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台中】肉蛋土司~再早還是得乖乖排隊




        週末回台中幫忙爹娘搬新家,啊~不對,自己的東西都搬不完了,所以基本上沒幫到爹娘什麼忙XD。我爹娘真的很疼我,不但一直為我保留婚前的房間,連搬新家也沒忘了幫我留間房,而且傢俱床組電視什麼的,通通都幫我打點好了,我只要將生活必需品搬入即可,幸福又感恩啊!通常我和魯兄回台中都會盡量陪公婆爹娘吃飯,反而少有機會外食,這回因為搬家特地起了個大早,為了有足夠的體力,我們決定前往附近的肉蛋土司覓食(平常睡太晚就直接跳過早餐XD)。


肉蛋土司中西式早餐店
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外送:04-2327-1006
營業時間:平日4:30~12:00;假日4:30~12:30 (星期一公休)



週末一早八點不到,我們就來到了台中知名的早餐店肉蛋土司,哇嗚~怎麼還是排了一堆人?台中人都很早起吼XD?

        我和魯兄大概是人老記憶衰退,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有沒有吃過這家?因為我們的共同印象就是曾經來到店門口,但看到大排長龍後,我們不確定到底最後是轉身離開、還是認命的排隊外帶?



點菜單有兩種,外帶請填藍單,內用則填黃單,但無論內用或外帶,一律都得排隊點餐就是了。不過根據魯兄的觀察,內用會先插單,可能如此一來才能維持座位的流通性吧!我們原先填了外帶單,後來發現一旁有座位空出來,趕緊卡位並改填內用單



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但從排隊點餐到餐點上桌,大概也只花了五分鐘,沒讓我等到人老珠黃。我們點了招牌沙拉土司招牌肉蛋土司各一份,就這樣用塑膠袋包好同時上桌,仔細一看,塑膠袋上還用原子筆寫上了桌號呢!



我點的招牌沙拉土司$35,拿起來沉甸甸,很讓人期待~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嘖~嘖~嘖!不用說了,我就愛這一味,蛋香夠、料滿足、不膩口,連土司都切邊了!因為愛吃這種沙拉,我還曾經自己試做過兩光沙拉呢!是說...不知台北哪裡有賣這種沙拉土司???



魯兄點的招牌肉蛋土司$35,這個土司就沒切邊了~



招牌肉蛋土司的主角當然就是肉片煎蛋肉片口味類似帶點甜味的烤肉片,還撒上了些胡椒粉,不是很厚但相對好嚼



至於裡面的煎蛋則是煎到全熟,卻也不至於太乾。不過如果可能,我還是希望煎到八分熟就好。招牌肉蛋土司整體口味頗為討喜,我會將它歸類為闔家歡樂型



招牌熱奶茶$20招牌熱豆漿$15,有座位當然要悠閒地來杯飲料!招牌熱奶茶喝來順口也不會太甜;招牌熱豆漿則是...該怎麼說咧?因為我們最近才喝過石碇又香又濃的王家豆漿肉蛋土司招牌熱豆漿很自然就被比下去了~



我們吃飽離開時,肉蛋土司的人潮依然絡繹不絕,果然是一家符合大眾口味的店啊!只要別讓我等太久,我也是願意再訪的啦!


        肉蛋土司不被排隊人潮嚇到之點餐攻略

1. 到店時先取單:外帶藍單,內用黃單內用請務必自行確定有座位可坐,然後在黃單上填上桌號;
2. 外帶、內用通通請至面對櫃檯的右手邊排隊,邊排隊再邊塡單,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3. 外帶點餐之後,請至面對櫃檯的左手邊等候叫號取餐內用則請直接在座位上等候服務人員送餐即可。




76 則留言:

  1. 總算搶頭香..好棒的早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起的鳥兒有頭香搶!(咦?)

      刪除
  2. 沒幫忙到 回去看看他們他們也會很開心阿~ (還是說妳天天回去QQ)
    很開心台灣早餐真的是很便宜又好吃 到處都有~
    看到煎蛋夾土司裡面不管包甚麼都讓人受不了阿~ (也瘦不了XD)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吃到的兩種土司我都很尬意!

      刪除


  3. 我想吃肉蛋吐司!!
    那個肉片~~~~顏色!!!
    超級美的!!!!
    看起來就很香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肉蛋土司我一次吃兩個都沒問題!

      刪除
  4. 孟推
    看起來不錯耶!
    我的台中行再加這一家好了!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要去台中玩啊?
      台中美食也爆多的!

      刪除
  5. 推~
    沙拉吐司啊~~~我家!^O^
    生意真得很好耶~~!他得沙拉料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老闆娘我要外帶10份沙拉土司!

      刪除
  6. 讚1推6
    那個蛋沙拉...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真是....超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7. 我家就住這附近ㄟ~~~
    還挺常去吃的~
    不過早上去買它都很苦惱啊~
    很容易遲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早上四點半去買應該就不會遲到了XD

      刪除
  8. 肉蛋好吃阿!!!
    只可惜有點小遠,所以不常去XD

    回覆刪除
  9. 沙拉吐司的料好多哩 好想吃 (口水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口水跟著滴...)

      刪除
  10. vanessa推推
    厚厚厚..早餐粗這個一定很營養
    老闆怎麼不到台北來開店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台北開店價格一定得提高不少吧~唉

      刪除
  11. 這家很有名說
    很久以前就看過介紹了
    還想說如果要去吃可能早上六點多就要去排隊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妳也可以清晨四點半去啊,哈哈!

      刪除
  12. 假日八點..真的很早耶..我都睡到12點XDDD
    不過這個會讓人有想早起的動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早起一下還可以接受啦XD

      刪除
  13. 這肉蛋吐司 肉好厚 沙拉給好多
    難怪人好多!!!
    要是我也會吃上一個禮拜也不厭倦呀~

    回覆刪除
  14. 哇...生意真好說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
    我應該在台北開家沙拉吐司店
    應該會大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來開!
      請記得開在東區
      然後一份賣我20元就好!哇哈哈~

      刪除
  16. 推~
    這光看這肉片的顏色就夠迷人啦!
    難怪這麼受歡迎~

    回覆刪除
  17. 板橋"好初" 有蛋沙拉土司
    洪瑞珍也有賣蛋沙拉土司(板橋有分店)
    還有板橋"小廚房早餐店"的三明治也很好吃
    木柵有一家"三三活力早餐"除了蛋沙拉..也有肉蛋土司

    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謝謝!
      可素離我好像都不算太近XD

      刪除
  18. 肉片
    煎蛋
    熱奶茶
    美好的早晨!! :P

    回覆刪除
  19. 推~
    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難怪大排長龍阿!!
    不過早餐等太久 肚子餓可是會生氣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肚子抗議起來可真要人命XD

      刪除
  20. 小惡推~
    人好多唷@@好可怕...但也代表東西一定讚吧^^~
    他們家的蛋沙拉好多料唷~超豐富
    肉蛋土司的肉煎的好漂亮唷>w<看起來就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惡做的一定會更美味!

      刪除
  21. 推14
    肉蛋土司是蛇蛇國中時代的早餐好夥伴!(大拇指)
    雖然不同家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中時有好多好吃又便宜的早餐
      現在反而不知道去哪買XD

      刪除
  22. 現在這種早餐好夯唷~~~
    生意超好!

    回覆刪除
  23. 啊~~真的很少看到早餐店夯成這樣的耶
    一大早就排成這樣
    不過那個沙拉的我喜歡
    看起來很豐富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希望一次可以吃好幾個^^"

      刪除
  24. 這家超有名的說,食尚玩家也有採訪過!!
    有機會去台中也要來去嚐鮮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紅很久了
      我還妄想流行過後就不用排隊了XD

      刪除
  25. 闔家歡樂型 XD
    好妙的形容詞噢
    價錢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闔家歡樂型就是討喜的口味啦^^

      刪除
  26. TERESA推
    肉蛋土司夾的肉片煎得顏色好美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都要排隊,有機會我想早午餐時間去買多一點來吃XD

      刪除


  27. 肉蛋吐司的肉片蠻大塊的
    吃完一定很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肉片厚度不算厚
      所以還好啦^^

      刪除
  28. 推23
    看到那個特別的雙色菜單,
    就發現之前也有人介紹過,
    這家早餐點真的很有人氣: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人氣維持得好久喔!

      刪除

  29. 好簡單喔!就是土司跟蛋餅這樣!
    不用想太多要吃什麼還不錯 而且有我愛的沙拉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蛋餅沒有,有煎蛋啦~~~哈哈

      刪除
  30. 這家超有名耶
    我也都還沒去吃過
    下次去台中也要來嚐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希望我家隔壁也能開一家XD

      刪除
  31. 厲害!殺到台中來,
    我這個台中人居然不知到><
    慚愧!!
    哪天休假也去排隊看看!
    推~

    回覆刪除
  32. 鬼扯啊.....還好三重國有好吃的肉蛋三明治,不然俺,會打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趕快寄保溫快遞來給我吃!<---沒有這種東西好嗎?

      刪除
  33. 推推~~~記錄起來記錄起來~ 改天起個大早來這吃看順便帶粉圓妹去博物館玩^^

    回覆刪除
  34. 這家在台中蠻有名氣的,但我吃過後覺得還好,大概這類早餐的東西沒辦法讓我印象太深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也是我太久沒吃到這類早餐

      刪除

  35. 這家早餐店也太多人了吧!
    但我也很喜歡吃肉片蛋!
    那肉片看起來很新鮮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較熱的話,我會選招牌沙拉土司

      刪除
  36. 研究仔推! 這裡還真是人多到有點誇張,
    之前去過一次,運氣好的現場搶到一個位子,
    運氣不好那次等了半小時以上 ><
    我也好愛那種沙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要等半小時
      我可受不了~

      刪除
  37. 推31

    我也是看很多人排隊就會放棄的類型
    一直很想去吃看看,但我一直爬不起來
    就算了....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人多還真的會讓人更好奇

      刪除
  38. Tin推推~~
    之前去台中出差住金典會館就很愛吃這個..
    印象中一直都要排隊呢...
    今年有再買過一次...
    發現店內的人手變的好多唷..
    所以外帶基本上不太需要等呢~~
    很棒!!
    不過我每次都吃肉蛋吐司 下次也要試試看沙拉的啦..
    看起來超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喜歡沙拉,真的可以試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