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甜雞蛋布丁與諾貝爾日式芋頭奶凍~久仰大名的兩款甜點




        我家大嫂因愛屋及烏的關係,很喜歡餵食我和魯兄,所以三不五時我們都會收到意外的食物!這次大嫂送來的是熱門網購商品幾分甜雞蛋布丁,外加幾個麵包,但是拿到的當下我和魯兄實在太餓了,麵包立刻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彷彿一切從未發生過,所以只剩下雞蛋布丁可以混混版面啦!


幾分甜幸福烘焙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24號
02-2290-0808 
http://famemotorwork.ecservice.com.tw/cetacean



雞蛋布丁優惠價$198



幾分甜雞蛋布丁主要是以台灣土雞蛋鮮奶油,還加入了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棒的種子,幾乎與查理布朗雞蛋布丁相同,不知是誰學誰的?





因為之前曾吃過類似包裝的查理布朗雞蛋布丁,這次對於這種蛋殼容器就沒有第一次那麼稀奇



幾分甜雞蛋布丁的口感比起查理布朗略顯紮實,蛋香味都很濃厚,對我來說甜度可以再降低一點,這樣才能一次多吃幾個也不膩!



之前已吃過查理布朗雞蛋布丁的魯兄這次竟然又問那一點一點黑黑的是發霉嗎?這位先生,那是天然香草棒的種子啦!!!聽說西瓜爸還騙西瓜妹那是壁虎蛋咧XD,真的很愛玩小孩!


**************************************************************************************************


        老早就聽說諾貝爾的奶凍捲有名又好吃,只好ㄠ宜蘭鄉親Blue幫我帶一盒來台北。原本還在考慮該買日式草莓奶凍還是日式芋頭奶凍,忽然想到草苺季已過,擔心只剩下冷凍草莓,因此愛吃芋頭的我首選當然就是日式芋頭奶凍


諾貝爾食品有限公司
宜蘭市礁溪鄉礁溪路四段68號
03-988-5919
http://www.pieart.com.tw



日式芋頭奶凍$150



冰冰涼涼的奶凍捲多少有些消暑作用 (請冷藏,勿冷凍)



看起來軟綿綿又ㄉㄨㄞ ㄉㄨㄞ的日式芋頭奶凍散發出一股淡淡的芋頭香氣,奶凍的部份佔了滿大的比例



日式芋頭奶凍吃起來柔嫩軟滑,冰涼的吃甜度OK,其中還夾有點點芋頭顆粒,但是這無法滿足芋頭控,我還是比較喜愛滿是實在芋角或芋泥的甜點!



留言

  1. 幾分甜的雞蛋布丁真的很有名耶!
    ><還沒有機會試試,
    我也好想試試加了香草種子的滋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仔細嚼下去會有一點不同的風味

      刪除
  2. 雞蛋布丁有看過
    但速沒有吃過
    看起好像真的不錯
    芋頭奶凍看過也沒吃過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慶幸都有好心人帶給我吃

      刪除
  3. 雞蛋布丁中的香草籽也太多了吧!!
    一點一點的超明顯的!!
    話說騙小孩壁虎蛋也太超過了吧
    以後小孩會對布丁避之唯恐不及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小孩還是照吃不誤,因為太愛吃這雞蛋布丁XD

      刪除
  4. 雞蛋布丁老闆娘上次有買給我們吃!!

    結果有同事居然跟我們要吃完的蛋殼耶(大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蛋殼當然是要用力壓碎才man啊!

      刪除
  5. 查理說是幾分甜學他!
    ^^

    回覆刪除
  6. 推5~
    不管是芋泥.芋泥顆粒.芋角.
    只要是芋頭製品我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我也是
      (握手兼擁抱)

      刪除
  7. 推推~~
    我愛吃幾分甜的雞蛋布丁..
    尤其是它裡面加了許多"真的"香草子
    讓整粒布丁增添更多香甜的口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實在不愛人工香料味~

      刪除
  8. 芋頭超好吃!!每次吃到芋頭我都會忍不住吃了好幾個~~
    推推~~~>W<

    回覆刪除
  9. 我吃過他們家的雞蛋布丁

    好好吃喔

    如果份量大一點就好嚕..吃不夠...呵呵

    回覆刪除
  10. gosh that is cute. i would love to try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pudding in the eggshell, very interesting

      刪除
  11. 推~
    這兩家我都有吃過~
    老實說我也曾經懷疑過是發霉~哈哈~
    而諾貝爾奶凍,不是每種口味我都喜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諾貝爾奶凍哪種口味好吃?

      刪除

  12. 我對奶凍捲比較有興趣耶
    沒嘗試過
    好想吃好想吃啦~~(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夏天到了
      聽到奶"凍"就凍未條了!

      刪除
  13. 下次目標是連珍糕餅店的芋頭球

    回覆刪除

  14. 特價好像還OK 可以買一下!
    疑 最後那句讓沙想到 煮婦吃過連珍了嗎?

    回覆刪除
  15. 我也是芋頭控耶

    不過最近都沒有吃

    嗚嗚

    推~

    NIKOK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久沒吃芋頭癮一定會發作!

      刪除

  16. 單看雞蛋布丁外表就好誘惑~

    回覆刪除
  17. 姊姊介紹ㄉ奶凍真ㄉ好吃
    而且不貴
    熊寶貝喜歡吃
    還有草莓ㄉ唷
    ㄎㄎ~~謝謝分享
    熊寶貝推推
    (幾分甜ㄉ雞蛋布丁還沒吃)
    下次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我也再來試試草莓口味好了

      刪除
  18. 雖然我不知道那個布丁是查理布朗還是幾分甜鮮做的
    反正好吃就對啦XD
    推推^^

    回覆刪除
  19. 奶凍捲我覺得芋頭口味來說是亦順軒最好吃
    諾貝爾其他口味也好好吃
    雞蛋布丁我也一直想吃 可是都要一次買一盒
    直在吃不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原來芋頭口味要買奕順軒啊!扼腕~
      雞蛋布丁我一人吃一盒也沒問題!

      刪除
  20. 我覺得雞蛋布丁還好~
    奶凍捲以前很驚艷 現在對他有點退燒當中.........><
    反而樸實的巧克力奶凍捲口味我蠻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現在奶凍類的產品太多了
      較沒以往吸引人

      刪除
  21. 推20
    幾分甜的甜點我也滿喜歡的,
    不過雞蛋布丁都還沒吃過,
    有機會也去買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雞蛋布丁也還好啦
      吸引人的其實還是那蛋殼容器

      刪除
  22. 每樣食物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23. 這兩樣剛好我都有吃過,
    幾分甜雞蛋布丁,我還蠻喜歡的,
    小寶也有問我黑黑的是壞掉嗎?
    我說那是香草籽,結果他又問我香草籽是什麼>"<

    諾貝爾奶凍捲我只喜歡草莓的,
    芋頭口味的我覺得亦順軒更好吃^^"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小朋友用遠都有問不完的問題

      刪除
  24. 好可愛的雞蛋布丁噢!!
    那個啊~
    我也是比較喜歡吃很多的芋泥這樣~>/////<

    回覆刪除
  25. 推推~~
    我以前吃過用蛋殼裝的,但不記得是不是這一家的...
    又想吃布丁了....(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記得哪家
      就表示沒能讓妳留下深刻的印象

      刪除
  26. 你喜歡芋泥多的阿~~那你下回可以試試香帥的
    香帥的裡頭整條都是芋泥~挺不錯吃的
    那布丁有名了好一陣子 可是我一直沒買來試試
    改天經過時也來買個一盒試試 看起來挺好吃的

    回覆刪除
  27. 我也覺得幾分甜口感紮實,但就是有點甜~果然"名"不虛傳!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以為幾分甜會比較不甜咧(自己想成7分甜之類的XD)

      刪除


  28. 芋頭奶凍真的好吃阿
    冰涼涼的吃更棒

    喬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一定要冰涼才能消暑!

      刪除
  29. 那個宜蘭的諾貝爾芋頭奶凍,松果超愛的~
    每次去宜蘭都會買個幾條,那口感與味道真是讚~
    用料也是非常扎實與新鮮~
    謝謝EVA的分享~
    松果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奕順軒的也值得試試

      刪除
  30. 好可愛的小熊阿~~不喜歡都不行!!
    我改天也要吃!!雞蛋甜品很熱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尼力看到可愛的圖就受不了啦!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