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ttes小銅板牛排聚餐~等待令人老,上菜可再流暢些


Nikon D90 + Nikon 50mm 1.4D

        這次魯兄部門聚餐,我又當了跟屁蟲,可是......怎麼偏偏又遇上了大雨?!而且雨天小黃生意爆好,還不好攔咧!哼~大雨也無法澆熄我對美食的熱忱,好不容易10分鐘後搭上小黃,卻又陷入了塞車的煉獄,大概是太無聊了,司機大哥還不停找我抬槓XD。最後雖然有點遲到,總算是抵達了目的地(呼)。然後,走進餐廳之後才發現......魯兄根本還沒到,那我是在趕心酸的嗎?切!


Piecettes 小銅板牛排 (中山店)
02-2536-7553;2536-4061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http://www.piecettes.com.tw



一樓入口處就有菜單可供參考,有尬意再上樓用餐。這次聚餐共有近30人參加,為了讓餐廳能有充裕的時間準備,大家皆已事先參考網路菜單並選好各自的餐點網路菜單請按此~



位在二樓的小銅板牛排 (中山店)。因為下雨的關係,今天只帶了方便攜帶的定焦鏡,所以又只能拍局部特寫了XD



小銅板牛排使用CAB認證安格斯牛肉,可惜今天我和魯兄都不是點牛肉~



二樓餐廳外的沙發候位區。因為我被直接帶進場,所以沒機會試坐一下~



餐廳為我們準備了30人包廂,我抵達時大多數的人都已經到了,就缺魯兄和他的好同事,然後......我似乎又陷入了無止盡的等待。其實不只我,整個包廂的同事都在等著上菜。原先主辦人交代餐廳等所有人到齊後再上菜,後來發現再等下去也不是辦法,趕緊交代馬上上菜。不過這一等,居然又等了20分鐘才吃到第一道菜,等待期間,也只能狂灌白開水!


        餐點皆可單點,或是將主菜義大利麵升級為套餐加價$199即可將餐點搭配成套餐(內含麵包開胃菜湯品沙拉甜點飲料)。免付費的魯兄點了主菜升級套餐,自費的我則單點開胃菜+義大利麵+甜點,因為不想吃太撐,反正吃不夠再偷吃魯兄的就好了


開胃菜酥炸墨魚$59,附塔塔醬檸檬。我一直以為麵包會先上,結果先來了酥炸墨魚
酥炸墨魚炸得外脆內Q很可口,份量OK,也無不蘇湖的油耗味~



開胃菜鮮蝦時蔬捲$59外皮很Q,但沾醬較不夠味,算是非常清爽的一道吧!



麵包$29。我都忘了我根本沒點麵包,還怪人家少上了一片 <--- 奇怪耶妳!麵包的蒜味香濃迷人,但
口感較不出色,即便如此,爆餓的大伙兒還是立刻解決掉了!



火腿蓉南瓜湯$49。偏甜的濃湯,喝多容易膩,不是我的菜,趕快推回給魯兄。事後比對一下網路菜單,湯裡應該要有小顆小顆的火腿蓉,可是什麼鬼都沒見到說~



沙拉優格水果沙拉$49天然ㄟ尚厚,
水果新鮮口感佳,優格醬也不會太搶味!



主菜登場之前,大約有15分鐘的空檔,魯兄和同事太無聊了,開始猜起點餐單上的英文縮寫代表哪一道菜?



主菜酒釀蜜棗法蘭克豬排$269。除了盤中原本就有的紅酒醬汁之外,服務人員還詢問是否需要蘑菇醬黑胡椒醬,或是蒜蓉醬(好像是吧?),魯兄選了我愛的蘑菇醬,耶!



酒釀蜜棗法蘭克豬排看相挺威的,不過大部分吃起來偏乾偏柴,需要不少醬汁來滋潤;只有少數帶有膠質的部位口感較佳



義大利麵香烤雞排青醬義大利麵$199。呵呵~這張並非完成照,因為我才剛開始拍照,服務人員就來詢問是否需要加起司?要!當然要!!!



這才是加上現刨起司的邪惡完成照!好像有點犯規吼?



雞排烤得香嫩多汁,雖然和網路菜單長得也不太一樣,至少它是美味的,烤香迷人!



麵條對我來說偏軟,誰教我是條硬漢(誤)!青醬香氣濃郁,除了吃起來略鹹之外(不知道是不是加了起司的關係?),整體口味算是不錯,青醬若能再濃稠點應該會更讚!



接著約莫又有10來分的空檔,有人無聊到開始玩餐具籐籃,把它扭來扭去的~



飲料芒果汁$49和同事的
義式冰咖啡$49。我都沒喝到,聽說義式冰咖啡不錯喝



甜點藍莓奶酪$49。沒想到有擺盤,吃起來也順口



甜點覆盆子優格$49。總覺得吃起來比較像奶酪,不太像酸味較多的優格ㄝ~(莫非我已吃到失去味覺?)


        不知是不是聚餐人多的關係,總覺得上菜不怎麼流暢,等待的時間可真不少;雖然服務態度還不錯,但難免會讓人失去耐性,尤其是大家早已預約點餐,很難理解還會發生這樣的狀況。況且我還花了$200的計程車費,滿心期待的專程來吃這一餐咧!





留言

  1. 頭香

    這陣子下雨真讓人惱怒
    總是到處淹水塞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人也很慘
      隨時要對抗疾駛的車子濺出大水花XD

      刪除
  2. 原來不算太貴 看起來還真美味
    不過人多就影響上菜流暢度 真的小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這狀況可以改善
      不然聚餐的客人真的要自己找事做了

      刪除

  3. 那次吃完價位較高的TOROS後就想吃吃看同集團教平價的小銅板
    結果~你們沒吃牛肉啊!
    下次我再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4. 小銅板~
    我的口袋名單耶!!
    一直還沒出發
    30人的確餐點會很難等..
    而我想去完全是中螺旋酥皮濃湯的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的口袋名單一定落落長~

      刪除
  5. 加起司真的太犯規啦! 推推!

    回覆刪除
  6. vanessa推推
    Eva應該跟服務人員說"奇怪耶你"上菜可以再快一點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是廚房的關係
      就沒想為難服務人員了

      刪除
  7. 餐點看來精緻高檔,

    在此用餐真是享受又愜意!

    小麗子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檔倒還好,挺經濟就是了

      刪除
  8. 我只點過他們的牛排
    表現還不錯說
    其他附餐就...

    上菜上太慢我也很沒耐性
    又不是吃法國料理=.=
    會等到睡著或默默拿出手機來滑吧

    回覆刪除
  9. 小涼推^^

    等待餐點有時候真的好無聊
    店家是認為現在大家都有智慧手機
    可以打發一些時間 所以慢慢來嗎
    那像小涼迷有 那該怎辦 玩敲打遊戲XDD

    炸墨魚定很酥脆讚吼!
    他價位也不高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我沒智慧型手機,因為智慧不夠>"<

      刪除
  10. 小仙推
    餐點看起來不會很貴耶
    我還以為這間會很貴
    不過..餐點也等太久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價位中等
      只要人不要太多
      上菜應該會順暢些吧!?

      刪除
  11. 還好很多人~不然會等到天荒地老想走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週五夜晚
      大家只想趕快吃飽放假去

      刪除
  12. 推~
    其實我還蠻喜歡小銅板的餐點,
    不過人潮多的時候,上菜很慢倒是真的,哎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不行啦!
      如果我是自己來,恐怕會翻臉<---脾氣真差

      刪除
  13. 推~~
    青醬義大利麵已經夠邪惡了
    最後還補上現刨的起司>"<

    不過我懷疑店家不是流程走的不順
    而是因為他們是從國外來的
    所以吃一頓飯要花3、4個小時才行

    回覆刪除
  14. 推~
    我不喜歡下雨
    上菜速度太慢我不喜歡
    上菜太怪我也不喜歡
    哈哈~我覺得服務生應該要適當的觀看客人的用餐情況
    才不會讓客人不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最好是能順暢的一道接一道

      刪除
  15. 菜色看起來很棒
    雖然有小地方不足
    整體應還算好吃吧
    蝦蛄飄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情被搞差,會影響食欲啊~

      刪除
  16. 推~看起來真是太好吃了啦!
    餓了> <

    回覆刪除
  17. 照片拍得很有水準,推一下^^
    身為牛排控的我,還是希望能見到粉紅色牛肉的影像呀(笑)

    回覆刪除
  18. 這家裝潢我覺得蠻典雅的,菜也不錯。

    回覆刪除
  19. 推~
    小銅板牛排餐點很不錯耶,
    不過讓人等待,這就要好好改善囉^^

    回覆刪除
  20. 小惡推~
    原來上面一絲一絲是現刨的起司呀!
    我還以為是什麼蔬菜絲勒XD

    回覆刪除
  21. 那盤香烤雞排青醬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
    還加起司絲太誘人~xD

    回覆刪除
  22. +17
    等待真的很折磨人..不過蛇蛇最近超想喝南瓜濃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瓜濃湯要夠香濃,才能獲得我的青睞

      刪除
  23. 耶! 就是我,就是我,那個同事就是我....
    媽! 我上美食部落格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我不承認,哈哈!

      刪除
  24. 菜色很棒! 不過要讓人久等還真辛苦啊!
    也許好的美食就該值得一等囉 :)

    回覆刪除
  25. 主餐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最特別的應該是酥炸墨魚吧,
    第一次看到這種煮法!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魯兄以為那是"炸花枝",呵呵

      刪除
  26. 真是美食吃不完哩!
    鮮蝦時蔬捲看請來爽口,
    加現刨起司...厚!真是夠本!
    推~喜歡擺盤~很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刨起司的確是很吸睛啊^^

      刪除
  27. 推21
    菜色感覺都滿不錯的
    Eva都拍得好邪惡阿!!:D
    上菜等待真的會冷場
    這點王品的餐廳就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位有差果然服務有有差XD

      刪除
  28. 阿雄推~
    這間餐廳感覺挺棒的!
    有機會我要去吃安格斯牛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完記得告訴我好不好吃喔

      刪除
  29. 每道菜...都有種衝動的想吃>"<

    回覆刪除
  30. 他們家的東西口味真的很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就比較難吃出原有食材的美味

      刪除

張貼留言