桶一下就吃光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一次要買一大箱才夠XD

      刪除
  7. 好樣的 我忘記搶這個了
    我超愛吃餅乾的拉!!!

    EVA家好漂亮QQ
    可以去你家作客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不錯吃喲,不過保存期限只有10天
      所以我也沒辦法自己團購XD

      我家?哪裡有出現?該不會把餐廳當成我家?囧...
      我家只是小狗窩啦~~~

      刪除
  8. 這東西感覺好涮嘴ㄚ 推推~

    回覆刪除
  9. 推!

    真的捏 這樣的阿拉棒就是要吃它一根長長的!
    如果收到時有斷掉 那感覺真的滿不好的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較詭異的是一罐很完好
      另一罐卻碎了不少XD

      刪除
  10. 超像手扒雞的手套耶~
    推推~

    回覆刪除
  11. 推~
    老實說,這類的口碑卷我都會直接跳過,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吃零食嗎?
      還是太便宜了?哈哈

      刪除
  12. 粉紅推11

    嘴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嘴饞就要嚼這種,但就怕愈嚼愈多啦

      刪除
  13. 雖然味道不會變,但還是覺得斷掉好可惜~@@

    附塑膠袋手套拿這個吃感覺好不搭~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塑膠手套只是塞罐口的啦,應該不是拿來使用的

      刪除
  14. 推推
    看起來好酥脆,
    不過這種零嘴一斷掉,
    感覺就差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真希望老闆再補寄完整的給我...(被踹~)

      刪除
  15. 好細唷!
    看起來就很酥脆!!一定很香

    回覆刪除

  16. 細細彎彎感覺很酥脆
    看電視時應該很容易把1.2盒都吃光

    喬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看電視節目的長短而定,呵呵

      刪除
  17. 細嚼慢嚥ㄉ話
    應該會越嚼越香,,,
    有團購嗎???哈~~~
    熊寶貝給姊姊推一ㄍ

    http://www.wretch.cc/blog/willemis
    熊寶貝路過留言喔
    有空請到幸福ㄉ熊寶貝家坐坐喔
    謝謝(非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團購應該是要揪同事或是鄰居之類的比較方便吧?

      刪除
  18. 恩恩~如果不包裝良好恐怕若是一般消費者心理就會不平衡了吧!!下次就不會想買溜
    ><"~

    話說~酥酥脆脆很刷嘴的阿拉棒真的是一次吃完一罐也不稀奇,過年在家更是恐怖~一下
    就見底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完一罐真的非常容易
      要買恐怕得買一箱XD

      刪除
  19. 阿拉棒是自義大利式硬麵棒的餅乾還是靈感來自,自義大利式硬麵棒呢?
    之前看過一種餅乾也是長條型
    好像是牛奶棒喔~~(我也忘了)
    但我覺得咬起來好硬,都怕一個不小心把牙齒咬斷(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感覺好像很香,
    但是小小一罐不便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可以打折就好了<---我的心聲

      刪除
  21. 感覺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吃吧

    回覆刪除
  22. 看起來還漫可口的...
    吃起來因該漫(唰)嘴的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